--==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ME基本教學 Auto Assemble(AA) Script下篇

ME基本教學 Auto Assemble(AA) Script下篇

接上頁...



再來就是正式啟用這項功能,這跟 無敵篇 裡使用 ZF 打勾的方式有點類似,只是這次我們要設定的是EIP,而不是ZF。



在修改暫存器內容的對話框中,要先打勾 EIP,然後才能填入 EIP 的內容。本例中要填入 MouseRushStart ,這在程式碼中的註解說明有提到,//EIP:MouseRushStart,而且程式中也可以看到 registersymbol(MouseRushStart) 指定了這個名稱,按確定後,如果遊戲沒有關閉的話,應該是成功了。

PS.我第一次做到這裡的時候,遊戲就自動關閉了,我以為是程式碼有錯誤,後來我才想到,執行遊戲後好像沒看到【嗚嗚嗚....】那個對話框,原來是忘了啟用INT1的功能= =,啟用INT1的方法請參閱 PART I & PART II ...




到目前為止,在遊戲中完全看不到任何變化,是因為我們設定的開關還是關閉的狀態,現在將開關打開,看註解說明 //熱鍵控制:RushSW【value值設定1,熱鍵自設】,因此,先將剛剛加入的開關位址 Value 值改成1看看效果怎樣?



回到遊戲中,就可以看到人物角色會隨滑鼠指標移動位置^^。

警告:不要手賤去打怪,也不要檢東西,必鎖!!

要停止的話,將開關位址 Value 值再次更改為1就好了。




確定這項功能可以正常使用後,我們就設定一個熱鍵方便使用,首先,要先把開關位址前方的 Frozen 方塊打勾,如果還沒打勾,Set a hotkey 這功能還無法使用。




先打勾,就可選取 Set a hotkey 這項功能了。




在設定熱鍵的對話框中,在第一個欄位設定鍵盤上的按鍵,例如,我是設定【F2】這個按鍵,就將游標設定到這個欄位後,按鍵盤上的【F2】鍵,而不是輸入 F 2,當然你也可以加上組合鍵【Ctrl】或【Shift】,這就是你在遊戲中開啟這項功能的開關。Try Try See^^




開關只是暫時關閉而已,還是佔用一個DR,如果想要完全取消這項功能的話,就必須將這個DR刪除,點選 BreakPointList ,可以列出目前使用中的 Break Point 列表,最多只能有4個,選取不想使用的項目,按 Delete 將它刪除吧。


後記:原本這項教學要用新版的 ME1236.4.0.21 示範的,但是...新版的ME竟然在楓之谷中會被檢測出外掛= =,所以 楓之谷的朋友,請不要更新!!

解壓縮的密碼跟前幾次更新的版本都是一樣的,不知道的話...看看前幾篇的文章吧,不會沒看到吧?
壓縮檔內的登錄檔(.reg)好像有問題@_@,請下載這個版本 MoonLight Engine 1236.4.0.21.reg

5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甚麼新的外在gc也不能正常使用?
ps:出現錯誤

匿名 提到...

大大~你的新MoonLight Engine的登入項目出了問題~請大大盡快改正

匿名 提到...

嗯 出現錯誤 註冊表無法導入

過客 提到...

請問一下我用
MoonLight Engine 1236 楓之谷
之後切換楓之谷視窗都不會出現載入成功尼
都載入失敗尼
請問我要怎樣怎還要我要提出什麼數字
謝謝你

過客 提到...

MoonLight Engine 1236 楓之谷
登入檔要何時用
還有每次都要用嗎
為何我用了都和我說載入失敗 請重新開機
我用p4 3.0的cpu
用1236.408018版本的me
可以再教教我嗎
我試了二天了
我會很感謝的

匿名 提到...

登錄檔沒辦法登入進去~~開ME得時候怪怪的 開了搜GrandChasa 找到登入不暸ME裡面

ken 提到...

嗯 登入檔如果改為前一版的

執行mle21是可以~

到了執行要玩的程式
讀取記憶體是error

小視窗跳出 Error while opening the process

另外選擇程式記憶體 發現 同樣記憶體有多出

除了M
還有MCI Command handind window

看大大有空再幫忙看看

匿名 提到...

二樓那個你說話會不會太囂張了?
請大大盡快改正
你這樣說表示你是他上司?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閒到可以要別人"盡快"?
還是你認為他是為你而做?
囂張 !!
那麼有本事不會自己用喔(所謂小白?

匿名 提到...

@@奇怪 我怎麼下載不了阿??大大??@@"

tim 提到...

我點解下載唔到呀!!

悠哉 提到...

TO I大:這應該是CT製作巴
你標題那依長串是在講啥阿
我英文不好想了解一下

白丁 提到...

新的登陸檔下載不了耶 能否請大大重新上傳?? 感恩^^

夏木武 提到...

前分鐘還可以重開機後就怪怪的


我按完Systemretriever這個以後 案YES
她再讀取讀到一半就跳出一個視窗
這是它裡面在圖取的
Initializing data structures
Opening the windows kerne1
The SDTShadow table that was reported to be found isn't valid. No stealth...
Get Processlist
Reading the PEProcess structures
The PEProcess structures could not be read
Going to retrieve some ca11numbers used inside windows.
This will take a while and you may see the progressbar at the bottom go completly full 4 times
Phase 1/4 (please wait....)
7C92E4F2 - 0138 - 00
-----done----
Phase 2/4 (please wait....)
7C92E4F2 - 01E3 - 00
7C92E4F2 - 01E3 - 00
-----done----
Phase 3/4 (please wait....)
7C92E4F2 - 017A - 00
-----done----
Phase 4/4 (please wait....)
7C92E4F2 - 0194 - 00
-----done----

這是跳出來的視窗
Multiple systemca11s where recorded with the same
ammount ofparameters. Select the right one.
[default=0]

按完4次OK以後又跳出
It see the dedugport wasn't found. But see windows XP is used. So it should be safe assunme that the debugport offset is188. Do you want to fill that in?

案YES以後就跳出Results的視窗
1 2 3格都是0
第4格是404
下面第5 6
也是0
第7格是 188
在案ok
就不見了
開me
她會先跳一個視窗出來
No KiAttachProcess call found.
按確定後
也是可以開啟
可是到打代碼要尋找的時候
就會跳出甚麼
XD:.....................................醫大串.....
就不能收尋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還是有大大可以幫忙一下....

匿名 提到...

解压密码是什么呢?我怎么找半天也找不到,原来的文章里也找不到啊

tim 提到...

我一下載就話咩個下載碼已經過期!!
點解會咁嫁!!
唔該重新上載過!!

tim 提到...

快d上載過啦!!
我急用呀!!!!
唔該啦!!!!!!

匿名 提到...

你的新MoonLight Engine下載唔到呀
快d重生上載喇

雷小樂 提到...

我也要密碼啦...
你說前幾篇有..我都看過囉..

都沒有壓...
有密碼的給一下巴...
這我的即時...
z541102000有密碼的..

幫格忙給一下..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在你的文章都找不到密碼可以的話
請你跟我講一下
或是加我及時
with10692
或是寄到我信箱裡謝謝

匿名 提到...

都找不到密碼捏><
拜託大大把密碼記到我信箱
energy79504@yahoo.com.tw
拜託大大啦!!!

我愛熱狗! 提到...

都找不到密碼~
拜託大大寄到我信箱~拜託
energy79504@yahoo.com.tw
拜託大大摟!!
謝謝!

tim 提到...

大大!!
我點都下唔到個外掛呀!!
你sd去tim-90@hotmail.com比我啦!!
唔該大大!!

khayjason 提到...

NP1296........... 教命呀I大﹗ 新ME呀﹗ 你不快點發佈ME, 到你發佈新ME的時候, NP又會在兩日內更新....所以你快點發佈, 我們可以有多點時間用ME啊﹗

匿名 提到...

樓上的你室使用香港三小俠嗎?

台版的NP還在1295

匿名 提到...

希望閣下能再次更新外掛,給我們一個復活禮物

匿名 提到...

如果 你們用 ME 1236.21版 的
玩楓之谷~大大有說過~21版的玩楓之谷會被偵測到外掛~用21版ME就別更新楓之谷

匿名 提到...

怎自行更新me過np ?

匿名 提到...

大大 ME的 密碼是多少? 怎么以前的不對!麻煩告訴下

匿名 提到...

乌博
的GG再次增加1299 ...大中型1236.121不能可以,甚至memake也不能通过
如果可以,我想问的意见株式会社株式会社

匿名 提到...

MoonLight Engine的登入項目我不能下載渴以弄別的空間嗎?(謝謝)

匿名 提到...

tq b4.. to ME 1236.4.0.21

but gg my game is update to rev 1299. give me solution for this rev or when ME realese for rev 1299?

匿名 提到...

請問 解壓縮檔案的密碼是多少~"~ 找很久了 結果卻沒有密碼可以解除 檔案加密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是玩SAO 最近改版 ME不能用了 登SAO就說非法程式.MoonLight+Engine+1236.4.0.21 這版的也不行 azsx12345635我得及時通 拜託大大教我該怎用

匿名 提到...

我貼好程式碼,CT那裡也出現了那個東西。
也成功的修改了名稱。

可是勒!!
為什麼我不能在左邊的框框打勾?

都已經雙合改單核了,程式也是你這邊下載最新版的,代碼也是在浪漫下在最新的0.91版的!

為什麼就是不管怎樣都不行打勾?
快瘋了!!!!!

匿名 提到...

版主 ,
希望您能以三小俠作為改版參考,

希望大大能幫幫 每個星期二都是膽顫心驚
怕又要改版了= =

希望大大能看到我們心聲!!

匿名 提到...

三小俠的NP也被官方更新到1299了~
4/13 中午3點過後都不能 用了

ME 1236.21 不能用了>M<

匿名 提到...

拜託製作者更新ME也別種口氣....

不管誰看了都不想更新了

匿名 提到...

三小俠外掛ME 1236.21都不能用了...
希望更新改版ME告訴我..

匿名 提到...

大大,

希望大大能夠加油,努力改出更好的^^

大大加油 柑芭爹阿!!

freeh11 提到...

MoonLight+Engine+1236.4.0.21 engine trouble..trouble..

engine update please..please...

匿名 提到...

ano・・みうすミス あの・・・更新お願いします
oi!おい!紀伊店おか!oi無視すんあ

匿名 提到...

您好,对不起,如果我这样做是没有意义的,但我有一个问题。我想了解如何使用记忆体黑客全球枫叶的故事。没有了记忆黑客目前,我一直在读的论坛,是想知道我怎么能转换地址来自台湾的枫叶故事全球枫叶的故事。将数组的字节是相同的?谢谢您。

Narumi 提到...

您好~不好意思又來打擾了,我是TWFuture團隊的外省囝仔‧阿珍。
5/23我們將挑戰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在花蓮舉辦第一次的台派網聚!
花東地區長期為中國國民黨執政,台派的支持者僅佔2~3成,
因此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到蔡丁貴教授與簡余晏議員一起前往花蓮,
希望能藉此喚起花蓮台派支持者的熱情,為花蓮的台派朋友打氣。
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這次難得的聚會唷~
詳情請見TWFuture官網http://twfuture.org

freeh11 提到...

MoonLight+Engine+1236.4.0.21 trouble..trouble...ㅠ.ㅠ

Something is wrong[the matter] with the MoonLight+Engine+1236.4.0.21..trouble..error...

The MoonLight+Engine+1236.4.0.21 just broke down out of nowhere...

Engine update be urgently needed..

MoonLight+Engine..update please..

update please..update please..

freeh11 提到...

I have a favor to ask of you..

I am in urgent need of MoonLight+Engine+1236.4.0.21..

MoonLight+Engine+1236.4.0.21

update please..an earnest request..

MoonLight+Engine..update please..

i大我支持者=] 提到...

i大不用急...
放心慢慢更新吧!

freeh11 提到...

MoonLight Engine update please..

ㅠ.ㅠ.....please update..please..

匿名 提到...

I大您好項都沒在回文說XD
來晃晃而已~
跟楓谷有關的功能已經熟到不能在熟了

想問一下I大
幾百年前那套 MoonLight BOT 怎沒在更新了啊= =|||
現在剩卡賓大的BOT可以幫我點點技能而已了=口=

發哥趴趴走 提到...

呃...
不知道要回什麼捏= =
同樣的話一直再跳帶...
還有...
都是匿名的,不知道要回給誰??

↖私はずっとあなたの側にいます┘ ♣傑 のκιτ 提到...

請問你有沒有玩3小俠
這個問題我藏在心裡很久

匿名 提到...

親愛的作者!三小俠又抓很緊了.你的新外掛會被偵測出來.請你想想法子吧!!謝謝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想請教 為啥我按登入檔 它說 找不到登入項目....等 所以ME 裡面CT檔 不能打勾 是什麼回事 能給我解答嗎?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版大..有關於後面eax,ebx那一欄的用法及解釋,有相關文章可以看嗎?非常感謝..我不是要用在楓之谷的,再麻煩大大您囉!
violet@mail.apol.com.tw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的更新 我對於此沒有很熟 也沒有想過以此為生活 只是對於這ㄍ系統 讓我的遊戲變的很輕鬆 所以在此跟I大說聲謝謝 如果遊戲更新太快 太複雜 就請I大費心了 謝謝你 感激不盡(世上沒有服務他人為義務的) 請多多給予空間 時間

匿名 提到...

可否請教I大!
現在雙開作業系統才能過HS~
遊戲跟ME在2個作業系統中個別執行!
因此,好像無法設定熱鍵了,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匿名 提到...

我要解壓縮時 他跟我說要密碼請問ME的密碼是多少阿我的即時miakojason123 希望版主人跟我說

匿名 提到...

http://bbs.yoyo-do.com/thread-748423-1-1.html

這篇也是Assemble的程式..
可是我友好多地方都看不懂=ˋ=
可以請大大交我媽..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