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ME基本教學 Auto Assemble(AA) Script上篇

ME基本教學 Auto Assemble(AA) Script上篇

Auto Assemble Script 是CE當中非常強大的工具,相對的你也必須對組合語言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才能發揮這項有利的工具。如果完全沒有程式設計的經驗,要讓你無中生有寫出一個 AA script 的功能出來,簡直是天方夜譚,不可能的任務吧XD
雖然自己寫不出來,但是網路上有許多熱心的朋友,幫你整理好了,你只要會基本的方法,其實也可以用的很高興。當然如果操作不順,遊戲關閉是常常有的事,最嚴重也只是出現藍屏(BSOD),電腦當機...重開機就好了,只要有恆心跟毅力,一定能找出問題的癥結,當你能順利解決問題的剎那,那種莫名的喜悅,可能比玩遊戲還快樂^^
讓我們用一個比較簡單的 AA script 來做範例吧....滑鼠控制人物


這是一個比較簡短的程式,用來教學剛剛好^^,首先,要先來了解一下 AA 的基本架構,如果要放進CT檔裡面的話,一定要定義包含 [Enable] 跟 [Disable] 這兩個區段,所以,範例裡面可以發現已經有定義這兩個部分了。另外,註解的部分為兩個//,也就是//後面的文字,電腦會忽略,這是說明,要給人看的XD,先把握這兩個原則,我們先把這段程式碼複製下來,(複製範圍就從 //滑鼠控制人物....到 [Disable]段的最後 dealloc(RushOn),)再貼到 Auto Assemble的編輯區裡。


點 AutoAssemble 的按鈕,叫出 Auto Assemble 的編輯視窗。



在編輯區按右鍵,選擇貼上剛剛複製的程式碼。



這裡就有點奇怪了= =,如果你用的瀏覽器是Firefox的話,複製貼上應該沒有問題,但是如果是IE的話,複製貼上後最後會多出一行,要把這一行刪除,或作成註解。


在最前面加上//作成註解。


選擇File-->Assign to current cheat table 便可將這段程式碼加到CT檔裡。



切換到CT分頁可以發現新增了一個 Auto assemble cheat,將這個名稱修改一下,換個能夠容易辨識的名稱,要不然每個名稱都相同,久了,你也不知道這是哪一個功能@.@



再來...先將最左邊的方塊打勾,如果程式碼沒有問題的話...那就不會有任何事發生,嗯,沒有事情就是好事情。



接下來,再增加2個位址,一個就是我們要啟動這項功能的位址,另一個就是我們要設定熱鍵開關的位址了。首先,點 Add address manually 手動加入第一個位址...先看看註解的說明 //Address:0088A11F 所以要加入的位址就是 0088a11f


再一次手動加入另一個位址, 因為我們先前已經有將滑鼠控制人物打勾了,所以Address 欄位可以填上 RushSW 即可,而 RushSW 的由來在我們插入的程式碼裡可以看到 registersymbol(RushSW) 指定了這個名稱,註解也有說明 //熱鍵控制:RushSW【value值設定1,熱鍵自設】
。如果剛剛忘了打勾...就會有錯誤發生了XD


第一次發佈後,覺得文章太長了= =....還是分成兩篇吧,還沒結束喔,接下頁...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1293年的GG有奇数....我千兆克文件夹以打开它的文件增加
什么使它成为一个合格的错误?
我没有任何的文件名称ggerror.des
如果输入的邮件rascalnatta@yahoo.co.id

khayjason 提到...

I大, 新ME不能用..... 能過NP
我重新開機後進行systemretriever,然後就開ME, 跟著就開Grand Chase, 當按Process List的時候, 選Grand Chase V2...... 然後就彈出 ".........Error.......Process" 的字眼

過客 提到...

不好意思
可以請教幾個問提嗎我都會一直重開楓谷
啟用INT1的功能
是要怎樣用PART I & PART II 寫的我看了幾十次了
還是找不到明確的開法
還有就是我在你上列所說的設定CT(滑鼠控制人物)
可以在角色進入遊戲後還是在PLAY時設定
因為我是新手
都沒很明確的說明
麻煩有那位大大可以說明一下
或教我去那查資料
謝謝唷

匿名 提到...

請問 更新後的ME 有貼 可下載的 ?

我找都找不到

支持ME的路人 提到...

大大您好~~~
2009/4/8有新的NP出現"台灣的突襲ONLINE"簡稱SAO

發現MoonLight+Engine+1236.4.0.18
這個版本已經不能過NP了,特此回報@@
請問還有比以上這個版本更新的媽?
還是有方法可以讓我們手動更新,好閃過NP?

以上~~
感謝~~

新ME的入門初學者留~~
由衷感謝您的貢獻XD

匿名 提到...

以後可以貼3小俠的嗎 因為我本人喜歡3小俠 不知
可不可以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不能打勾ㄝ !!
可以告訴我是啥原因嗎?? 謝囉 !

匿名 提到...

llvmoney need new update
grand chase ph

mle bypass 1296 send to maill
onwer_wormie@yahoo.com

匿名 提到...

說話 4/15號維修後

神盾由原本的NP1236改為 HackShield

ME好像無法再使用了

要麻煩大大想想法子了 ^^

匿名 提到...

為何去到那個滑鼠控制人物時,你說要打勾,但我打到呢?

豪哥 提到...

这个ME的滑鼠控制人物 的 程式碼 是多少 我怎么找不到 可以告诉我? 加我的QQ 541217682 发给我也可以 发邮箱 541217682@qq,com 也可以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他算是一種輔助程式.要輸入腳本才能用的嗎?
試的話他就是一種軟體而已嗎?
最後:他有毒嗎?...超怕中毒的

匿名 提到...

我打勾不了
有解決辦法嘛

匿名 提到...

頃問位啥不能打勾我是了10幾遍了?

匿名 提到...

衛啥不能打勾?
能告訴我媽
即時:harry83710
謝謝ˋ

匿名 提到...

版主大大 為什ㄇ滑鼠控制人物不能打勾~ 我都照著上面ㄉ只是做了~ 為什ㄇ還是不行~ 我試過很多次ㄌ~ 可以幫我解答疑惑嗎謝謝~ 我ㄉ及時通是 q19900215 拜託囉~感恩

匿名 提到...

版主大大安安
我快要哭了我是了很多次,滑鼠控制人物不能打ˇ請幫幫我謝謝
我的及時通 q191958 感恩!

金红茶 提到...

有新的ME吗?还有就是打不了勾,我都看了几十次了,试了几十次了,就是不行??

幾根 提到...

那個 程式碼要填什麼呢?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信箱:senes12345@yahoo.com.tw
感謝大大

匿名 提到...

大大你好,你可否教我用me,我在玩sao突擊遊戲,對me是新手,不知如何用在sao遊戲上,可否有圖細解嗎?感謝大大啦0.0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不能打勾ㄝ !!
能說明一下嗎?? 拜託^^

匿名 提到...

大大 怎麼不能勾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