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光世代真的有比較快嗎?

光世代真的有比較快嗎??

最近老婆將網路換成光世代了,幾個月前要將2M升級成8M的時候,有問中華電信看看能不能改成光纖的,那時候的回覆是說...不能XD。想不到過了沒多久,中華電信主動來招攬要不要換光世代?那時候就覺得很奇怪,不是說離機房太遠不能裝嗎?這麼快就可以換裝了?何況現在光世代在作促銷,價格又跟8M的差不多,光是聽到光纖上網就是一整個爽啊,就給他升級了...
想不到,升級的動作,僅僅是將上網的ADSL數據機換成另一台數據機(ZyXEL P-870HA),至於其他外線或機房的調整我也不清楚。那上網的速度有差嗎?最明顯的差別是,開機後要撥接連線的速度變慢了,沒錯...變慢了XD
撥接的畫面總是要停留一段時間才能登入網路,不像先前2M或8M的時候,撥接登入的速度總是快的看不清登入的畫面,閃一下就看到網路已連線了...當然撥接連線等一下下是沒關係啦,最最重要的,玩線上遊戲可不能LAG啊,想不到...玩楓之谷的時候,帳號要登入、選頻道時,一樣LAG啊,並不像期待中那樣的火速登入= =,感覺上比8M還要慢,是不是光世代不適合玩遊戲啊@.@
打給中華電信的客服,回答說,機房那邊信號一切正常,可能是有裝分享器的關係。是啦,最好是這樣啦,但是之前用8M的時候也是這樣用啊,那時候就沒這問題。
前幾天,女兒跟朋友去打炎魔,結果大小姐脾氣就發作了,【爛電腦】,因為第一場打到一半就斷線了,好不容易又再打一場,這次更糟糕,要進去就整個畫面黑掉,斷線了,真是整個傻眼。看來,打炎魔會斷線,可能跟網路頻寬無關,而是電腦太爛了,不適合打炎魔這種任務吧,要不然,裝光纖了打炎魔還會斷線,真是會被笑掉大牙XD


抱怨完了,該更新的還是要更新XD
小小的更新:ME1236.4.0.18
還是要解壓縮密碼(unrar P/W):
http://chienfaster.blogspot.com/

7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
現在試試能不能過三小俠NP
謝謝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解壓縮 顯示解壓密碼不對耶
密碼是那串藍字嗎?

匿名 提到...

I大感謝你的提供!!一直安份使用的。

匿名 提到...

沒事了
我用貼的不行
自己打就OK了
感謝I大

匿名 提到...

sdssd

匿名 提到...

谁有传奇私服的CT可以发一下吗,QQ511710065.随时欢迎

匿名 提到...

謝謝,我也用光時代的,唉==跟你的感覺一樣.好像沒有8M的快==錢還比較多.........

匿名 提到...

很多人說密碼不行是,因為要複製時,反白往往不小心多一個空白,多注意

匿名 提到...

how can i get the password for moonlight engine 1236.4.0.18

can it bypass gameguard 1283???

thank's before......

please send me email how can i get the password to hendi_aditiya@yahoo.com

Pokemon945 提到...

I大幸苦咯~~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小小的更新不需要直接大大的標題張貼出來
免得一大堆人拿去用。。。
加油~

匿名 提到...

我gc唔知點解成日彈個error 果個出黎,help下啦唔該

匿名 提到...

大大ㄋ有1283NPㄉMEㄇ?
還是能交我怎更新ME?

匿名 提到...

今日仲用唔用到
我未試過~?

匿名 提到...

xd光纖阿我還是2M
不過電腦濫= =可別怪到網路
有時候打到一半LAG可真會發飆= =

匿名 提到...

真是爛到極點 ~
我同大大你的情況大致相同...
現在連電話都不能打了
有夠煩
又一直斷線 叫我玩什麼
我一分鐘賺的錢都上下幾十萬...
還有 你的東西我不能下載呢... 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 :(

提到...

誰會用ME 交一下拔= = 我怎用都用不好 幫幫忙 即時:northseven11

匿名 提到...

这个是什么东东 可以当冲锋外挂吗? 知道的说下QQ 877798258 在随便说下这个网站的注册要输入的验证码 太猥琐了

匿名 提到...

十分感谢~您辛苦拉~

匿名 提到...

谢谢,不过小弟还有个问题请教~这个东东能不能用在中国大陆的剑侠世界游戏上?

匿名 提到...

大大. 咱求求你了.
我犯错了. 我运行ME的时候么关360.
点了systemca11signal文件后.提示是病毒.我晓得那不是毒. 突然弹出的框. 提示我不运行这个. 然后我点是了. 然后这程序被删掉了. 我现在怎么点systemca11signal. 都不行了. 怎么办. 我关了所有的杀毒软件. 删了重新下载. 每次运行systemca11signal文件. 都提示英文. 那英文的意思是有个错误. 但我不告诉你错误是什么. 我哭死. 我第一次用啊. 好不容易找到了这网站. 现在搞成这样. 救救我啊.
咱错了. 真的错了. 欲哭无泪啊. 怎么办怎么办?
发个邮件到我邮箱. 告诉我怎么办吧. 咱求您了. 膜拜... 我邮箱 kgbbin@163.com

匿名 提到...

千萬不要聽了就用....

如果鄰居有在用就要去 「高觀」

如果好 用過都說好啦= =||

匿名 提到...

老大。我也出现那毛病了。我不小心把ME删。从新安装后,我输入代码后提示错误。一个叉号。原来都没事的。。。求求大大快解决谢谢
pengpenglihai@126.com



谢谢

匿名 提到...

呵呵...版大,光世代,其實是指他們賺錢的速度要跟光一樣快...
很早就有人指出換光世代..效果更差

匿名 提到...

謝謝你ㄉ分享~
感謝你啦!~
︿︿

匿名 提到...

謝謝你ㄉ分享~
感謝你~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
你ㄉ密碼是哪一ㄍ~
我都沒有看到耶~
拜託跟我說~
謝謝~

匿名 提到...

hei... game guard update ver 1286... any one can bypass it..?? if you can please send to my e-mail : ibrahim_akbarrr@yahoo.com

匿名 提到...

hei... game guard update ver 1286... any one can bypass it..?? if you can... send to my e-mail : ibrahim_akbarrr@yahoo.com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用過您這套軟體後確實不錯用
我是使用在"希望"這款遊戲上
可是自從3/11號維修之後似乎改了np
無法進行遊戲 加速 的系統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by柚子

freeh11 提到...

1236.4.0.18 MoonLight Engine trouble..trouble..ㅠㅠ new update ver.. please..please...ㅠ.ㅠ..

MoonLight Engine new update ver.. wait with a craned neck; look forward to a matter, a person with impatience ..

I should be most obliged if you would grant my request..ㅠㅠ

MoonLight Engine new update ver.. please..please...ㅠ.ㅠ..

freeh11 提到...

I am expecting an MoonLight Engine new update ver..

MoonLight Engine new update ver..
I was kept waiting all the day..
grow tired of waiting for..ㅠ.ㅠ

MoonLight Engine new update ver..
please..please..ㅠ.ㅠ

MoonLight Engine new update ver..
send my email: freeh11@ymail.com
send my email: khn407@naver.com
send my email: freeh11@hanmail.net

I should be most obliged if you would grant my request..

匿名 提到...

連線慢可以去買台無線分享器(無線有線接可分享的)
有內建PPPoE連線功能
線插下去就能上網了
會頓可能光纖跟你家分享器八字不合吧= =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玩楓谷都會很LAG
記得之前都不會
會是跟我從雙核改成單核
或是我跟我室友共用網路的關係嗎?

freeh11 提到...

MoonLight Engine update please ..

freeh11 提到...

please..MoonLight Engine update..

feel heavy..ㅠㅠ..Please give us a definite answer..

please..MoonLight Engine update..

moonlight engine1236.4.0.1 trouble.. trouble..

MoonLight Engine update..
be urgently needed..

A prompt answer is required..please

please..MoonLight Engine update..

freeh11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freeh11 提到...

I have a favor to ask of you..
MoonLight Engine update..please..
entreat a person to do ..
I am dead on my feet..ㅠ.ㅠ..

MoonLight Engine update..please
update be urgently needed..

MoonLight Engine update..please
Please give us a definite answer
A prompt answer is required..

MoonLight Engine update..please

freeh11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freeh11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nk's for your,s Moonlight
but, i cannot open this file because you protected.
may I now this password please email me : Melani24371@gmail.com

sie - sie
and GBU

匿名 提到...

大大 MoonLight+Engine+1236.4.0.18

3/16 好像過不了 三小俠的nP了....好像他們更新

請問大大能更新一下MoonLight+Engine+1236.4.0.18 嗎?

匿名 提到...

三小俠的nP為1290了~希望大大盡快出更新的外掛吧~大大努力吧

匿名 提到...

問喔
我電腦重灌
安裝 1236.4.0.18
步驟 是 1.Systemretriever.exe 2.登錄 3. 重開機 4.Systemretriever.exe

(因為第1步驟按錯)

執行ME後 按MAPLE
卻沒跑出
嗚嗚嗚 好感動 ~~
的畫面

不知 怎解決?
請I大 幫忙
拜託

匿名 提到...

我開ME 沒看到有選項是 MAPLE 的=.=

匿名 提到...

我說按 MAPLE 的意思是
按 那個 圖案 RUN MAPLESTORY

匿名 提到...

NP1292
快打online...

還會更新耶= =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大
我聽說有人識你
所以用到外掛
大大,這是不是真的- -

神風煞 提到...

能請教板大 能交一下怎ㄇ過NP嗎?

我也想學.過NP跟架設NP.這樣才不會

常常來麻煩板大.我是玩快打ONLING

由於前天又更新NP.被遊戲管理員擋了下來

所以想學架設.跟修改.板大有時間的話

在麻煩你一下了 感恩^^

匿名 提到...

感謝妳的提供但3小俠更新後又不行了可不可作新的更新檔感謝妳= =

匿名 提到...

我ME開下ㄑ 登入成功後 還是會重開機 之前我是開雙核心在用 但是我設定改成單核心ㄌ
還是依直猛重開機 有時候比較信運沒有重開機就可以掛ㄌ 請問大大 這要怎摸半 我同學給我的檔案 他不會關機 可是我會ㄝ 我電腦問題ㄇ 可是是最近新買的ㄝ 配備都遠高于楓之谷 跟電源供應器有關ㄇ 會不會是這個外掛用電量太高 會重開 希望大大可以幫我回答

匿名 提到...

怎么密码错误啊?
jsfee-mail@163.com
请发给我~

匿名 提到...

你開ME沒重開機的話~現在還可改出攻擊 防禦那些嗎?

不是不能開了嗎@@
開了現在不會會被發現到外掛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更換光世代 不過並沒有感覺比較快 有問過維修的人 他說 這算半光纖吧 除了一些離機房比較近的大樓 直接拉過去 是光纖 像我們一般離機房遠一點的用戶 都是從家裡到轉接點是一般線路 到轉接點開始才是光纖 所以嚴格上來說 還是 不會有太大的提升 不過我覺得BT再拉東西時有變快了說 呵呵

差點忘了謝謝你 這樣快的更新 感謝囉!

匿名 提到...

可以請教你嗎?有人在3小俠說是他要你不要發表更新的掛 只有他有I大傳給他個人使用的以更新的掛 是真的假的阿?

匿名 提到...

我下載打開之後阿,main那一個地方的東西都是灰色,不像你的圖案一樣可以按阿!!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一下為啥密碼錯誤
交一下小女子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解壓縮 也是顯示解壓密碼不對

匿名 提到...

help new bypass 1292
grand chase ph plzz send
my mail owner_wormie@yahoo.com

add me ym owner_wormie

匿名 提到...

解壓縮碼是什ㄇ謝謝

匿名 提到...

有人可以交一下解壓縮密碼怎ㄇ打才對我多打不行

匿名 提到...

看到又在問 解碼我就快要 昏倒...

明明藍色的網址 那麼清楚

為何眼睛都看不清= =

站長 應該也暈了..@.@

匿名 提到...

解壓縮碼是多少?

不是那排藍色應文

另外 位啥我開外掛 會出現
英文 後面00000這是啥麼情況?

匿名 提到...

i大對不起~
我家不能用訊6下載耶...
很奇怪..
對不起..
可不可以麻煩尼寄給我
拜託了!!
oppop35@yahoo.com.tw
拜託ˊˋ

匿名 提到...

我真他吗迷茫。。解压密码都不公开的 叫人怎么用啊

匿名 提到...

楼上眼睛长哪了,这么大的解压密码放着竟然看不见,爱用不用。

阿雄雄 提到...

可以去HINET的網頁申請一組固定IP
固定IP跟浮動IP有差別
你可以試試看
像我固定IP下載BT連國外假設有700左右的速度

浮動IP則只有300~400 差挺多的

匿名 提到...

今天是愚人節
沒想到ME裡面也有為了愚人節而設計的設定
說什麼逾期了
哈哈哈...真的被騙到了

匿名 提到...

哈哈,沒想到I大也會被中華電信給騙了,其實中華的外線一直在更換光纖,你沒改光世代他一樣也用光纖,只是機房那裡沒給你升速而已,所以說,如果一般使用都正常的話,其實不需要去升速的,因為本來就是跑光纖的,所以不要再被騙了!!!另外感謝I大的更新^_^.

匿名 提到...

help me!!
gg up to 1293, I can't bypassed
please update Moonlight Engine!!

tq b4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