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ME基本教學 存檔篇

ME基本教學 存檔篇

如果自己製作好的CT檔沒有存檔的話,每次進入遊戲都要再重新輸入一次代碼,如果遊戲沒有改版的話,雖然代碼一樣不會變,不用再重新找過,但是每次要重複同樣的步驟,不是也很麻煩嗎?現在CT檔只有一項無敵,重新再打一遍當然很快,但是如果你的項目越加越多時...光輸入這些代碼就頭昏了@.@~因此將目前的CT檔存檔後,下次只要開啟CT檔後就可以快速使用了^^

練習 無敵篇 的教學後,發現遊戲改版了= =,因為遊戲改版了,因此代碼的位址也跟著改變,我們也必須跟著修改,找了新版的完全無敵的代碼是 0082B814 ZF[V][ ],改吧!

要修改錯誤的資料,雙擊要修改的部份,例如0081A520的地方,就會出現修改的對話框。

輸入更新的代碼 0082B814。

順便修改無敵的說明文字為無敵[V][ ],更清楚的說明這個代碼就是要將ZF打勾一個,唉呀...忘了加上ZF的文字,自己加上去吧。

完成後檢查看看有沒有地方打錯了,再來就可以先存檔了。

主畫面左上角的儲存小圖示就是將現在的CT檔存檔,下次開啟ME時只要讀取已存檔的CT檔就可以再繼續用了^^,另外,如果ME的資料夾裡面如果有Autoload.CT這個CT檔的話,ME一執行就會自動載入這個CT檔。

我們直接將目前的CT檔存檔為Autoload好了,下次執行ME時就會自動載入了。
關閉遊戲後結束ME,再次開啟ME,切換到CT分頁,可以看到我們上次存檔的CT檔內容被自動載入了。Value的內容還是??是因為我們還沒執行遊戲,所以無法知道其數值,一但開始遊戲,讓ME自動鎖定遊戲後,就會正常顯示了。

最後,ME還是有小幅修改為 ME1236.4.0.14
還是要解壓縮密碼(unrar P/W):
http://chienfaster.blogspot.com/

3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激动啊,I大终于更新了。

匿名 提到...

It is the update tiredness externals.
We wish to express our gratitude to you.

匿名 提到...

超感动~ T-T

匿名 提到...

唔愴點解我用唔到個PW
開唔到

匿名 提到...

(P/W)這到底事啥意思啊?根本就不懂ㄟ?

匿名 提到...

(P/W)這到底事啥意思啊?根本就不懂ㄟ?

P/W = Password

匿名 提到...

i大下載點好像怪怪的...不能下載

匿名 提到...

解壓密碼在哪裡呢 我找不到呢

匿名 提到...

大大拜託給密碼吧~

匿名 提到...

可以給我接解縮密碼ㄇ
真的找不到..眼睛都快脫窗ㄌ

匿名 提到...

FaaF 好久不見呀^_^
Happy情人節!
------------------------------


一堆脫窗的網友....=.=

密碼就是website address
是哪兒不清楚...

匿名 提到...

这个软件可以不可以用在Rakion上啊 ? 怎么用 能教下吗?

匿名 提到...

沒有密碼= =
大大貼移夏感恩 website address 不能ㄟ

匿名 提到...

找不到解壓碼 能給ㄇ

匿名 提到...

給一下密碼吧- -

匿名 提到...

ken大- -
你的密碼不能用歐- -

asdasddd23 提到...

解壓密碼不能用ㄟ

匿名 提到...

THANKYOU,ILV Kun!!!
We love you!!!!!!!!!!!

匿名 提到...

解壓密碼在哪裡呢?
拜託給我密碼吧!

匿名 提到...

I大蛮辛苦的,敬礼^ ^

匿名 提到...

文章粗體 藍色的地方 就是

密碼= =

請從h 到 / 都用複製

匿名 提到...

感謝ken...可以下載了,可是不論如何試,都是出現[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0],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匿名 提到...

大大np已更新到1280..
請大大幫幫更新...

kenny 提到...

我下載下來是PHP檔.也不用秘密.怎麼會事.能不能教一下.還有我是第一次使用ME.去下載了大大你的ME11542.結果顯示載入數據失敗.去看了一些資料發現ME解壓縮後應該有17個檔案,但是我從你的網誌下載的ME缺只有14個檔案.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請大家可以幫忙一下嗎,謝謝

匿名 提到...

請給密碼吧f

匿名 提到...

压缩密码 是什么啊 ?谁能告诉我一下好吗?

匿名 提到...

http://chienfaster.blogspot.com/
壓縮密碼
但是我解完壓縮
位啥會出現
!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MoonLight+Engine+1236.4.0.14.rar: CRC 在加密檔案 Systemretriever.exe 作用失敗 (密碼錯誤嗎?)
!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MoonLight+Engine+1236.4.0.14.rar: 壓縮檔意外的結束

匿名 提到...

三小俠用不到了...

匿名 提到...

三小俠用不到了 可以更新嗎?

khayjason 提到...

I大/FaaF, 你可以更新ME 到rev 1283嗎?
告訴我們知道何時發佈新版本?
告訴我們知道你是在研製/試驗新版本中?
請bypass 1283或以上,不要再等更加新的NP才bypass! 你不更新,NP也不會更新﹗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外掛用?

I大, FaaF請回覆﹗

匿名 提到...

为什么我 搜索不到冒险岛的 进程 ? 指点一下 谢谢 283330183Q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為什麼我每次用ME的時候(我開好楓谷了{先開ME在開楓谷})都會出現一個視窗↓
Not all instructions could be injected

匿名 提到...

GM PLZ NEW update moonlight engine
grand chase ph bypass 1292
send my mail owner_wormie@yahoo.com

~阿偉~ 提到...

是否能幫我測試SD鋼彈

我測試卡在跳出使用加速程式

希望能幫我完成!!

信箱:vvv60909@yahoo.com.tw

等你回信~~

匿名 提到...

内容很豐富喔,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川久保玲head porter为您加油喔!愛迪達期待您的更多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