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ME基本教學 無敵篇

ME基本教學  無敵篇

現在教大家所謂 ZF 打勾的方式,首先當然要能順利的使用ME啦,不會的話,Part I & Part II 的方法要學起來喔。
至於無敵的數據代碼,一樣 ☆★ TWMS085 各種代碼★☆ (chunjiin提供)這篇裡面有提供,裡面提到的無敵有很多種,效果如何?要自己去測試看看了XD,但是我的建議是,開無敵後不要打怪喔,被鎖的機率很高>.<

我們就以完全無敵這代碼來示範,找到完全無敵的代碼是 0081A520 ZF[V][ ],成功開啟ME進入遊戲後,跳回ME主畫面。

點選在右上角的地方 Add address manually 在CT表裏加入一個位址

第一個空格 Address 位址的部份填入我們剛剛找到的無敵代碼 0081A520,第二個空格 Description 填入這項數據的說明,這是讓自己容易了解這個數據代碼的功用是做什麼用的,如果每個數據代碼都用內定的文字的話,以後再加入新的代碼的話,你將會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當然如果現在不填的話,以後再來修改也是可以的。我們先簡單的寫下無敵好了...

按下OK後會發現好像沒有什麼變化>.<,因為代碼已經加入到CT表單裡了,要點選 ME 左上角的 CT 分頁就可以看到我們剛剛加入的代碼了^^,我們可以看到剛剛輸入的位址 0081A520 跟說明文字 無敵 已經加到CT表單的第一格。

現在,在這一格的任一地方按右鍵(不要按錯格),選取 Change register here ,修改暫存器內容。

出現熟悉的對話框了^^,沒錯,這方法跟 Part II 裡所教的方法不一樣,但是最終就是要修改暫存器的內容,這是另一種比較簡便的方法^^,Part II 所講的是修改 EAX 的數值,而這裡只要 ZF 打勾就好。修改暫存器的內容中 ZF 旁邊有兩個框框,我們看到 完全無敵的代碼是 0081A520 ZF[V][ ],表示 ZF 只要打勾一個框框就好。所以如果你有看到 ZF[V][V] 的話,表示兩個框框都要打勾了。

回到遊戲中,呵呵....人物碰到怪物就像沒有碰到一樣^^,無敵了...但是,不要手賤去打怪喔,根據我的經驗,一定鎖!但是不能打怪有什麼用??嗯...遊戲中不僅僅是只有打怪而已呀,還是有其他的樂趣在呀^^

聖誕節沒拿到禮物的朋友,換拿新年禮物也不錯啦.... ME1236.4.0.12 重新上傳,這次需要解壓縮密碼(unrar P/W):http://chienfaster.blogspot.com/
再次重申,告訴朋友來這裡逛逛可以,不要直接把檔案的下載點公佈到論壇上面,謝謝合作!


 


6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密碼他說錯呢= = !?

匿名 提到...

新的教學不錯^^!!!

匿名 提到...

密碼沒有錯誤哦

匿名 提到...

I大 系統檔案 怎會是 1263 是我看錯嗎?!

乂傑乂 提到...

感謝大大的分享及教學0.0
另祝各位新的一年快快樂樂
事事如意.紅包拿不完喔"犇"

乂傑乂 提到...

奇怪密碼到底是啥??

匿名 提到...

fsuhyrsjh

匿名 提到...

密码是啥玩意/??

發哥趴趴走 提到...

呃...
不是寫的很清楚嗎?
http.....

匿名 提到...

ak! hi .

plz 1267 ..rev..gg
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wow.. what is d password..?? strange, it cant.. Thx before and after .. Happy Nu Year ^^

匿名 提到...

太好了..
多謝大大..
新的me能用
密碼沒錯..
thxxxxxxxxxx
(我是香港的)

匿名 提到...

沒看見密碼><"

沒有看到有thxxxxxxxxxx

ˊˋ

希望大大可以給我更明確的指示...

匿名 提到...

終於看到了....

感謝大大喔^^

匿名 提到...

在哪?
找不到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有些教學都看不懂 不知道您有沒有及時通 可以給我嗎?

匿名 提到...

사랑합니다 문라이트엔진 제작자님

엔진 꼭 빨리빨리 만들어주세요 ^^

匿名 提到...

大大~我的不能下載了耶~還有別的下載點嗎?難得我看到你發的教學文~想再試一次(我之前都弄不成功)~拜託~>"<

匿名 提到...

안녕하신가

김문라 씨

난 바이탈회원 쟈크에털꼇엉 이라네

내아디를보니 자네맘이아플거라고믿고있네

엔진 빨리 나오면 난 좋겠네

엔진 나오는날 같이 술이나 한잔합세

匿名 提到...

水哦~
連韓國人都親自來留言耶 呵呵

감사합니다.^^

匿名 提到...

作者安安︿︿  我以前是用RE外掛 的
最近才知道 你有寫這種比較好用的 因為我剛才 才下載到 才知道要密碼 請問 您可以給我密碼ㄇ 3Q

匿名 提到...

作者您好 ... 我是上1篇留言的 可以給我密碼的話 拜託請寄到 我的信箱  sev73070707@yahoo.com.tw 再次謝謝您
3Q 

Unknown 提到...

iluvmoney , you got any idea how to hack MSEA ( current rev 1255 ) ?

匿名 提到...

水管文 誰看的懂 密碼應該是此bolg的網址 複製的可能會錯誤 手動輸入吧

匿名 提到...

can you help me 2 bypass rev 1269??

maybe release sum of your work ..

thx

best regard ..

匿名 提到...

i love you KimMoonLi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大的分享歐..我想問一下是.Vista是不是沒辦法用me.因為我之前試都試不起來.都會變藍色.是vista的問題還是雙核心的問題呢??

匿名 提到...

我ge機係vista
+埋雙核心
load mle個陣會打句
no kiattachprocess call found.
咁點算-.-
有冇方法解決- -
係咪同vista有關-.-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他說ㄉ這句話要加入counter or timer,是要怎ㄇ加入呢,可以請你用圖文教一下ㄇ?
使用無敵系列 打怪物練功時,一直不扣血是很容易被鎖的,要加入counter or timer 的判斷,以降低被鎖的機率。

匿名 提到...

Please ILV!!!
help us.
I'm from Brazil Grand Chase;
The last ME you have posted is patched in our game,aw!
Please,we want the next version....

but will be HARD to finish?!?

Thx! we love your work.

Unknown 提到...

Hi lvlmoney.

I'm a player of Grand Chase Brasil, and I use your Engine, but they blocked it...

We need a new engine.

If you could do that... I thank you.

Thanks, StryLoz

匿名 提到...

現在台版的三小俠進去都會說發現外掛程式,
請問是NP更新了嗎?
請ME更新好嗎?

匿名 提到...

안녕하시오 문라선생.

하루빨리 문라가 나오기를 희망하는

한국인이라오. 물론 바이탈 회원이오.

당신의 문라이트 엔진이 1263보다

높아질수잇다는걸 확신하오.

난 당신을 믿소이다. 엔진을 쓰고싶은

마음에 한글 적어봅니다.

匿名 提到...

請問密碼在哪呢?

匿名 提到...

L大真的很紅ㄝxd
各國都有
繼續堅持下去吧=d
給有研究決心的人用

一堆人問密碼也不自己看看=_=

Pokemon945 提到...

謝謝大大的教學~小的學會了~

大大要加油咯~~不要太辛苦~

NP在別的遊戲又更新了0.0 ver.1269

還有新功能0.0

開了被偵測到,就算關掉了重開也不能進行游戲0.0好可怕!

I大加油~

匿名 提到...

ME新的密碼是啥喇!!
找不到
快在上面打一下拜託喇
我等了好久喔

匿名 提到...

現在三小俠只要一次發現外掛程式,就近不去了!
希望快點出新ME

匿名 提到...

안녕문선생 나는 히마라고하네
빨리 문라좀 만들어주시길 빌겟네
너무 늦게만드니 우리가 조금
힘이 드는구만,,,
빨리좀 만들어주면 고맙겟네

匿名 提到...

你的密碼打得不清楚啦~"~

匿名 提到...

大大 可以給我密碼嗎 我打不進去

匿名 提到...

嗚嗚 大大 想問問你ㄟ 我怎麼沒有 process watch 甚麼監事的 我看你的圖有3格 我只有2格 list 可以教教我嗎??

匿名 提到...

資料夾內附有4個登錄檔,有兩個是完全相同的,只是為了容易理解,將檔案名稱賦予不同名稱。一開始先將 MoonLight Engine 1236.reg 匯入即可。這個登錄檔是設定 不使用 Bypass INT1,也就是不使用【修改暫存器(Change register)】這個功能,這樣可以讓我知道你的電腦執行ME時,如果還會重開機的話,可以先排除掉一個原因^^

PS.如果要啟用INT1的功能就一定要啟用自動鎖定(Auto attach),關閉這個選項,也就表示不使用 Bypass INT1。

大大 問你喔 MoonLight Engine 1236.reg 檔 是要刪掉嗎 還有 還有 為啥我沒有 process watcher 這個東西阿= = 請救救我 我菜鳥

我是小学生 提到...

我是小孩不会用
大叔
还是阿姨
能否手把手的教教我QQ917672579
谢谢啦
大叔
阿姨
因为我机子为开这CT都蓝屏9次了重装一次了
所以不能白费
求求你罗
加我qq时给我说大叔我什么都知道不然我爸爸帮我登qq的时候会发现就死了哦- -
谢谢!!
有图片最好~~~

匿名 提到...

大哥...
np已更新至1269..
請大哥快點更新..
讓我們在新年玩得爽
多謝大大

匿名 提到...

FaaF 大
有沒有吃團圓飯呀~

牛年快樂呀^_^

匿名 提到...

I大﹗ NP已更新到1269了﹗ 快些將ME更新吧﹗ 是GranChase/三小俠的NP啊﹗
(香港版本)
請盡快﹗
加油FaaF

匿名 提到...

發哥﹗ ME rev1269呀﹗ 我可以做你的徒弟嗎?教我製作ME﹗可以嗎?我可以幫你啊﹗我絕對不會告訴給其他人啊﹗

K.O. 提到...

Hi Ilvmoney, i'm a player of grand chase brazil and the last version of Moonlight engine (1236.4.0.12) has been patched last week, the brazilian grand chase server is the grand chase's most played server in the world and we realy, realy need another engine, can you post here in your blog the day that you will release a new version of the M.E. or send me an e-mail?

(knuckles_firefox@hotmail.com)

thanks :D

匿名 提到...

果然没错 密码就是那个网址 不过要手动输入 不然的话 解压不了

布丁 提到...

如何自行修改ME為最新版?

匿名 提到...

真屌...看了這些回應
原來不只台灣香港的有在用ME
其他各國也有耶...
太屌了== 
I大 加油啦ˇˇ
期待你出過1269的=ˇ=

匿名 提到...

NP又更新了,期待你也跟進。

匿名 提到...

期待您的新作
加油"

匿名 提到...

可以給我密碼嗎?

大大幫幫忙阿!

匿名 提到...

每天一览,期待作者出新的ME。

匿名 提到...

IlvMoney大大~
不如你告訴我們大約的時間完成外掛吧
請你努力嚕

匿名 提到...

GG 1273..

匿名 提到...

做的ME很好啊,刚知道,先下载了用下,强烈支持你继续开发~!

匿名 提到...

= =看不到密碼

匿名 提到...

ㄏㄏ我找到密碼ㄌ
告訴你們ㄅ
就是http://chienfaster.blogspot.com/
真ㄉ喔
沒騙人

HA!HA! I found the password.
It's http://chienfaster.blogspot.com/
It's right. It not the lie.

匿名 提到...

i want to ask you all.how to download the monnlight engine plizzz
tell me every one.because i don't understand the language.one's again plizz tel me nowwwwwww!!!!!!!!thxxxxxxxxxxx

匿名 提到...

i 大安安
為什麼我不能點選使用呢
例如我用無敵
點旁的小正方形點一下雖然有出現勾勾
但馬上就不見了
拜託交交我

豪哥 提到...

谁可以给我个解压密码 可以的话发给我。我的QQ是 541217682 QQ邮箱 541217682@qq.com 求求你们了

匿名 提到...

請問楓之谷升級成beanfun後ME要如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