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ME基本教學 Part I

ME基本教學 Part I

ME(MLE,MoonLight Engine)公開發佈至今,算一算時間也已經一年多了,沒想到我還能堅持那麼久^^ 但是從 whos.amung.us 的地圖分布來看,ME還是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使用者,應該不僅僅是楓之谷的玩家吧^___^ 畢竟ME還是目前還持續更新、公開的UCE。

一年多過去了,電腦硬體的更新更是不在話下,大家最關心的不外乎【ME為何不支援雙核心】,我有在雙核心的電腦跑過ME (INTEL Core2Duo E8400 ),發現會重開機的原因是,要了要Bypass INT1,因為我用的方法可能不是很好,造成系統核心的崩潰><|||,目前還找不到確實可行的方法,暫時的解決方法只能用 msconfig 去修改 boot.ini 來指定 /NUMPROC,這先前有說過了

如果不考慮 Bypass INT1,也就是不使用【修改暫存器(Change register)】這個功能的話,雙核心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沒有了這項功能,那我還要ME做什麼用@.@,well...我不是程式設計師,目前我能力所及的就是這樣而已,我只能盡量改進,分享給大家一個好用的工具而已。

ME的教學,以前也說過了 ,可能經過一段時間,有些人是剛接觸這類軟體,照著教學做,結果畫面跟圖示顯示的不同就不知所措了= =,其實應該是差不多的,有些步驟順序顛倒了也沒差,有些步驟跳過去,忘了做,再補做應該也可以,有些步驟卻是有先後順序的,絕對要一步一步來不能搞錯,一點也不能馬虎,基本概念就是一定要先開啟ME,再開啟遊戲。做錯了,頂多是重開機,再來一次而已,但是,記的要先把你目前的工作文件要先存檔或備份喔,免的辛苦的工作付諸流水T_T

這篇教學應該沒有什麼新的驚奇,如果你已經會了,可以直接跳過去^^


下載回來的壓縮檔經過解壓縮後,資料夾內應該要有這些檔案。 不管有沒有先執行登錄檔,都可以先執行 systemretriever.exe,這個程式的目的就是要取出系統一些重要的位置,因為每個版本會有些微差異,因此作業系統如果沒變的話,其實並不需要每次都重做一次,除非作業系統更新,例如XP SP2-->SP3時,就要重做。如果忘了做,執行ME時也會提醒你....版本錯誤,建議你要重做。




這些數字不知道有何意義?按OK就對了。 正常的話,程式執行的時間不會超過20秒,如果上面 Results 的視窗一直沒有出現的話,請確認資料夾內的檔案有沒有少掉一兩個?尤其是 IlvMoney.dll 這個檔案常常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甚至被防毒軟體刪除,如果你的防毒軟體會誤判ME為病毒(好像沒有一家不會的),你又超想要用ME的話,請將整個ME資料夾加入防毒軟體的信任區,不然應該是無法使用了= =


程式跑完後,資料夾內會多出一個檔案 kerne1data.dat ,有了這個檔案後,除非你的系統有變更,下次可以直接複製這個檔案來用,不用每次更新後又重複前面的步驟。也就是說,如果你不是第一次使用ME的話,在你的舊資料夾裏就有一個這樣的檔案,把它拿來用吧^^


資料夾內附有4個登錄檔,有兩個是完全相同的,只是為了容易理解,將檔案名稱賦予不同名稱。一開始先將 MoonLight Engine 1236.reg 匯入即可。這個登錄檔是設定 不使用 Bypass INT1,也就是不使用【修改暫存器(Change register)】這個功能,這樣可以讓我知道你的電腦執行ME時,如果還會重開機的話,可以先排除掉一個原因^^

PS.如果要啟用INT1的功能就一定要啟用自動鎖定(Auto attach),關閉這個選項,也就表示不使用 Bypass INT1




順利的話會出現上面的對話框^^,恭喜妳,成功了百分之八十了。
不幸的話...最常出現問題的對話框是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這問題應該也說過了= =




接著,ME的主畫面就出現了。我想不出來有什麼原因,無法順利執行到這一步@.@ 如果你有玩楓之谷,就可以按畫面上的圖案啟動遊戲,如果不是玩楓之谷,我想,按了也沒用。




或者你也可以開啟桌面上的捷徑,或者開始功能表的程式,只要能開啟遊戲就好啦...當然如果你玩別的遊戲,就是開啟你要玩的遊戲咩。




遊戲畫面出來了^^...經過幾分鐘後(3-5分鐘),沒有重開機、沒有當機、沒有被偵測到使用怪怪的程式,沒錯,成功了! 因為關掉自動鎖定(Auto attach)的功能,因此還要手動鎖定....等等,待續....

差點忘了><
這次教學示範的程式是使用 ME1236.4.0.7 可能會跟你用的版本不同。。。
另一個載點,ME1236.4.0.7 ,another download link from Badongo.

如果好用就自己店店用,當作是來這裡的福利,誰叫別人不常來這裡逛逛呢?所以這篇可以引用連結,但是請不要轉載喔,至少不要只把程式載點轉走T_T

Since TWMS'NP not update yet, PLEASE don't post the download link to any other forum, you can tell someone else where to find the link instead,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5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lvmoney谢谢你没有你我不能活

匿名 提到...

1236.0.0.7我下載完他會說有木馬病毒呢....
能不能重新發一個載點呢?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為什麼下載不了?

匿名 提到...

bypass???

匿名 提到...

i wan ur help

i cannot download it say

自動跳轉
我們不允許用戶使用代理下載

what is this??? help boss

匿名 提到...

更新到1236.7版,但是沒有bypass到新的NP!何時才有新的ME可以BYPASS 1249呢?

發哥趴趴走 提到...

1249??沒見過><
1254可以過啊^^

匿名 提到...

wah...
i cant scan it..
but it can bypass rev 1254...:D
any clue?

匿名 提到...

謝謝 測試後可用
我想資助一點小錢給Ilvmoney大
感謝您的努力
可以的話請寄信給我提供您的帳戶供匯款
forilvmoney@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哇...
惊人的..
它可以绕过1254 .. ñ扫描...
最大似然估计是最好的..

但这一大中型甲肝病毒不同的设定与老年人大中型...

thx ilvmoney.

匿名 提到...

樓上一定是非中文語系的使用者
用線上翻譯,結果倒數第二句.....翻的真爛,猜不出原文XDDD

匿名 提到...

i大,拜託你告訴我,這個程式能不能用在火線特戰隊,我每次用都會死當,而且出現(無效的視槍控制碼),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匿名 提到...

I大 3小俠更新1238了
希望I大能提供過NP的方法

匿名 提到...

感謝i大 花時間 更新檔案呀︿︿

聖誕禮物要怎給你呀@﹍@~

匿名 提到...

I大:
1236.7的kernelmode Symbols是否忘了處理?打勾後沒作用。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喔! 我想請教一下! 就是當我進入到楓谷畫面之後,回到桌面視窗,我的ME卻沒有讀取到楓谷的資料,導致無法使用外掛,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呢? 可以幫幫我嗎?!

匿名 提到...

NP1249 是在美國的Grand Chase 版本﹗

匿名 提到...

NP1240了T_T

我是雙核心,但我用到=.=

匿名 提到...

請繼續發表ME4.0.7 Part2的教學 不然後面都不會做T.T

匿名 提到...

看了教學之後還是有問題
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
開啟ME都會出現
No KiAttachProcess call found
請問到底哪裡出錯呢?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谢~下来试试。。

匿名 提到...

Hi,

We from brazil would love to have a new version of ML... Grand Chase, updated recently, and we can't do anything about it... you are our biggest hope :D

Diego HG

匿名 提到...

Don't worry, take your time and ignore most comments... we all wish for a fast release, but it is up to you to make it, or not make it.

It is your time, your resources, and your inteligence, and besides, you are doing it for free, so don't feel obligated to anyone!

は、ブラジルからのお礼は良い仕事をやっている!

、これらのコメントは無視し、自分のペースで仕事!

Diego HG

匿名 提到...

美版希望更新到1263
um..我還是專心拼期末好了XD

匿名 提到...

不過Diego為什麼要特地翻成日文再PO呢
正體中文看起來像日文嗎?(怒)

匿名 提到...

llvMoney....thanks for your release...hmmm....but i think the latest MLE not work for MapleSEA...cause current MapleSEA gameguard rev already 1255....can you release the MLE 1255 for all MapleSEA hack?...thanks thanks thanks....10x thanks....please...XieXie

匿名 提到...

can you release the MLE 1255 for all MapleSEA hacker* haha paiseh==

匿名 提到...

Hey, I know it is a lot to ask, but I am learning to bypass GameGuard, and I do not want to start from beginng, Can you send me your source code? I do not know if it is too much to ask...

Japanese (google translator)


ねえ、私はそれを聞いて知っているがたくさんあるけど、 GameGuardバイパスを学んでいる、と私は初めから起動するように望んでいない、お客様のソースコードを送ってもいいですか?私の場合も尋ねるとなっているのか分からない...

Diego HG

匿名 提到...

樓上提到
日文翻譯葡萄牙文 比較言辭達意

很多日裔巴西人的說~

可以看看他前偏在其他日誌發表的
翻譯之後 都是很爛的大陸用語

匿名 提到...

I大, 香港的三小俠,即是Grand Chase 更新到np 1259了﹗

匿名 提到...

My GG update up to rev 1263
Can u make engine for rev 1263

Thx^^

匿名 提到...

請問llvmoney大大
我好像沒辦法載入記憶體
拜託幫我解決一下

匿名 提到...

我爱钱 ,我可以成功的bypass MSEA rev 1255 without detected by 用你的1236。4。0。7 . 可是我的问题却发生在( change register here )当我钩了他们,我的MSEA就DC 。 希望你能制造一个1255或者领导我一会儿。我尽力了,在两个hacking论坛游来游去,厉害的就在那儿耍星星,差的就不知自己的错犯在哪里。你的帮助我会记住。谢谢。

發哥趴趴走 提到...

The INT1 bypass in ME1236 ONLY works for NP1236,other version of NP don't have the ability to change register, sorry.

Unknown 提到...

ic , so can u pls let me know when gt the rev 1255 MLE ma ? i realli love them so much demand them . hope u can create it ASAP =D
anyway thx for the reply

Chunjiin 提到...

llvmoney 大的 ME 說明實在太詳細了!
感謝您!

匿名 提到...

挖 1236.4.0.7 ...... 好 店店用= ="" 我都只逛浪漫低說....好險今天有想要來看一下= ="" 好八....謝謝囉@@

(我是按ME裡面低網址低 害我找 楓之股登錄檔 找半天....)

匿名 提到...

請問有人用雙核心.開成功過嗎?

匿名 提到...

哇~!你好厲害!
收我為徙啦!
你外掛整得咁勁
要學咩課程先整到

匿名 提到...

爲什麽CT地址什麽的都弄好了。
可是無敵前面那個勾,圈點不上哦?
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匿名 提到...

請問要怎樣匯入捏
都是英文 看不懂><

匿名 提到...

lvlmoney now seal GG 1269 what engine can by pass ??
tell me plizzz

匿名 提到...

安安我怎麼找不到仔點

忠實者 提到...

ME1236 能過np1269嗎
我的會被偵測到
i大怎們辦
有要出新的嗎

匿名 提到...

請問我按了登入黨後要怎出現 ilv MONEY部落格是http:\\xxxxxxx呢?

匿名 提到...

llvMoney請問你有過NP1269的外掛嗎??
希望你可以交我怎麼寫ME外掛~~~

匿名 提到...

雖然找到已經太晚
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您的
加油!!

匿名 提到...

llvmoney希望你寫能過np1269的外掛,
外掛沒更新,我有2個月沒玩了!:[

匿名 提到...

月光發動機轉速是1276年我國gameguard更新,以恢復1276年可以ü給我的動力嗎?如果可以將其發送給電子郵件jovin_chandra@hotmail.com感謝

匿名 提到...

ilvmoney如果你能請快速確定? ? ?我需要它非常請ilvmoney我很高興向你....

匿名 提到...

How do I make Moonlight Engine undetected again after it's been patched by Gameguard?

匿名 提到...

开启游戏后会重起~是不是游戏更新了呢~还是说ME的版本对不上?

匿名 提到...

I大:ˊˋ
我下載了很多ME的版本,但是都沒有4個登陸檔ˊˋ
只有2個
您發的文中有一張圖是要開啟一個登陸檔(就是換髮型然後換頻結果楓谷關掉 數據都是?的那個)
我沒有那個登陸檔ˊˋ
請I大務必幫幫我ˊˋ

Tim 提到...

大大 我在第一步就出錯

然後我暗笑臉我沒辦法看到Show Autoattach to MapleStory Button
(完全沒顯示出來)
所以沒辦法取消 所以請大大教我

及時:maplestory_o_k8@yahoo.com.tw

3qq

匿名 提到...

為啥有一個檔案弄不出來,誰可以敎教我?
名叫:kerne1data.dat的DAT檔案
"Yas"也按了、"OK"也是ㄚ
但是一直沒有出來。

匿名 提到...

Failed starting the process watcher
該怎麼解決呢?

wu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的覺得你很偉大
這樣好像有觸法行為- -
你很厲害
我很佩服 謝謝你囉

匿名 提到...

WIN7 作業系統可以使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