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 1196.3.0.1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 1196.3.0.1

v1196.3.0.1(97/07/14)
  • Bypass NP1196。
  • CE5.4的Driver被偵測的很嚴重,很多地方要修改,暫時先恢復使用CE5.3的原始碼,版本也改為1196.3.0.1,表示使用5.3的 原始碼,若使用CE5.4的原始碼時,將對應為1196.4.0.x。
  • dll檔及sys檔有重新寫過,請勿與舊版混合使用。
  • 新版IlvMoney.dll
    • MD5 : 79A530CA74E3AF2C89A9751D615475E7
    • SHA1: 3869531556D24347F4BA5736E3D60F5DF939CDA3
  • 新版IlvMoney1196.sys
    • MD5 : 8EAD0964FCC1E389E51C8916F16C0D30
    • SHA1: 6F642CD99F0D5E21873715E41CA8B04CA7EF23B0


執行時若出現錯誤對話框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絕對是缺少 IlvMoney.dll 這個檔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被防毒軟體給檔掉了,請自己想辦法解決。

後記:
我的使用設定並不需將相容性設為 Windows NT 4.0
boot.ini 為內定 /noexecute=optin

內部測試結果:
有些電腦會被偵測出使用外掛,修改 boot.ini的選項 /noexecute=AlwaysOff 後能解決。

後記2:
ME1196的設定是會自動鎖定楓之谷程式,因此如果要用在其他的遊戲(例如快打的NP版本不同),必須將這項設定取消。
把Settings-->Show Autoattach to MapleStory Button的打勾取消,應該就可以了....
雖然能過NP,但是只剩基本搜尋,修改記憶體的功能,無法使用DR的功能。


Settings的位置


Show Autoattach to MapleStory Button 前面的打勾取消




9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 I大還是出手了

期待好久 感恩唷

匿名 提到...

忘了問一下唷 I大 你也都那麼晚睡嗎
XD...........

匿名 提到...

真是辛苦您了!!

匿名 提到...

小弟我在此感謝你的辛苦創作 本人也是小工程師 但學習尚淺 你的ME讓我佩服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等到您的發布感動萬分
無力的我卻只能說句 謝謝您
您辛苦了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了..!

匿名 提到...

I大 看不懂怎麼用耶@@

匿名 提到...

I 大來此再次的感謝您無私的分享 在此給您三鞠躬 謝謝

匿名 提到...

I大果然是I大
電腦超強
沒有妳楓之谷我早就玩不下去了!!

匿名 提到...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你為me做的重大貢獻@﹍@

有空請 大大測試快打遊戲的部份~

感恩

匿名 提到...

I大仔..看來ME沒你我們一堆人活不下去了
我是玩快打ㄉ..求快打外掛..求很多天了
果真都沒有人給...唉..I大你是我的救世主
還有您這新板ME的載點到那邊載ㄋ..可用快打吧...麻煩你可以給我嗎? 還有一題..為了感謝I大..但就用即時通詳談了..麻煩I大加加我...好康跟你說..奇摩即時0939600190@yahoo.com.tw
msn:bboy0523@hotmail.com
等i大你了^^

匿名 提到...

感謝I大辛苦努力完成,讓我們使用到免費的程式。在次跟I大說聲"謝謝您"

匿名 提到...

I大.........看到你真好~~我每5 分鐘就遊覽你的網頁..如今你出現了謝謝你^^~..但是我還是不會用><~

匿名 提到...

嗚嗚..ID你辛苦了.剛剛我在看怎麼沒有IlvMoney.DLL的下載點呢??

匿名 提到...

沒關西檔案忘了放

也是因為寫的太專心了

所以多忍耐就好了等幾天不會死的啦

匿名 提到...

我差點以為是我眼睛脫窗找不到載點
先謝謝I大吧~聽說你最近很忙

匿名 提到...

剛剛從你的部落格轉載你的一段話有屬名出處..希望不會冒犯..很喜歡你的ME..每次看你那麼辛苦在改ME就覺得妳真是好人一個..有你的ME楓之谷才能再玩下去的樂趣...謝謝你..辛苦你嚕I大...看到新ME..真的很高興

Kairi 提到...

這一定要推一下的拉
感恩大大 不辭辛苦一人完成~
推到楓之谷 倒閉~

匿名 提到...

Where is Downlaod??><

Unknown 提到...

就厲害耶啦 是很感謝你 我的小海盜又有希望了

匿名 提到...

我猜還在測試中,明天就會公佈下載點大家不用急

匿名 提到...

終於等到了I大出了,天天上來看N次終於有了還在想是不是等二次基測結束才會出的話
沒錯果然是 
感恩啦

納德雷沙 提到...

總算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感謝I大你辛苦修改。

匿名 提到...

等待載點^ ︿ ^
唉..大大真的很強
才幾天而已就破解橘子許多工程師的防禦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發ㄍ載點ㄅ大大拜託啦!

匿名 提到...

樓上真沒禮貌
I大尚未放載點必有其原因
耐心等待才是上策
感謝I大

匿名 提到...

哪......
有那麼快,
要等到明天芭,
等到明天,
在看看有沒有囉,
I大,

謝謝你唷

匿名 提到...

I大 真是辛苦妳了
好多人都在期待 大大你出手呢
你真是造福好多好多人喔
感恩.

匿名 提到...

大大可以請問一下嘛我呀在楓之谷跟新以前都還可以用但是跟新以後我怎麼開就是開不去她都會說登入失敗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嗎?

匿名 提到...

I大大這個可以用再快打的1208嗎?!
這是小的即時通steven58265
希望I大大加我及時!!ˊˋ

匿名 提到...

哇~哇~哇~
I大還是厲害阿
等待~
先感謝I大

加油

匿名 提到...

老實說電腦高手令人又愛又恨!用它的產品方便又快速令人愛不釋手!用不到它的產品只能記恨它電腦比我強==!

I大你真是令小弟佩服阿!!!

栗子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面這個網址有問題哦~~~

匿名 提到...

那個網址可以下載東西...
要小心...我個人覺得怪怪的...
有人能用麻??

匿名 提到...

moonlightengine1192.3.0.1.rar (2.54 MB)

I大不是"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 1196.3.0.1"

怎麼可能是moonlightengine1192.3.0.1

所以那個是偽檔,要下載的三思啊

還是靜待I大發出吧!

匿名 提到...

因該是 明天要維修 怕太早放下載點的話 官方就會去注意了 然後又改NP 這樣就要再從寫了 是這樣嗎??

匿名 提到...

那個載點的檔案是假的,耐心等待I大的仁慈吧!!

匿名 提到...

原來您就是那偉大的I大阿...

夢想有一天能像你一樣...

匿名 提到...

大大辛苦你了^^

匿名 提到...

I大您願意提供 你的知識嘛
小弟想學習妳的製作 希望有中文教學
看你也開始忙了 我願意學習為大家復出

匿名 提到...

看到這麼多回覆 不回覆好像會違背良心XD

千言萬語化做一句~ I大,您辛苦了XD

匿名 提到...

沒 uce 沒me 就不玩楓之谷
i 大 辛苦ㄌ
i love u

匿名 提到...

太感謝I大了!

真是太謝謝你了!

匿名 提到...

不知道雙核心 解決了沒有
快來測試看看 amd 和 intel

Chunjiin 提到...

I大辛苦了!
非常感謝您無私地 將您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匿名 提到...

沒 uce 沒me 就不玩楓之谷
i 大 辛苦ㄌ

期待好久

夏天 提到...

I大~辛苦了
楓之谷還是不能沒有你呀~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的新ME...趕快下載來試試嚕...真是太感謝了

匿名 提到...

等待許久的ME~版大你辛苦嚕~
感謝嚕I大嚕

匿名 提到...

大大我家狂茶道NPㄝ但NP未改是怎ㄇㄌ??

匿名 提到...

I大~~~~~~~我執行ME之後會一直從開機~~
有詳讀READ的使用方法...可是在裝置管理員裡一直找不到你所說的改為驅動??
怎麼辦???一直從開~之前版本不會.下載了
1196.3.0.1都會從開機!!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一下 可以正常進入遊戲 但是 要收尋代碼時 跑出正在收尋等待中 電腦就當機了 為什麼呢0.0 之前的都不會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跨打玩家
請問I大 起初可以正常進入遊戲 但是到了探險關卡馬上重新開機 是否有解決的方法??

在此卸卸I大無私的分享!!!

匿名 提到...

(裝置管理員]
裝置管理員裡會有一個電腦項目,點兩下,會出現ACPI...xxxx
在點兩下,可以變更驅動程式,變更為 ACPI Uniprocessor PC)

以上都是I大在README所提及的 但我卻沒看到以上文章所提到的選項從裝置管理員開始就已經找不到了!是有一個叫檔案總管 但我點進去最後在點到驅動程式 就是找不到可以變更I大所謂的ACPI Uniprocessor PC)
當然ACPI...xxxx也沒出現!

請I大幫幫小弟!感恩不敬!

匿名 提到...

I大怎麼不去申請廣告連結,
這樣子大家都來按一下,
就可以賺一點外快了

匿名 提到...

請問I大 ACPI Uniprocessor PC
如果沒有這個的選項怎麼辦??

卸卸大大的分享!!!!!

匿名 提到...

請問I大 為何才ProcessWatch 選取遊戲之後

電腦就自己重開機了 ..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了!
非常感謝您無私地 將您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匿名 提到...

請問I大,位蛇ㄇ要讓me讀取快打ㄉ時候,電腦就會從新開機,我從試ㄌ好幾次ㄌ,希望大大能教我解決ㄉ方法

匿名 提到...

嗚~~i大~我也是不能使用者之一

也是卡在驅動程式ACPI Uniprocessor PC

變點選me裡的ProcessWatch時就會重新開機了...

有研究一下~得到的結論是合版主機版驅動晶片不一樣所以沒ACPI Uniprocessor PC

我的主機版是技嘉???不知明型號~好像要華朔主機才有

可是換主機版等於要換台電腦了~因為現在電腦都雙核心沒有出單核心~聽說雙核心也不能掛餒~不知真的假的???

我該怎麼辦~真的好想用i大me~難到真的要換台電腦嗎....

我真的好苦惱喔~~

在這請求i大~大大力求你~~請告訴我們這些無法使用me的解決之道好嗎~

雖然很照成你的麻煩~在這跟你說聲抱歉~
真的不是有意跟您亂要求的~希望您能幫幫我們 ><

匿名 提到...

我跟上述的一些人差不多!
同樣的,找不到ACPI Uniprocessor PC
也沒有看到更改的項目ˊˋ
登錄檔弄好後,重開機
在點選Systemca11retriever
直接開啟ME  之後就是問題所在了..

進去練習模式 再點選三小俠檔案的時候
會出現程式錯誤回報之類的

如果先進去頻道 是可以點選三小俠檔案
只是再進入練習模式會當機

請問這該怎麼處理?
個人電腦問題嗎?

匿名 提到...

I大,載點那邊,我每次輸入完那個碼,他就跳無法顯示網頁ˊˋ,怎辦,我真的很想下載ˊˋ

匿名 提到...

跟樓上一些大大的留言一樣ProcessWatch 選取遊戲之後電腦就自己重開機了,還請I大
幫幫忙嚕,也順便恭喜I大得到廣告收入唷
加油~

匿名 提到...

ggg

匿名 提到...

I 老大 我按照 你ㄉ後記2 把打勾弄掉

但是 開 快打~ 進去後 要選擇檔案

還是 會 重新開機ㄝ~~~ 怎辦

max70719@yahoo.com.tw

不知道 您 會不會 有空~~幫忙一下

匿名 提到...

大ㄍ可以說清楚一點媽我看不懂我不會用耶
不好一ㄙㄛ

匿名 提到...

I大您好
我是楓之谷的玩家
我用1196.3.0.1時
剛開始都是跟你的說明一樣
開進去楓之谷
然後打代碼.......
結果卻沒出現修改的東西
我已經用過好幾版了
不過用到著版才會
我也確定我打代碼的方式正確
可是都沒出現.....
希望I大能邦我解答
我的信箱
leo794360@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快打玩家
重開機+1
=ˇ= 試了3台

匿名 提到...

MoonLight Engine 1196.3.0.1

Rox A Lot

Vc é o kra IlvMoney

Simplesmente o Melhor

The King^^

Funicionando na Rev 1213 No Grand Chase Season 2 Brazil

pack hacks off =/

By ~Yondaime~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大 但次我無法從你的那個載點連結!是否能放直接下載的那種載點~謝謝

匿名 提到...

1196.3.0.1版!
開啟MoonLightEngine後,
什麼都沒動到便直接開啟楓之谷,
按下play後...接著就藍屏了,
不知道哪裡設定錯誤了?

匿名 提到...

大大請教一下
在之前的文章有提到Auto assemble
的地方要張貼數據
我有爬過文了
也上網找過很多
可是他說我的Address非正確
為什麼呢!我要怎ㄇ去找正確的數據呢
可以請大大再新的這版分享一下嗎
感謝

匿名 提到...

可是我下載好了..要解壓縮的時候..解壓縮的那個東西會跑出說蛇麼錯誤的訊息..後來把他關掉又會跑出一次阿..說蛇麼crc錯誤的=ˇ=我怎麼半

匿名 提到...

您的數據,可以留下來嗎?

我找到的數據,沒有Address

EIP也找不到!!可以的話~

我的即時通:kan45679

會的人也可以指導一下囉!!

希望能說的更詳盡一點呢!!

匿名 提到...

现在很多游戏用Xtrap来anti cheat,moonlight engine好像不能bypass。这个xtrap很厉害,大能不能搞定它?

匿名 提到...

I 大可以幫忙看一下快打1215禁止的字串嗎

我自己不會解讀

也許可以很容易的bypass

匿名 提到...

大大我玩別的遊戲 O小俠  搜代碼搜不到阿  


而且用這版 他好容易就當調 說 無回應

匿名 提到...

I大:
這版的ME在CT ENABLE後,要更改EIP無法使用LABEL,必須用XXXXXXXX的方式,
如疾風
EIP處不能用MYLR
是BUG嗎?

匿名 提到...

又有更新了,,,没得用了。。!

匿名 提到...

大大
ME修改一次数据以后锁定了数据
再次修改没有用要怎么设置才能解决啊~!
我的邮箱
pengyouliang2000@126.com
希望帮帮忙
谢谢

匿名 提到...

in GMS, GG is now 1218; int1 bypass is patched

匿名 提到...

謝謝I 大分享
我有一個問題
就是這雙核心電能使用嗎?

匿名 提到...

安安阿版大
你的載點下載下來的東西部能用
有其他載點ㄇ

匿名 提到...

我的1196,显示错误,就象你讲的IlvMoney.dll 被挡掉了.这个是要怎么解决啊

匿名 提到...

请问一下 我为什么 一开挂进去 几秒或者10几秒 就没弹了出来 就是死活都开不 可是别人的机子就可以开
麻烦 大虾给我点意见 我忠心感谢

匿名 提到...

IlvMoney.dll 這個檔案我始終都不知道怎搞定
跪求解悶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是大陆的玩家 请问069版的用哪个版本的ME呢 还有 IlvMoney.dll在文件夹里 却出现那个错误 请大大帮忙解答下好么?
我邮箱是505878905@qq.com 不胜感激

匿名 提到...

= =
我家沒防毒軟體
怎麼還會出現
而且也沒shut auto...的按鈕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錯的BLOG。。謝謝分享

===================================
vans特賣會2010,愛迪達,nike特賣會2010,nike官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