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 1154.2

v1154.2(97/05/17)
  • Bypass NP1154。
  • IlvMoney.dll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病毒,請將此檔案加入信任區或除外(不掃毒)列表或其他類似功能,為了安全起見,請檢查MD5碼 與SHA1碼是否相同。
    • MD5 :ebc025aacd2e3e09ce85bb8c539e342a
    • SHA1:8748d7c910cb8533a09583fd793ee41f6737b82e

13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嚕!!
感恩你的分享!!

I大是否忘記把1154.2的檔案放上去呢@@

謝謝I大的分享^^"

匿名 提到...

↑的,等待又不會死,你很奇怪欸

匿名 提到...

↑人總是會有忘記的時候...
何必勒...

又不是不願意等...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嚕 謝謝你的用心 1154出嚕 我會低調的使用 謝謝你 還有阿 請問~~載點在哪裡呢@@?

匿名 提到...

↑的 等待是值得的~ 對咩~等一下又不會死

匿名 提到...

大大太棒啦 我會低調的
感恩

匿名 提到...

I大一向更新就會連檔案都放上去的

這次不知道是否太忙忘了呢?

提醒一下 應該不會怎樣吧?

謝謝I大的分享~~

匿名 提到...

大家等待吧 別太著急~

Unknown 提到...

我很著急會不會望ㄌ就不出了=.=

匿名 提到...

我很著急會ㄅ會忘了就不出了

匿名 提到...

用me有一段時間...
沒有方法回報你....
只好在廣告上多按幾個..^_^

匿名 提到...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
我會一直等你的I大,愛你ㄛ......

匿名 提到...

I 大辛苦了!!
感恩分享!!
慢慢來 不急不急
呵呵呵

匿名 提到...

I大 謝謝囉^ ^
不過好像沒放上去 @@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你了@@

你好貼心

為了讓我們今晚有個美夢

所以今天不放

你真是個好人阿>:<

匿名 提到...

天天在論壇上還有I大這不停按F5 希望有新的消息 每個5~30分鐘按一次 總算 有消息了

匿名 提到...

i大,您是否忘了一些事情,大家都在等喔

匿名 提到...

I大別有用心吧 橘子今天在大掃蕩中 耐心等待吧 感謝I大

匿名 提到...

I大 一堆小白正在等你們宰點呢?
還是說要觀察一陣子 再放宰點呢?
如果一出就放 那就不值得去突破了!

匿名 提到...

I大太感謝您了~ 謝謝I大無私辛苦的付出

匿名 提到...

@@....好興奮喔..大等你喔..謝謝

匿名 提到...

製作著都那麼辛苦在為我們在想了,難道你只會享受外掛的快樂,而不會感謝製作的辛苦,那你還有什麼資格說話啊,這樣都等不了,希望這位玩家耐心的等候,也持續支持l大的,我們的支持就是l大最大製作原動力,對吧? 那些只會伸手牌的而不會感謝的人,我們也不想浪費口舌,而且造口業的來罵你,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匿名 提到...

樓上說的不錯 剛看到部落格 就跑去論壇看
結果是 一堆人發帖 回文 難道I大一天不出
你們就一天等待 如果我是I大 看到論壇的人這樣發帖 我也不爽會放宰點給你們 真不懂的事 I大研發出來 你們就說會低調 低調在哪邊
根本看不到

匿名 提到...

睡吧!別吵了,煩啊...............

匿名 提到...

I大:給你拍拍手,給你放煙火,咻咻
非常感謝你的ME,讓我升等像坐雲宵飛車,一飛沖天,謝謝

匿名 提到...

還記得
以前有一次
有人一直催I大快發ME
然後他發出來的東西是還有許多問題的
她更新好了自然會出
一堆人在那問什麼阿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囉 終於完成你的鉅世創作啦 把檔案貼到論壇的話 大家會很開心的=ˇ=

匿名 提到...

感謝I大的辛苦~~
終於將ME 1154.2研發出來了~~
在下會慢慢等候I大的發表~~
I大 永遠支持你 加油
^0^

匿名 提到...

i大快點發嗎

很多人都在論壇發病毒文

如果沒你的外掛

有人去下載

就會中毒了= =
...

匿名 提到...

I大的ME值得等待的..
期待I大的甜蜜果實唷-
謝謝I大的無私的分享唷

匿名 提到...

dsfasdg

匿名 提到...

azzz

匿名 提到...

匿名 提到...

I大我等不下去嚕
今天都沒吃午.晚餐@@
算嚕去7-11買來吃@@
I大~~我要載點
算嚕 吃完睡覺 期待明天ˊˋ

匿名 提到...

摁摁~~原來論壇的高調手都來部落絡來關心了喔~~看不出來捏 I大 不要放載點了 給他們等到暈倒吧

匿名 提到...

一堆人是在吵什麼吵?

等一下會死人?

匿名 提到...

等待的心情好期待...非常感謝大大的努力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的辛勞,感謝你.

匿名 提到...

i大 
我是我不太會打子我年輕沒電腦完楓谷是兒子交我玩的 玩了1年多你的me用了快1年了 現在有數據我都會用但是我不會整ㄇ要到浪漫才有基分你可以交我嗎

匿名 提到...


樓上的人每個不是都一樣的著急?
只會罵催I大的人
至少他們表達出來了
罵的人呢?
每個人不是都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等ME

浪漫裡面
總有許多的人回覆會低調
真的低調了嗎?

人真是虛偽

匿名 提到...

重點不是虛不虛偽或急不急,重點是被人催的感覺很差
貢獻東西還要給人催,說的過去?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本來以為不出了說!!謝謝您囉!!我會低調ㄉ使用的讓這版可以用更久

匿名 提到...

好感動I大終於完成了ME等候I大把檔案上傳~~!
謝謝I大的供應再次謝謝您了~~!!

匿名 提到...

I 大辛苦了,我只要看到這些字就很高興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 1154.2
因為它快生出來了,我的生活動力又來了

匿名 提到...

+u

匿名 提到...

I大加油 大家支持你!

匿名 提到...

各位請別吝嗇你們的滑鼠
用力點選月光論壇的廣告連結
加油各位 連點程式不是只能用在搶團
也可以拿來點廣告 讓月光有更多收入
各位 別當個伸手牌 想得到就多點一些
降子I大才會有動力繼續製作!!

匿名 提到...

大家都誤會了
我想是昨天badongo無法登入的原因
所以I大暫時無法將ME檔案放上去讓大家下載
剛剛有試一下,badongo可以登入了。
大家等一會,I大應該很快就會放上來了

匿名 提到...

謝謝喔~~~雖然我是最近才玩的還是很感謝I大ORZ~~~~~~~~~

匿名 提到...

這幾天橘子鎖了不少帳號1154慢點出也許對大家都好吧 多給手動完加一些快樂時光ㄏㄏ
畢竟高吊者太多了

匿名 提到...

我猜I大是想要禮拜一再發吧XDD
因為禮拜一國小國中生就在上課了!!
那時候發才不會假日就有人在耍白了!!

匿名 提到...

昨天又有很多人被鎖ㄌ.假日都鎖ㄉ很兇.還是明天發不會手癢.ㄏㄏㄏ.大大用心良苦

匿名 提到...

I大!!
辛苦你了
為我們這些不會寫程式的付出這麼多
太謝謝了>"<

匿名 提到...

51樓的你是在污辱誰?
你自己?
全世界學生都是小白?
你沒當過學生?
還是你原本是一個憨兒?

匿名 提到...

哈哈~~~大家都好急喔= =慢工出細活難得幾天沒外掛 到外頭走走吧 你也會發現外面也不錯 ^o^

匿名 提到...

阿里巴巴 芝麻快發

在此謝過i大

匿名 提到...

期待著你的作品,你的作品令我們可以不用錢就可以用hp的gash槍!

匿名 提到...

橘子的大動作,頗令人擔心!! 不過,連韓國人都來請益,我想i大真的了得。 (希望不是臥底的…)

Nicle Wu 提到...

是喔!! 不會吧。 反正橘子,也怕人來搶飯碗。 三國無雙-on line ,聽說越來越多人了。 不過,系統不穩。

匿名 提到...

我來湊個整數八

匿名 提到...

I大 我得建議是不要發出來
發一篇教學 如何過NP的文章
如果要給魚 不如就給釣竿
這樣讓人嚐試看看如何過NP
要不然一堆人又再論壇那邊
吵來吵去 要找個東西 看到
那些文篇 就懶的找了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大喔!

匿名 提到...

喔 有更新了唷 好感動押!!

終於又能用招喚獸了ˊˋ

感動的瞬間阿!!!

您真是民族救星>M<

期待載點的出現!!!

愛你唷><

匿名 提到...

感謝作者大大的辛勞 跳出來給你讚聲
謝謝你的分享

匿名 提到...

I大的努力與用心,人人可見
加油!!加油!!支持你~

匿名 提到...

剛剛還沒看到大大的載點
沒想到過一下子就有了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我會珍惜大大辛苦努力的成果
也提醒大家 低調一點阿
有時需珍惜 莫待無時悔以晚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嚕 謝謝你的用心 1154出嚕 我會低調的使用 加油!!加油!!支持你~
感恩你的分享!!

匿名 提到...

這是下載後的MD5 :2ee1fbcd83a1ad7ba1f77740b7b32b40

這是I大大的MD5 :ebc025aacd2e3e09ce85bb8c539e342a


請問I大 檔案MD5 是否有改變 ,不然跟我下再的不一樣唷0.0

匿名 提到...

初次進來大大的網站看到前面的前輩好像都有找到下載點我可能太笨了沒找到可以請大大放在明顯處讓我們新人能很快的就能看到感恩不盡

匿名 提到...

這版
CTRL+B清除代碼的熱鍵
好像不見了耶

發哥趴趴走 提到...

to:...
我說的MD5碼是指IlvMoney.dll這一個檔案= =

MoonLight Engine 1154.2.rar的MD5碼沒有錯是
2ee1fbcd83a1ad7ba1f77740b7b32b40

匿名 提到...

報告i大
您1154.2的Readme中
說明的1152忘了改成1154惹@@

只能適用於XP SP2系統跟NP1152。
請先執行 MoonLight Engine 1152.re....

小小告知,希望i大別生氣喔.

發哥趴趴走 提到...

to:卡那司丁
真的耶...忘了改到>_<
謝謝提醒喔。

匿名 提到...

hi.. nice guy

I want to moonlight engine lev 1154.2 engine

plz give me file to my e-Mail

my e-mail catti0923@naver.com

i hope....

匿名 提到...

下載點非常明顯 是BDG的連結

請打上驗證後 就會出現載點檔案名稱

點取後 就可下載 玩遊戲 請多學一點常識

至於教學說明 有沒有更新

對一般使用者都沒有影響..

謝謝..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嚕!!
感恩你的分享!!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嚕!!
感恩你的分享!!

匿名 提到...

I大阿
請問一下
壓縮密碼是多少

匿名 提到...

我用全圖打怪
2分鐘後就被鎖3天了XD

Nicle Wu 提到...

給你的報答,就是有測試有問題馬上向您回報!!

匿名 提到...

good~ i love u llvmoney

匿名 提到...

請問有人使用在XP SP3可以正常使用嗎@@"

Unknown 提到...

我的電腦64位元的
不改系統裡面的那個
可以正常使用了
CPU 是AMD的
至於雙核心
我就不知了

匿名 提到...

我的電腦64位元的
不改系統裡面的那個
可以正常使用了
CPU 是AMD的
至於雙核心
我就不知了

匿名 提到...

謝謝1大的分享^^
但是用了就被抓 請問是不是哪出了問題= =

匿名 提到...

樓上的大大 應該說是你運氣不好吧= =我也是在這下載目前用都ok ^_^ 最近抓的很緊呢>_<你不知嗎?

匿名 提到...

大大誰可以傳給我liMoney.dll即時a3272863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嚕!!
但是我不知道密碼
可以說一下嗎
或是提示
我的信箱
freepl4124@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原創者....我有個問題呢....
點解我登錄完之後,....開me...跟住彈左句.....
no kxxxxxx call found....
這是什麼原因呢?+__?
解答一下plz

匿名 提到...

我安左me,先禁左ME1154登錄檔禁左之後再開機,之後再禁Systemca11retriever佢先出左yes同no的野比我禁,我禁yes之後佢就出左個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個咁的野 我禁確定就出左個Callnumber retriever 係度load . 等左好耐都無反應 等極都無個表出. 點解會咁 有無人可以教我點用.

匿名 提到...

我有照著新手步驟使用
但每次選到3小俠程式電腦都會重開
這該怎麼解決呢

最後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匿名 提到...

QQ 找好久摟 謝謝大大 分祥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

請問

動態數據 無限日鏢 影分身 在vista下無法用

有沒有數據版的無線日鏢跟影分身呢

辛苦您囉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

動態數據 無限日鏢 影分身 在vista下無法用

請問 有沒有數據版的呢

辛苦您了><

匿名 提到...

找好久了內ˊˋ
快來試看看感謝分享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啦

匿名 提到...

I大 ..
我有個疑問......
我的楓谷是從朋友那邊的電腦
整個將楓谷的資料夾
拉到隨身碟的
這樣就沒有安裝到了 ..
所以 他不會自己鎖定他的進程...
不知道 你可否給我新的登入編輯= =..
他的路徑是 ..
E:\Program Files\楓之谷
不知道I大你可不可以幫個忙呢= =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是不是只要先玩楓之谷
然後關掉楓之谷
再從me那邊開起楓之谷
等到gameguard掃完
然後就會重新開機阿

穩潔 提到...

卡巴斯基的殺豬音效好嚇人= =

不知I大有什麼樣的方式優化那"疑似"有問題的dll檔案

要不然以後每次更新都有一次殺豬音效

太可怕了

穩潔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幫忙
看看以下的圖
不知道出了什麼錯=.=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30/2548003570_4ae28d7b13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24/2548100768_8a564498b7_o.jpg

匿名 提到...

剛剛沒有吧e-mail給你
userchris2001@yahoo.com.hk

匿名 提到...

午安
海外的GG已更新為rev1175
MLE1059.22
MLE1148.17
MLE1152.1
MLE1154.2
以上均不能使用了

請問MLE是否會對應?

匿名 提到...

請問!案哪個可以下載到外掛!˙ˇ˙

匿名 提到...

誰可以給我外掛 即時w112904 很常上 拜託

匿名 提到...

vista可以用嗎

匿名 提到...

真的沒看到載點 誰能提示一下

匿名 提到...

請問 WINDOWS SP3 不能使用?
我每次到達 開啟楓之谷
都會跳掉
重新開機

dante 提到...

大大辛苦了
可是我這邊的NP已經更新到1179了
請問有沒有辦法降低NP的版本來繼續使用ME~?
希望大大或者各位能幫助我一下XD

Arena Downloads 提到...

aff isso ai ta pached

hack detected

ilv money vc é meu idolo^^

mais aqui o GG ta na rev 1196

to esperando ai pelo moonlight engine rev 1196 gogog

plxxxxxx

匿名 提到...

能張貼使用教學嗎 圖文最好?

匿名 提到...

not work again to NP 1203, do u have ML rev 1203?

匿名 提到...

大大 現在me 會被nP 現在me 會被nPROTECT game guard 檔下來 能不能請神通廣大的你 趕快想個辦法來拯救我們 :D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大大盒時改版嗎 因為我玩的遊戲已經擋掉1154.2了 可以用匯款或等等之類的跟你買嗎 希望提早推出

匿名 提到...

I大快打NP以更新希望你能出的版本

匿名 提到...

I大希望你能改快出新的版本囉~
雖然我是快打的玩家^^
支持你!!

匿名 提到...

I大感謝呢!!
我是新加入的人員唷!!
可是我還是沒有找到載點耶!!
可以請I大指點一下嗎!!

匿名 提到...

e+双核心係用唔到ME1154.2
但可以用到1129.1
其實你可以学之前一樣出MLE BYPASS 1133
不過E+出MLE SYPASS 1154.2
咁双核心咪可以用到ME LO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都約多久更新一次ME呢??

匿名 提到...

e+双核心係用唔到ME1154.2
但可以用到1129.1
其實你可以学之前一樣出MLE BYPASS 1133
不過E+出MLE SYPASS 1154.2
咁双核心咪可以用到ME LO

匿名 提到...

各位請問一下~~ 1154.2可用在新版的V75上ㄇ?
謝謝~~

匿名 提到...

e+双核心係用唔到ME1154.2
但可以用到1129.1
其實你可以学之前一樣出MLE BYPASS 1133
不過E+出MLE SYPASS 1154.2
咁双核心咪可以用到ME LO

匿名 提到...

谢了大哥
呵呵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麽我開起來電腦就重起....-=-

匿名 提到...

謝謝~ 您的分享~~~!!!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唷!!!可是能貼已經做好的ME嗎?因為本人不會用.......拜託拜託囉!!!!

匿名 提到...

大大辛苦了~~
從那天起天天來關顧ㄋ~~
可是~
是我ㄉ問題嗎~
怎麼外掛不能用了呢~~
可以回一下嗎~~

匿名 提到...

估唔到有咁多人其待me1254...
真係難得~o~

匿名 提到...

need bypass 1283 GC PH new moonlight engine

匿名 提到...

need bypass rev 1292
grand chase ph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

匿名 提到...

llvmoney

need new vesion moonlight engine

bypass 1296 grand chase ph

匿名 提到...

llvmoney

need new vesion moonlight engine

next patch bypass 1302 grand chase ph

匿名 提到...

grand ph new bypass


need new moonligt 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