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 1152.1

<<-前一次更新歷程(1148.17)
v1152.1(97/03/31)
  • Bypass NP1152。
  • 主程式(.EXE)使用CE5.3原始碼,.dll&.sys使用CE5.4原始碼。

7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lvMoney大師你好,
我想了解np1148-1152到底改了甚麼,
因為既然你的ME1148已經能過1152,
那更新的應該不是太大的module...
怎樣也好,
謝謝你的me1152!!
p.s. 雖然我仍沒有下載的位址...xp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看到你的ME1152.1即將問世,相信大家此次都會將當珍惜;只怕那些早已過
Bypass NP1152的那3大讓人高調的。讓橘子再次狠下心。不過,始終仍然感謝I大你終身免費提供大家使用外掛。

匿名 提到...

喔耶~萬歲 萬歲~~~!
I大終於出了
真是萬分感謝

匿名 提到...

終於出嚕= = 謝嚕 請問大大一下 下載點大概什麼時候發呢?

匿名 提到...

若是在4/1愚人節當天發的話..
那...會是i大開的小玩笑嗎...XD

Yuan 提到...

Thanks IlvMoney share the Moonlight Engine for us !

匿名 提到...

still very appreciate your hard work on this program, let us have more fun on that game!

匿名 提到...

我下載完後開啟 點下圖開起楓之谷那邊沒有圖ㄝ

匿名 提到...

我也是
我過1年又回來用這個
之前也沒大大用的更方便 給人點圖
但是我真的忘了開啟的方法 = =
麻煩知道的人說一下

匿名 提到...

我也是
我過1年又回來用這個
之前也沒大大用的更方便 給人點圖
但是我真的忘了開啟的方法 = =
麻煩知道的人說一下

匿名 提到...

I大 辛苦擬了!

匿名 提到...

怎麼還是不能用 ??? 反噸還是一直死 ......

有新方法嘛?? 連絡我>"< yahoo p2870702

我有在用及時通 ....

匿名 提到...

雙核心不能開會重開機

匿名 提到...

不行、通通要拿去作雞精、
i 大 這一版雙核心好像
不能用、 不過還是謝謝

Trus 提到...

Why i can't find the Bypass in that pack T__T.

Cant someone send it to me ??

匿名 提到...

aiya , MSEA 今天刚更新NP1154了,才用一天,真是愚人节开的玩笑

匿名 提到...

如果I大迟两天发布MLE1152那就太好了,可惜,只用一下而已,嗨。。。

匿名 提到...

首先谢谢大大的无私分享,真是菩萨心肠啊!
哈哈~
啊。。不过在MSea里头可以改些什么哦?
那位有玩啊,麻烦可以简单的说明吗~

匿名 提到...

我每次開了me
再開楓之谷
ME就會彈出這句
Error003:你x到大麻煩了,找不到INT1?,請重新開機一次.
我已經重新了開機...
但也出現了這句
為什麼呢?

匿名 提到...

同上= ="

匿名 提到...

因为已经更新NP1154了啊,所以应该过不了NP1154,所以弹出error,不过还是谢谢I大大的MLE1152,希望有新的bypass

icewd 提到...

從ME1021到ME1152,I大的ME伴隨我在歐洲楓之谷度過了難忘的美好時光,在此感恩。

幾個問題:
1. ME1152能過歐版NP1154不被檢測到,可以使用POINTER與搜索功能。然而我嘗試用DR FUNCTION,就被強制登出。請問是否ME1152沒能完全BYPASS,還是楓之谷本身有了INT1 CHECK把DR FUNCTION禁止了?

2. 如果是ME1152不能完全BYPASS,那么可有方法使之實現。我記得在NP1132時,ME可以在目標路徑后加上 -1129這一方法。

3. 如果是楓之谷有了INT1 CHECK斷了DR FUNCTION,將來臺版楓之谷也難免有此命運。那時,I大還會繼續更新ME嗎?

發哥趴趴走 提到...

icewd:
等台版TWMS的NP有更新,我才能查看看.....

匿名 提到...

I大你好
我開了ME 雖然看到的開啟楓之谷的那個圖片
可是按下去之後都沒反應 我的電腦是單核心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拜託救一下><

匿名 提到...

I大你好 我開了ME之後 雖然有看到開啟楓谷的那個圖片 可是按下去都沒反應 還有我的電腦是單核心 拜託救一下><

匿名 提到...

I大你好 我開了ME之後 雖然有看到開啟楓谷的那個圖片 可是按下去都沒反應 還有我的電腦是單核心 拜託救一下><

匿名 提到...

I大有CT檔可以分享嗎我自己研究好久都用不好只有ME而已沒CT檔還是不能用拜託大大能分享嗎??我的信箱:mimi252520@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要怎麼用ㄚ!=.=

匿名 提到...

給你帳號:as2850235
要怎麼用ㄚ!告樹我!
1152.1

大屁一個屁 提到...

i大你好 我使用ME的時候未偵測到楓之谷

打開遊戲一切正常只差在ME沒出現載入成功的視窗

每次改版都讓我更加強ME的信心 雖然沒有一次用成功過

感覺上下次改版我就能夠正使用了

匿名 提到...

i大請問一下~~我在1152上要輸入eip執會一直出現錯誤..先前一版都不會 這個要整嚜解決@@?

Kurosawa Hikaru 提到...

1.開啟時有沒有圖都沒關係...就算沒圖,直接點你楓之谷香菇頭,ME 會自動抓取路徑;有圖點了沒反應,也是直接點香菇頭囉~
2.I 大在整個壓縮檔解開後,不是有一個「Readme.html」檔嗎??都沒有在看的吼??...裡面有提到,ME 跟雙核心【一直】是八字不合,只適用單核心咩~雙核心當然也可以改成單核心,只是怎麼改要自己查囉!!但是主機搞壞了別亂怪別人呦!!(使用者甘願咩)
3.關於會出現錯誤訊息,有人在論壇(就是浪漫月光嘛)發布,就算有出現,不要理它,試著輸入代碼,看看有沒有反應,有人說還是會有反應,請試試看囉~再來請想想當初安裝時有沒有照著 I 大的「Readme.html」一個一個步驟照著做,再不然整個砍掉重安裝(包括登錄檔)...祝你好運囉~

再來就是我這個超級無言的問題了...我只要開了代碼,橘子就立刻踢我下線,3 天不得再上楓谷,我已經被鎖 3 隻了,也只不過開了怪左集而已,別人開怪笨就沒事,嗚嗚 ~> <~

匿名 提到...

大大你好,
請問為什麼還沒登到人物
就跳出來載入成功
有辦法解決嗎

匿名 提到...

我在1152上要輸入eip執會一直出現錯誤..
安裝方法也沒錯...有看Readme.html..
還是一樣沒改善..
我有把截圖記到你信箱.幫忙看一下><."

Korea People Enginiring 提到...

Hi
I'M KOREAN
MAKE MOON LIGHT 1152
Thank you
but..
Moonlight 1152 setting
Automatically attack to processes named
Where is this?

匿名 提到...

eip執行還事會一直出現錯誤...安裝方法也照說明了..說明的方法全部用過的也沒用..還是一樣沒被法輸入EIP....
可能與這版無緣了吧..
用過很多台電腦..所以放棄惹>.<
不過還是謝謝I大的努力..

匿名 提到...

修正一下上面那篇的錯字...

eip執行還是會一直出現錯誤...安裝方法也照說明了..說明的方法全部用過也沒用..還是一樣沒辦法輸入EIP....
可能與這版無緣了吧..
用過很多台電腦..所以放棄惹>.<
不過還是謝謝I大的努力..

KOREA 提到...

MoonLight Engine by IlvMoney A.K.A FaaF: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 1152.1
IlvMoney A.K.A Hello..
I do Game SuddenAttack
autoprocess...
MapleStory.exe ->SuddenAttack.exe

change... Please... by...
My mail ID : success852@naver.com

匿名 提到...

可以寄代碼給我嗎?????
c941209@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ME大師你好請問你2008年4月6日說的那個跟新要如何跟新???請你交交我XD

匿名 提到...

安安 可不可以交我如何升級呢 可以的畫家我及時通 雅虎:qoo22800

匿名 提到...

為什麼
我家電腦點MoonlightEngine.exe 都沒反應?

匿名 提到...

I大
我們有用avast!防毒系統的人
在今天下午
防毒自動更新後
你的"MoonLight_Engine_1152.1"
會被掃到有毒
在更新之前,都不會發生這狀況
有沒有什麼辦法解決ˊˋ??

匿名 提到...

情問一下誰有CT檔
可以給我ㄇ
可以ㄉ花+我及時痛gyes950503@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I大:你好 我是第一次使用外掛的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使用,點Badongo近去怎麼都是英文也搞不懂那一點是下戴點的- -a 請問有人願意教教我嗎????還是一個大大能寄給我幫幫我謝謝你信箱是(cprleolio@yahoo.com.tw)


P.S 仍然感謝I大你終身免費提供大家使用外掛。(雖然我還不懂,還是很感謝你)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Me有加殼嗎 檔案好小QQ

匿名 提到...

I大,由于Global MS更新NP会比其它版本的快,如果可以的话,I大可以试试Global MS然后更新MLE,因为目前INT1的问题实在太困扰,之前MLE1148 NP1152的时候也是出现不能启用Debug Register,虽然是废话一堆,希望I大可以阅一阅,读一读我的意见,谢谢

匿名 提到...

Win32:Rootkit-gen [Rtk]

發現了這個 請問這有問題嗎

匿名 提到...

I大
我們有用avast!防毒系統的人
在今天下午
防毒自動更新後
你的"MoonLight_Engine_1152.1"
會被掃到有毒
在更新之前,都不會發生這狀況
有沒有什麼辦法解決ˊˋ??

我也是+1

Unknown 提到...

L大大您好,
ME1152版 雙核還是無法用。
前一版 ME1148.17 不用改設定,雙核電腦就可以用ME跑楓谷,很順利讀入資料。

是否可能大大用 ME1148.17 的核心改一版,這樣可以讓很多人受益....

希望大大幫忙

R峰 提到...

小弟我,想請教你幾個問題 !!
我對外掛很有興趣!!
所以可不可以請I大
交我如何使用,如何運用
怎麼樣才能更完美的做出一個外掛
一個代碼,一個數據!!
如果可以,再請您回復一下 !!
[P.S 我很笨]
如果不可以,就說聲不好意思 打擾你惹
(/≧▽≦) 向您致敬
[p.s 不小心貼惹兩個,在此說聲抱歉]

iZO手札 提到...

大大請問一下
我根據他的說明檔作了
案圖片開楓之谷
他也跳出數據載入成功
可是楓谷卻沒開起來


(直接執行程式是開的起來,無法從ME開)

匿名 提到...

I大有CT檔可以分享嗎??我自己研究好久都用不好...拜託大大能分享CT檔嗎??我的信箱:kevinxyz2005@yahoo.com.tw



感激不盡~~~

匿名 提到...

我開ME 1152 案右上角的小電腦 點 Window List 三小俠 Grand Chase season2V1.00.02 點下去時卻跑出 Error wile opening this process I大 要怎麼辦

匿名 提到...

我想問一下...我都有照步驟來可是我開ME時會出現: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拜託幫幫我

感恩~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
我這不只防毒軟體會掃到
就連關防毒後要使用ME都沒看到啟動遊戲的圖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以前的版本至少還看的到圖也可以開遊戲只是過不了NP

匿名 提到...

自 me 1148 開始每一版
我用NOD32都Scan到 Packed.Themida 病毒
IlvMoney 你要看看你的電腦有無中毒呢!!

匿名 提到...

IlvMoney大師你好:
感恩!!謝謝一直以來分享外掛

匿名 提到...

I大,你好,我有個問題,就是我點了登入電腦的那個程式後,不是要點Systemca11 retrivevr嗎?我家的那個東西不管怎麼跑都跑很慢,請問怎麼解決?

匿名 提到...

我的及時通是:fanny5115566@yahoo.com.tw
可以的話,請交我解決這個問題><

匿名 提到...

我的及時是:MEISGOODMAN2001@yahoo.com.tw

雖然說翻過ㄧ堆東西~數據也通通有了
可是 ..我看不懂英文代表什麼..
雖然很多文章上面都有 也找的到有改過的
可是我都找到TWMS的範本
看的一點頭緒的沒有..可以不用跟我說什麼改沒關係..我可以自己慢慢研究..可是我想要舅版的數據..跟範本..好讓我有個頭緒自己慢慢研究...月光也翻了快15個小時0.0...找不到>///<..雖然有看教學..可是我看不懂...我覺得也許對照或者有中文會讓我比較明白..希望各位大大指點一下我ˊ ˋ

匿名 提到...

IlvMoney大師你好,
我下載你的1152了...
可是我的防毒系統說你的
IlvMoney.dll 是木馬....
這是甚麼回事?????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 
很感謝您即將出來的1152.1
不果我想問您
me可以改『亂』嗎?
我玩的私服都是用bug
可是沒人教我
所以想說me可不可以改『亂』
可以改的話,可以教我嗎?

匿名 提到...

請問現在AMD雙核心還可以用嗎
我現在用都會重開機
沒辦法登入

匿名 提到...

大大:請問一下那ㄍ三小俠NP改過ㄌME1152.1不能用ㄌ要怎麼改NP~可以ㄉ話可以交交我怎麼改NP~三小俠NP要怎麼看~謝謝

匿名 提到...

我想問一下...我都有照步驟來可是我開ME時會出現: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拜託幫幫我

匿名 提到...

給樓上的:
出現: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是第一個檔案被某個防毒程式擋下
我的電腦Norton可以過
另一台Sophos會攔下

匿名 提到...

IlvMoney大您好:
不知ME1154是不是不會出了~~!!
論壇有人提到好像IlvMoney大不會再出新版的ME了~~!!
不過不管如何還是很感謝您一路來提供免費的外掛讓大家使用~!!
最近是不是比較忙很少看見您發的文章~~!!
不過總之還是謝謝您~~!!

匿名 提到...

網路上有人放ME1154載點,經查證下載測
試,根本無法使用。不知道是不是惡作劇。

匿名 提到...

me1152.1 雙核心 四核都可以用...而且不用改單核...只是要打配vmware 這一套軟體...而且可以多開...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I大 為什麼ME的檔案都有毒阿 每次都被卡八失機擋掉

匿名 提到...

請問I大大數據有辦法增加至6個嗎???因為有時會不夠用→我知道這樣說會很白目(不太指望 抱歉)
我永遠支持I大你~謝謝你寫ME這麼好的外掛

︿   ︿ ﹋﹋
     . <  .
     
 ﹀

匿名 提到...

請不要催i大大快發ME1152的程式!!!
也不要問說I大大是否不會出ME了???
反正我們支持I大就對了 I大萬歲︿︿
請不要在發有關於ME怎麼有毒??為什麼都會被..防毒軟體擋掉!!請多到~浪漫月光論壇~ 看看,就算有毒你可以不要用阿(不過不可能的事情)!!!去論壇看就有人發過說那是防毒軟體誤判!!!
順便一提 這裡是I大大的聖地 可不可以不要用注音文 你可以去論壇發文用注音文試試看阿!!!看你是不是會被公幹??
我之前也因為發了一篇注音文結果→被公幹
By the way~~請盡量不要打錯字

plznote 提到...

사용하고 싶어요

匿名 提到...

有必要用到6個代碼?要求真的是太多了喔...去學學合併數據吧....3個代碼就讓你嚇嚇叫了 哈~

匿名 提到...

請問樓上大大,那裡可以爬文,學習您說的合併數據? 謝謝!!

赤子之心 提到...

大大! 加油! ˙ˇ˙

匿名 提到...

I大 1154不能用摟 妳哪時要出新版的
希望I大能儘早出來因為暑假可以狂練公就比較快了

匿名 提到...

I大 你可以先出新的ME嗎?
不要等有節日再出要好久喔
我為你加油喔
麻煩I大了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