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 1148.17


v1148.17(97/03/16)
  • 修正:CT檔說明文字會截尾的問題。
v1148.15(97/03/15)
  • Boot.ini的參數改回 /noexecute=optin。
  • 修正:AA script無法在include的檔案內使用註解(//)。
  • 修正:無法自動再次Attach相同程序的問題。
Boot.ini的參數改回 /noexecute=optin後,聽說雙核心可以用了^_^

5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修正:AA script無法在include的檔案內使用註解(//)

昨天才遇到這個問題,放在行尾不行,獨立成一行就可以,感謝修正

匿名 提到...

這是一個好消息阿~
小弟先跟您說聲謝謝嚕
不過身體要照顧好

期待ing

匿名 提到...

t請問哪裡可以下載 1148.17呢 因為我家是雙核心的 ~"~

匿名 提到...

I大,
請問那裡可以下載1148.17版本, 右邊的連接只能下載1148.11版本而已!

匿名 提到...

噗 小弟剛試過了 雙核心的還是不行 不過還是謝謝大大更新 沒你的更新 用不到這麼棒的東西^^希望大大持續下去^^

紫叛逆情 提到...

為什麼開ME會出現檢測到外掛的視窗,
怎麼弄才會好呀?
請各位教我

匿名 提到...

我試過了~
我雙核是可以的a_a
不知是否用了某某論壇的另一改法~
不是改做always,還是i大更新的有效~__~

但是...
我每次開了me
再開楓之谷
ME就會彈出這句
Error003:你x到大麻煩了,找不到INT1?,請重新開機一次.
我已經重新了開機...
但也出現了這句
為什麼呢?

匿名 提到...

請問阿???為啥我家用好登入帳密打好了跳回畫面他說哇哇哇!!!!重開機啦!(試了好多次,之前1148.11不會)請大大幫個忙!!

匿名 提到...

大大 拜託 可交我怎麼看別人給ㄉ外掛數字 那些數字要怎麼放 我不懂ㄝ
拜託交交我

匿名 提到...

感謝I大 ^^
MoonLight_Engine_1148.11 或
MoonLight_Engine_1148.17
都可以正常使用 ^^
感恩唷 可以把電腦改回來了 YA

匿名 提到...

我會出現一個錯誤= =
You must first open a process
可以幫我解決一下嗎 = =!!

匿名 提到...

我不知道怎用ㄝ 怎下載ㄋ 交交我啦 拜託 即時:ex7894561235566 拜託 嗚嗚~~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雙核可以用耶=ˇ=


謝謝I大

匿名 提到...

我這個好累個喔!不知道為什麼會很累個?
請問這個有吸東西的嗎?

匿名 提到...

可以用了......只是要去裝置管理員裡的電腦改成'ACPI Uniprocessor PC'

保證可以用....因為我可以用了

匿名 提到...

位啥vista不能使用ME來掛阿請I大幫幫忙

匿名 提到...

vista能進入到ME可是再剛進入會出現一行警告文字 之後進入楓之谷改數據 改完一個之後峰之谷就自己關掉 也有幾次是成功打完數據 然後開上楓之谷都沒煩硬 期待I大能設計出vista能用的 感謝 期待中

匿名 提到...

http://www.yoyo-do.com/viewthread.php?tid=190583&highlight=vista%2Bme I大你能看一下這篇 這位大大把詳細的vista的問題貼出來了 希望大大能解決 謝謝

AMY 提到...

你好.請問位什麼我有跟著你解釋的去做但是還是被他們說有發現 外掛程式
我人在英國 玩的是歐洲的風之股
那會有影響嘛? maple europe 她的版本是 vr 0.34 請問我還可以用嘛?拜託請回我...
我是跟一個白目買這個外掛的...他又不跟我解釋.麻煩請在msn加我 或是到我的blog敎我好嘛???謝謝~XD
bubble_gum11_16@hotmail.com - msn & blog

發哥趴趴走 提到...

AMY:
歐洲的NP是幾版啊?
ME1148適用於NP1148與之前的版本

匿名 提到...

I大,不好意思我在月光有po以下的文給你,怕你沒看到,所以在你的部落格留一下我的試用報告:

下載後,我試了家裡的雙核 Core2 Due ,有時會當死,要按 reset 重開機。 但有時會出現" 哇哇哇 @#$5 下載失敗 重開機啦! " 。不過……… 這時候,有時當死, 有時候,仍可以繼續用ME 喔 (但只有用改變 怪走的方向的功能) !!!!

還有,辦公室的 雙核 Pentiume D, 幾乎都可以用了,謝謝 i大,報告玩畢!!

(慘了,忘了我在您部落格的密碼了,胡光明)

AMY 提到...

hello.maple europe 版本是不是vr什麼什麼的??? 我看到的是 vr 0.36 請問還可以用嗎???

Korea People Enginiring 提到...

I'm Korea People
Please Help Moon Light Engine
Moon Light Name Change
Ex)loon Light

Unknown 提到...

呵呵 I大幫幫忙..><

我用ME1148.17
參數/noexecute=optin 爆炸..
參數/noexecute=AlwaysOff 爆炸..
參數/noexecute=optin
+ /nunproc=1 又炸..

請問我參數要怎改?? 我是雙核
INTEL E2140 1.6G...
[PS 我不想改DRIVER 小心爆炸..]

發哥趴趴走 提到...

AMY:
NP版本要看桌面工具列的NP圖示,
將滑鼠移到圖示時會顯示NP版本。

Korea People Enginiring:
IDK what you meaning?

willy: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能說明一下是再哪一階段"爆炸"嗎?
一開啟ME?
鎖定楓之谷後?
啟用DR後?

AMY 提到...

NP 是不是nProtect game moon rev 藍色的那個東西???是的話我的他是顯示 nProtect game moon rev 1154耶...那部就表示...我不能用了= =..天ㄚ...oh my god..請告訴我那不是真的~~~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謝可以用了、
但是 載入數據失敗率 好像很高、
常要重開三四次才ok
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問題

Korea People Enginiring 提到...

I don't speak chinese
I mean this program name MoonLight Engine by llvMonet A.K.A Faak
This name change
Ex)loonLight
Korea game suddenattack
suddenattack game nprotect 1130
but I can't
suddenattack game patch MoonLight name
한국말은못쓰나요?.. 작업표시줄에있는 문라이트 이름좀 변경해주세요...

Korea People Enginiring 提到...

One Name Change Please
Thank you

發哥趴趴走 提到...

Korea People Enginiring:
No,I don't think the program name is detected...
When you mean patch,is it detected when you start the game,or the MLE close when use the DR function?
Since the NP rev is 1130 you can try add parameter -1129 at the shortcut of MLE.

匿名 提到...

I大妳好
為什麼你沒有把1148.17放到浪漫呢?

AMY 提到...

hi,.那我想請問一下你會部會繼續寫新的hacking programme呢???如果要我這個NP的東西..可以跟我說~~~~~因為我好想要hack阿~!!拜託~加油啦!XD XD ~~

匿名 提到...

聽說3月26日官方有稍微"調整"一下
導致ME好像不能用了?!(這是我的情況)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
還是說有什麼更新檔
麻煩版主了~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要開ME時 按楓之谷圖案 都會顯示說
哇 !@##$%$ 载入失敗 重開機拉 請問要怎麼解決 ??

匿名 提到...

大大 反頓不能用了 怎麼辦?

匿名 提到...

反頓不能用了 怎麼辦?

匿名 提到...

大大我支持你啦 加油
謝謝你做那嚜好的程式給我們用

匿名 提到...

找了很久了`
不知道可以用不?

andy 提到...

怎么找不到下載的地方啊?

匿名 提到...

怎么用啊
我不太會用,可以發個教程嘛?
玩maple的

匿名 提到...

可以用,但上線後會一直跳出來,顯示使用非法程式,我上網去看,要用屏蔽工具.HPB.CE.用PID屏蔽器屏蔽以上3個檔案,我看不懂,也不會使用!請教我!謝謝!

匿名 提到...

怎ㄇ開啟ME後 ....要載入楓谷....都載入失敗.....怎ㄇ解決阿大大??

匿名 提到...

I大
現在因為NP改版了
改成1152
你能幫個忙嗎
我想說掛到100等就OK了= =
我在才44ˇ等捏
救救我們這些低調的使用者
(高調者去死吧)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每次用外掛都說載入失敗重新開機...的而我完楓之谷他也說有...的不明程式又被踢出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請幫幫忙。

匿名 提到...

我看I大別在貢獻ME給大家用了

這又不是你因該作的

會BYPASS np就自己搞吧 別在煩i大

匿名 提到...

話不是這麼說的ㄚ
我才國1又不懂怎ㄇ過np
I大交我的話我也會幫I大做一些阿
我真的是低調使用者捏
I大
我們低調者的性命交給你了
還是同一句話
(高調者去死吧你)

匿名 提到...

上面的仁兄 有那麼嚴重嗎= =

看你說話的方式有點像上面那個自稱低調說要掛到100 哈 想也知道是高調的

匿名 提到...

I大 大歌歌 我希望你趕快寫出 MEㄉ外掛 小弟我很想用 因為反頓真ㄉ很棒 ^^ 耶 我愛妳 也愛反噸 棒棒... 塊出八 大家都愛妳 出八 出八 反頓快出八~

Trus 提到...

Can u help me ?? My computer alway get reboot when i'm trying to use the MLE. I done update the Driver (ACP I). Please anwser me quick :(

匿名 提到...

我敢保證
我崇來開掛都不張揚
都偷偷掛的
我幾乎都找沒人的地方掛ㄟ
同學叫我去龍蛋區掛
我說太多人不好
我是一個很有良心的人捏

匿名 提到...

i大你又努力研發出me1152.1
在此再次謝謝你....qqq

匿名 提到...

大大
1148.17的數據是多少阿
可以的話請寄到我的信箱
jk852411@yaho.com.tw

Unknown 提到...

大大
你有沒有1148.17的數據
有的話可以寄給我ㄇ
jk852411@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对不起。打搅您了。我不知道在哪下载。请您务必发下到我油箱里:youshiyong014@163.com。谢谢。麻烦您了

匿名 提到...

您好。我不知道在哪下载。请您发到我油箱好吗?先谢谢您了`youshiyong01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