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 1148

v1148.11(97/02/27)
  • 重新使用CE5.4.0.5為源碼來修改(雙核心電腦應 該還是無法正常使用,sorry.)。
  • 解決AA script無法支援中文的問題,中文只能用在註解(//後面...可是...本來就這樣,不是嗎@_@)
v1148.2(97/02/20)
  • 修正Driver的小錯誤,改用WDK6001.070629的版本重新編譯。
v1148.1(97/02/19)
  • 為了Bypass NP1148,取消一些功能(99.9%的人用不到也不會用)。
v1133.1(97/02/01)
  • 使用CE5.4.0.5為源碼來修改。(經測試還是無法 在雙核心電腦上正常使用,先暫停)
  • AA script 不支援中文
  • 主畫面Scan功能還無法使用,先改用MemoryView裡的Find memory或Find assembly code。
v1129.2(97/01/31)
  • Bypass NP1133。
  • 修正一個 disassemble 的錯誤,好像沒差= =

10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大您辛苦了
在此先跟您說聲感謝!!

TFish 提到...

雖然沒什麼可以送你!
不過我可以給你一聲"謝謝"
謝謝你對我們的付出!
也謝謝你堅持的理念!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了 非常感謝你辛苦改ㄉme很好用
我要再一次感謝

匿名 提到...

I 大, 謝謝你的辛苦囉,
現在就等你share出來了
感激不盡

匿名 提到...

I大
您辛苦了!!
謝謝你對ME的付出與用心
在此在說一聲謝謝

匿名 提到...

I大的付出

小弟永生難忘

匿名 提到...

聽到這個消息,彷彿替我們注入一劑強心針
I大辛苦了,您的所作所為,真的感動到無話可說,謝謝您~

匿名 提到...

多謝I大的努力
真的是辛苦您了
您的ME的確好用
謝謝您長久以來的分享
小弟我再次向I大深深一鞠躬 ((鞠躬
謝謝您!! ((大聲

匿名 提到...

I大!!
你真是辛苦!!
非常感謝你!!

匿名 提到...

辛苦了 就算 雙核不能用 也沒關西 關掉一個就好了 雖然 繼續努力 精神上支持你 XD

匿名 提到...

呵呵..I大 您真的辛苦了...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有事求問
我去微軟下載區找WDK時
看到目前有..WDK 6001.080104
用那個編譯 也可行嗎?
還有...I大 Delphi 是用哪版製作?
Delphi 7 ? 還有 目前的Delphi 有繁中的?!

問了一大堆...真拍洩..

田蜜 提到...

謝謝I大
上次您給的小考驗
小妹經歷了兩天過了
比較有興趣的是
怎麼知道NP鎖定什麼呀?

很愛研究的新手

阿陽唐 提到...

感謝大大分享心苦你了 感謝在感謝阿 ㄒ.ㄒ

匿名 提到...

I 大, 謝謝你的辛苦

匿名 提到...

感謝I大。。您辛苦了
雖染我家是雙核心的。。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123456 提到...

請問 怎麼下載1148 阿@@?

123456 提到...

請問 1148 要去哪裡下載阿

匿名 提到...

I大大辛苦 你做的ME非常好用

我所能做的只是向你道謝而已

我也堅持你的信念

匿名 提到...

I大謝謝您!雖然我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但非常感謝您:)

匿名 提到...

真的是感恩你!我是楓之股的新手 雖然不會用 但就是要研究! 真的很謝謝妳!!

匿名 提到...

辛苦大大了,我真誠得向您說聲感謝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 終於要出meㄌ
差點忍不住要買霸主= =
幸好忍住ㄌ= =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的付出
你也沒有說什麼的就做ME
你辛苦了@@

Unknown 提到...

雖我不是楓谷的玩家 但在我所進行
的遊戲上 多少也會用到 I 大的 ME
牌 UCE

看到I大不遺餘力的為浪漫的會員們
開發能正常使用運作的ME版本 真的
很感動 當然最重要的是 要能不讓
I大每次都要沒多久就更新一次版本
那麼累的話 最重要的就是要低調囉
這裡 newboy 一定要跟I大打打氣囉!

加油 加油 加油!!

匿名 提到...

感謝I大的努力.
我相信I大還是堅持著理念"免費"&"低調".
對您說聲 謝謝I大

匿名 提到...

I大 感謝你的努力
超厲害的唷

匿名 提到...

I大謝謝您喔
真是感動到了快要掉眼淚了

j01070228 提到...

在此先在大大說聲辛苦了
感謝大大一直以低調為目標
我也會繼續跟隨大大的腳步邁進
只能用回應來感謝你.很抱歉
感恩大大你辛苦了

匿名 提到...

哇~
謝謝I大 您辛苦了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大的辛苦

匿名 提到...

I大,
您的付出使用者都知道
大大無私的供獻讓小弟我深深佩服
在此 只能感激你的努力

匿名 提到...

3Q囉 大大 辛苦了!~~~~~~

匿名 提到...

I大 辛苦你了
您的ME非常好用
我誠心的向你說聲:謝謝
低調的是我們
不過我們好像被霸主~小精靈給害了
他們高調到不行
好好的再打怪就跑來搶
哀= =

小騎士達達 提到...

I大辛苦妮惹>"<

謝謝妮~

ME很好用ˇ

在此說一聲【謝謝】

匿名 提到...

I大 我支持I大的啦
低調萬歲...支持低調...
ㄚ~~~忘惹1件事 感謝I大無冤無悔的付出...I大 我獻上最大的敬意...
感謝你!!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了
感覺好久沒用ME了XD
感謝大大的分享唷~

Unknown 提到...

I大 感謝你嘞 3Q 3Q 你的用我們都收道了.......

爵士小k 提到...

謝囉 大大 感謝您的努力 您辛苦了!!~卸卸你摟

匿名 提到...

I大請問一下歐~~

我是初學者,該選哪個版本呢??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囉 謝謝你為大家付出這麼多

匿名 提到...

辛苦囉...

為了一個遊戲這麼動頭腦...謝謝

匿名 提到...

I大你辛苦了
不過你還是慢慢來就好..
不要為了ME太累了...........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
很抱歉,希望你能諒解!小弟我這段時間一直打擾你;如今你告知大家ME1148這消息,看來你的個人網站又要爆了。不過,也非常感謝I大你這段時間給大家這麼好的程式。同時也辛苦你了,算小弟不才,不懂怎麼製作所謂的UCE,真希望有天能看到的製作教學網站。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長期以來的分享
沒有me真不知這遊戲我還會不會玩的下去
沒有東西可磨時間

888 提到...

I大您辛苦了
感謝您的分享^^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
真是辛苦你了

匿名 提到...

雖然沒什麼可以送你!
不過我可以給你一聲"謝謝"
謝謝你對我們的付出!
也謝謝你堅持的理念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喔 妳辛苦了@@

匿名 提到...

I大真是感謝你了!! 非常的謝謝你

匿名 提到...

I大你真是太厲害了感謝妳

匿名 提到...

請問各位大大下載點在哪阿誰能分享一下

匿名 提到...

看到一大堆人在使用,希望大家都能低調使用
感謝大大的付出

彩舞 提到...

I大大辛苦了 為了大家辛苦做出ME 感謝你的辛苦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辛苦了
感謝長期的提供外掛
我愛ME

匿名 提到...

各位大大1148
下載點在哪阿 誰能說一下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大的努力!!
也希望大家都能抱著感恩且珍惜的心情
享受ME,或許再遊戲中低調一點
就是最好的感謝了吧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喔1148是下載1129的版本嗎
拜託跟我說一下各位大大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無私的貢獻 我在此獻上感謝@@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辛苦了
感謝長期的提供外掛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辛苦了
感謝長期的提供外掛

匿名 提到...

感謝很多,衷心佑你的技術及努力,會有人生應值的報償,^^,安靜欣賞中

Yuan 提到...

感謝 I 大分享,
昨天在部落格已經先預告了,
沒想到今天就出了@@
來試試看 I 大 的新作!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一直被偵測到ㄝ
各位大大會不會ㄚ!!

匿名 提到...

請問CT黨要怎麼下載阿
還是脽有 麻煩焦我用一下

匿名 提到...

大大可以在分享一下數據代碼嗎
我是電腦白痴拜託大大在分享一下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你了....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的分享,小弟下載後解壓縮後,AntiVir防毒顯示IlvMoney1148.sys有一個"TR/Rootkit.Gen",但Norton並無反應,用另一台電腦下載還是有上述情況,大概是誤判吧!
最後還是感謝大大這幾年無私的分享!!!

匿名 提到...

辛苦囉 原本可以用的 但是電腦更新換成P43.0 HT的CPU 竟然產生排斥 但是仍然為你的辛勞 拍拍手

匿名 提到...

使用ME 1148.11 打揩CT檔案時 下面所顯示的功能 項目名稱顯示不完全的問題 例如:我文稱打上"怪物移動方向(走怪) EAX:2(右)、3(左)" 則顯示出來會怪物移動方向(走怪) EAX:2(右)、: 後面部份會被蓋住 希望可以修改一下

匿名 提到...

當我點下登錄目項時,"它顯示WINDOWS找不到檔案",請問這如何解決呢??我的即時通(方便連絡):jl000046 jl(英文小寫) 000046(數字)

匿名 提到...

要執行Systemca11retriever案Yes就跑出You are missing the driver. Try reinstalling Moonlight engine,and try to disable your anti-virus before doing so.卡住 案確定 Systemca11retriever
完全沒在跑....請問有人也有同樣的問題嗎??
該怎樣解決阿...試了3台電腦都一樣...我防毒是用小雨傘的...

我也用過
三個方法擇一測試:
1.改Systemca11retriever.exe的相容性
右鍵>>內容>>相容性>> WINDOWS NT 4.0,
改相容之後,執行Systemca11retriever.exe時會有警示訊息,可略過。
2.試試看把emptydll.dll跟emptyprocess.exe這兩個檔案砍掉或改名後再執行。
3.再不行得話就先拿舊的kerne1data.dat來用。

還是不行說 ..
唉 如貞跟ME無緣

但是我MoonLight_Engine_1129.1 可以用說但是MoonLight_Engine_1148.11不能用!!

匿名 提到...

我似乎發現
我用me1148之後
再從那按香菇
把me關掉
然後再把楓谷關掉
再按下me的圖案
結果就...............
....................
....................
....................
....................
重新開機了 囧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我還是不會使用me
我到圖解的步驟14.15就不會了
我還是不知道要貼什麼東西
也不知道什麼是代碼.數據
代碼.數據要貼在哪
要從哪裡開始複製?

匿名 提到...

雙核心不能用..改成單核照樣從開機..

匿名 提到...

拜託求你交我到底怎用

可以的話+我及時a231423400

如果其他人可以交我也拜託+一下

匿名 提到...

I大,你好,我是剛用ME的人,我一直研究不出ME怎用,去到浪漫和很多論談,還是不懂怎用,在浪漫,沒有一步一步來,或是從最原始的開始,對我們這些剛開始用ME的人,真的滿吃力的,不知要怎麼下手,也不知一步一步怎麼來,不知可否請I大,能不能從頭大尾交一次,怎麼設定加怎麼加數據,怎麼進去,怎麼完成,不知可否請I大幫忙一下,因為我不懂,在浪漫求助,從原本的正的..被扣到變付的...~.~
所以只要跑來求求I大的幫忙,不知可否麻煩I大幫這個忙,謝謝

匿名 提到...

Iluvmoney 大大大大,其它版本的枫谷已经是NP1152, GG rev1152 , 麻烦大大大大帮帮忙,很需要您的moonlightengine,谢谢大大大大!!!!!!!!!!感激不尽

yinghanhan 提到...

Iluvmoney 大大大大,其它版本的枫谷已经是NP1152, GG rev1152 , 麻烦大大大大帮帮忙,很需要您的moonlightengine,谢谢大大大大!!!!!!!!!!感激不尽

匿名 提到...

I大 有及時通ㄇ 可+一下我ㄉㄇ F128524438 有問題問你

匿名 提到...

在scan時會彈出 "while scan_ing Memoryfirst not free" 的警告視窗
是什麼問題勒?

匿名 提到...

I大是否能給我一下你的即時@@? 另外請問一下 現在有MLB了嗎?

匿名 提到...

誰能交交我 jjjjj56565 哪為大大交我怎摸用 +我及時 感激不進

匿名 提到...

我朋友用心相傳給我1148的版本的外掛但裏面無敵之類的都有了但開外掛在開楓之谷就會怪怪的 希望能告訴我哪裡能從下載測試了兩台不能用 幫忙一下拜託謝謝

匿名 提到...

我朋友用心相傳給我1148的版本的外掛但裏面無敵之類的都有了但開外掛在開楓之谷就會怪怪的 希望能告訴我哪裡能從下載測試了兩台不能用 幫忙一下拜託謝謝

匿名 提到...

我朋友用信箱傳給我1148的版本的外掛但裏面無敵之類的都有了但開外掛在開楓之谷就會怪怪的 希望能告訴我哪裡能從下載測試了兩台不能用 幫忙一下拜託謝謝
用外掛時是要先安裝1129板再按裝1148板嗎?
我朋友是直接給我1148版拜託一下幫忙
想用已經有一個月了

匿名 提到...

大大能不能交我怎嚜用??我的及時通zx2433611!!我按風之谷都會跑出Erroer001:找不到KeAttachProcess??請重新開機再試一次!!

匿名 提到...

I大安安唷想拜託你可以給我CT檔嗎?我有下載ME可是一直沒再用我不會自己設定代碼數據大大可以傳給我嗎??拜託拜託~~~~~~~~~~~~我的及時或信箱mimi252520
拜託大大

匿名 提到...

I大,
我上禮拜有用ME進去TWMS, 但這幾天再進去, 到打密碼的畫面, 就馬上被系統踢出來, 請問我有做錯甚麼嗎?

匿名 提到...

謝謝你了
我只用你的me
其他程式用久了只會讓自己變笨
用me還可自己想想代碼的用法,真的是腦力激盪~~
總之==謝謝大大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想用me 人家給我這個網站
但是我不知道哪裡可以下載程式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說一下
謝謝

匿名 提到...

先感謝大大的網站 讓我認識ME
但是也碰到困難了
能否請大大指點迷津

在我啟動Systemcall11retriever後
他跳出一個視窗"Callnumber retriever"
它裡面寫著 要我等待
而他的數值一直停在1/4
請問 我該繼續等他跳到4/4再進行下一步驟
還是我可以繼續下一步驟呢

在一次謝謝版大
感謝您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的筆記型電腦無法更新Systemca11retriever我也更改過他的相容性了 有其他方法解決嗎??

匿名 提到...

雖然不會用...
不過還是謝謝~"~

匿名 提到...

我好像不可以用呢 不過還是謝謝 你辛苦了

匿名 提到...

ㄟㄟ可以教我用外掛ㄚ

匿名 提到...

我电脑是ptentium D的,为什么开了MLE再开游戏电脑就重启的呢?

上兵浩呆 提到...

I大你好
目前1148已無法使用 查閱登錄編輯程式發現1148並沒有BY PASSNP
是否這正是無法使用1148的原因呢?
另翻閱NLE發現仍有BYPASSNP的出現
相信高調者眾 但是也希望你能再次支援這群低調的弟兄 畢竟那些高調也浪費了不少我辛苦抓來的大巴包...........真的是無言........XD................
再次感謝你囉!!!!!!!!!!!!!!!!!!!!!

匿名 提到...

您好,如果有ERROR 3 的话那怎么办呢?
我的不能用哦...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