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 1129


v1129.1(97/01/02)
  • 更新為1129,對應NP1129,沒什改變。
通常重新開機後第一次執行時能過NP的機率比較大,
我有一台電腦的狀況是斷線後,再次執行ME都無法成功(哇哇哇...)
一定要重新開機後再執行才可以,
如果有人有跟我同樣的狀況,重開機再試看看,
都不行的話....那就無緣了= =


另外,如果要用在NP1121的話,請在捷徑的內容.目標裡加上參數 -1121
像這樣
"C:\MoonLight Engine\MoonLightEngine.exe" -1121




v1105.3(96/12/27)
  • Just bypass NP1129.
v1105.2(96/12/17)
  • Just Bypass NP1121.

6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您
我等這天等好久嚕。
謝謝

匿名 提到...

要如何使用MoonLight_Engine_1129.1.rar 我不會

匿名 提到...

I大你好首先感謝你提供的ME
我的問題是我點Systemca11retriever.exe
會出現IlvMoney.dll請問這問題有辦法解決嗎?謝謝

匿名 提到...

抱歉上面是說IlvMoney.dll錯誤
少打了字

匿名 提到...

我收尋都沒有代碼出來 之前都還可以使用從1105就不能用了 不知道發生啥咪事情欸 可以救救我嗎@@

匿名 提到...

請問I大
我點 風骨的圖案進去之後 都會顯示
被偵測到了><

請大大幫我解答 卸卸>""<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
這次真的辛苦你了,很感謝你讓我可以再次使用你的傑作(ME),不過有個提議,希望I大可以參考一下;由於橘子近來NP改得很快,是因為很多付費外掛及使用ME的人太高調所導致。所以,建議I大你每次的ME提供出來的時候能夠在浪漫月光設個權限,至於,I大你的部落格就可以不設權限。
不是我個人自私,而是高調者太多。以上是我的建議,僅供I大參考。
再次感謝你。

另外,能否請教I大可以教我有關製作UCE這種外掛程式及如何過NP的方法,小弟我很想學但找不到門路;而且英文程度又不好。實在不知該如何學起。如果I大願意教一下的話,留個言給我好嗎?

匿名 提到...

I大.想問下你,我是玩港服的,np還是1121,但是我用me1129進時就藍屏.應該不是我機子的問題,因為我也有用過1083me

而且你叫修改me捷徑時加上-1121的參數,但我根改修改不到,是我機子的問題嗎??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我想問如果我是在cyber cafe玩的.
但是我開不到MoonLight Engine 1129.reg那個檔案我該做些什麼呢?還有我也不能
重開機,應為會洗掉我做過的東西.不好意思
能幫幫我嗎?

匿名 提到...

會出現 找不到INT1 請問怎麼解決

匿名 提到...

I大:
這樣稱呼沒錯吧!?
請問
因為我是透過朋友才知道有ME這個創世鉅作
可是雙核心電腦不能使用
那我該怎麼辦?
要改單核心嗎?
可以教我怎樣改嗎?
麻煩!!

還有聽說如果改成單核心
之後電腦會變得比較慢或是出問題
有這回事嗎?

難得接觸到這般傑作
竟然無福消受
真是令我痛心萬分

匿名 提到...

請問I大:
一直出現
"哇哇哇....好#@$%!*!...載入失敗......重開機啦."
即使重開機也一樣,以前(1105)並不會這樣。且
boot.ini、裝置管理員都改過了。

這樣有解嗎?

匿名 提到...

大大 對不起喔 小弟真的偶疑問 呵呵

這個1129跟之前版本不管是怎樣

都可以用1059你所提供的方法嗎!!?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用ME改抱抱王嗎?
穿牆禍水求無限 可以嗎? 跪求指導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
何時要再更新呢??
現在已經改版您的檔案好像無法使用了...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想請教個問題
我在點ME1129裡面的楓之谷小圖示
都會重新開機,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我不是64位元,也不是雙核星機種
謝謝大大了

匿名 提到...

大大 安安唷
這次又更新了
會倍增測到
要如何解決
請大大幫個忙^^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
這次又得再辛苦你了,都是那些高調的使用者;支持你的人將期待你的ME1133。

納德雷沙 提到...

給I大的建議
如果想嚇阻小白的話
我的建議是I大,先不要提供在浪漫月光。而是先放在你自己的部落格
因為我發現I大的部落格很少人會來看或者向I大請安。
雖然I大你曾經說過,如果要使用付費的話倒不如捐獻給他(不是錢喔!);而且更強調永遠會堅持免費的;更何況I大你每次都得辛苦破解。
因此,現在竟然這麼多小白,倒是建議I大不是設積分就是暫時先放在你的部落格。
以上,純屬我個人的建議;僅供I大參考

匿名 提到...

我認為ME放不放都沒辦法解決高調問題
因為使用收費外掛的人.會認為老子付錢要如何用是老子的事.你想管也管不著.
而我所之大部分高調者都是付費外掛.所以那大的建言是無法解決高調問題.

匿名 提到...

要防止小白還要發在論壇的話
我建議是:
1.設積分
2.鎖電腦

這樣防因該就少了一推白目

如果要免費 這兩樣機制
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今天有自己是看看修改@@抱歉了
但是之前開人進去後馬上被抓到
但是我可以開到約15秒了.....
我的即時通:emptyemp0916
版主請問可以交我謝嗎= =??謝

匿名 提到...

I大大您好:

或許會耽誤您些許時間 但是小妹有幾句肺腑之言想說

希望您能洗耳恭聽

是啊~~

其他大大們都說的沒錯~~

雖然小妹玩三小俠不是很久~~

但是玩其他網路遊戲卻好幾年了~~(曾經玩到高中讀四年 夠殺吧 =..=)

就我看來 網路世界就大概是這個樣子~~

就以我在三小俠看裡面遊戲的人

普遍都是國中國小生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白目國中生..白目國小生~~~~這個名詞吧(本來是形容詞 現在已經變成專有名詞了)

為什麼會有這些名詞 可以追朔到好幾年前了

但我要強調的是 這些東西並不會憑空出來

而是有多起案例的發生 才會如此

所以遊戲的素質就已經降低了非常多

小白就根本不可能死光光

倒也不是說小朋友 就一定白目

而是已經變成台灣人自身修養的問題

小妹曾經是部隊中的志願役幹部 也帶過很多阿兵哥

現在的年輕人 個個嬌生慣養

每一梯次的阿兵哥 總會有幾個囂張跋扈的人

這已經是事實 無法改變了

人嘛 總是貪心的

而台灣人更是把這個行為 表現了淋漓盡致

或許你有外掛 你帶人過任務

任務完成 他就會拜託你帶他升級

升級之後 他又會拜託你帶他轉職

帶他轉職之後 他就會要求你教他如何使用外掛

這是一定的

更何況是是用外掛與人對戰的白目呢??

雖然大大們都在強調 要低調使用

但就小妹來看 不都是廢話嗎??

誰會理你呢??

所以小妹說的或許很難聽 不是其他大大樂見的

但小妹還是在此建議

I大大 到此為止囉

好好休息吧 不要在為這些瑣碎小事煩心了

也不要在更新任何外掛了

或許你不出面 還有其他大大會研究出來

但至少我們曾經為的網路世界的乾淨努力過 不是嗎??

說了一大堆屁話 真的很抱歉唷(~"~)

納德雷沙 提到...

有關ME放不放,我們都沒權力管;一切看人的心態如何使用。只是這程式對I大來說是興趣,如果剝奪了一個人寫程式的興趣。那學這程式要做甚麼呢?

發哥趴趴走 提到...

呃...
要過年了...工作特別多XD
ME也能用在三小俠哦?
謝謝大家的關心,
遊戲就只是"遊戲",
每個人得到快樂的方式不一樣,
玩的開心就好,
但是也不要妨害到別人啊= =
ME只是個工具,沒有對與錯,
問題在使用者的心態上,
這也是無可奈何呀@.@
或許在遊戲中就是要實現真實生活中做不到(不能做)的事吧?

匿名 提到...

I 大說的對.在現在動亂的社會裡.有很多人藉著遊戲來發洩心情和壓力.遊戲也只是方法的一種.而且從遊戲中也可以發現你團隊的人的特質.就如同我發現.現實朋友在遊戲中如有利益衝突時是自私的.這是以前我所沒發現的.這是個機會讓我認識一個人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及jam大所說的沒錯,現在的人壓力太大了,沒地方發洩,就只好從其他地方著手發洩。反正;期待I大的好消息嘍!

匿名 提到...

對的,遊戲就是遊戲.
太過執卓於上面.
那是很累人的.
我工作之餘,空閑才會上線玩網路遊戲.
偌沒ME改NP時就不上線.
並不是手殘而是本身心態上喜歡玩數據.
po了數據讓遊戲所產生相應的效果.
感覺很新奇絕妙
雖然自個有點想努力學習程式設計.
但似乎年紀有點大.腦袋不太靈光
光是英文....痾..不提
這次上來回應,只是來打屁道個安
新年快到了祝大家事事如意.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您好:
老實說我也是玩線上遊戲後又開始使用外掛程式後才覺得原來程式語言很好玩,剛開始感覺上外掛很像單機版遊戲的(遊戲修改大師軟體一樣),如果是電視遊樂器的話就有點像人人所稱的金手指,也就是修改遊戲的某些程式碼或是機碼;但對我這稍有年紀且英文又看不大懂得LKK來說,很想跟I大你學製作外掛程式但又不知從何學起。如果可以,不知I大可不可以在你的部落格開班授課。

匿名 提到...

I大 N說要會Tutorial才能用ME1133
那我這種老喔阿怎辦..
看也看不懂

發哥趴趴走 提到...

大概誤會了吧@.@
目前不會有ME1133...
只是我會提供非常明顯的提示
『如何繼續使用ME1129』
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過NP1133了^^
如果會破Nimo的訓練機,應該是有如反掌折枝之易呀。

匿名 提到...

I大...
因為大家等是在等你的
可過NP1133
訓練機真的蠻難的..
所以可以的話 可以請你更新1133嗎..
謝謝您 辛苦了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你好:
恕小弟我不才,想請教I大一下,你何時才會告訴我們提示呢?自從改NP1133後,每天都沒在練功;而在研究要怎樣才能過NP或者研究NLE及ME的不同之處。
但是始終研究不出來,畢竟小弟我從沒碰過程式語言也不知該從何處著手。
希望I大你能告知如何用ME1129過NP1133

匿名 提到...

是否是從設定裡去修改.
原來1129的還能繼續使用.
自改np候我也是沒在練功
先來用翻譯看清楚設定改看看
或許會賓果

匿名 提到...

I大你好阿

試了三個小時後....
哈哈....終於....
= = 試不出來....
一直被偵測出來外掛程式...
加油~我會再努力的~
終於了解 I大 的辛苦囉~

匿名 提到...

1482184792
找到這些東西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用= ="

匿名 提到...

i大你好!
本人對電腦不是很熟 對於的提示也相當研究及測試 到了代碼出來 後續就不如何儲存使用 是否教導一下 本人雖然中老人 可是有心學習 還是希望大大們教導 謝謝您的程式

匿名 提到...

I大 給我這個老喔阿一點提示吧
.....

匿名 提到...

I大
你說要給我們成長空間
但是我們一點頭緒都沒有
根本沒辦法 我訓練機過到第4關了
你說地3關就可以了
那為什麼我載怎麼想都想出不來要查什麼來改
請你說出提示多一點
因為根本就摸不著頭緒
頭痛要命
我已經重更新到限在一直在想
根本想不出來要改什麼
你說TEXT那個 查我拿NP1129 就查出一堆
不知道要怎改阿 根本不知道頭緒
說一下阿 ~

匿名 提到...

I大
不如你就破例出一次
更新教學文
一次就好
這樣大家都了解了
也不用頭痛
更新一次就好
教學更新文 拜託嚕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
照你的提示找到了8個代碼但是卻不知該如何存檔,應該算是我的資質差吧!不知I大能否在你的部落格在説明一下。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
非常的感謝你的提示,雖然我研究一整天;始終研究不出來,猜了好多數字及文字也找了好多代碼;但沒有一個可以過NP,或許我資質太差了。不過,還是很感謝I大你的提供,期待你有更多的解說。
明天要上班,下班要帶小孩;所以只能到此了。感謝

匿名 提到...

弄不出來,有人施捨給你無敵用,湊合著用吧,me不是給小白用的,是用來賣的,是給有錢人用的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
自從你敎大家如何破解NP1133後,相信大家都了解到你製作ME的辛苦,也讓我學到了不少;但我相信大家還是很多人不會有關ME更細的內容。非常感謝你;祝你 鼠年行大運,事事順心。

匿名 提到...

用ME是很好啦


可是


我連楓谷的人物都沒選到


就被偵測到ㄖ=ˇ=


這位大大


你有辦法嗎?

以較不容易被貞測到或完全不欸偵測到的方法





軟體嗎?

匿名 提到...

請問 大大 我是小銘 請問怎麼使用外掛 我以前都沒有接觸過外掛 這次我找到這個 我只有程式 我不會用外掛 請大大交我好嗎 或做教學途 我的即時通:ts03504309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我光是登入就進不去了..

麻煩解答>"<

YAHOO帳號:byne2006

順便教教我怎用>"<

匿名 提到...

大大ㄟ
我每次登入都會斷線
可以請您教一下嘛
可以ㄉ話加我及時aaaa567abc
感謝您

匿名 提到...

大大可以麻煩在提供setting的設定教學嗎?

小弟的ME只要開啟沒多久便會被NP偵測到

所以我在想有些人的電腦開啟ME會被NP偵測

到...多少跟SETTING的設定有關吧!

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煩你對這項設定做個教學..

匿名 提到...

大大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在發個SETTING的設定

因為小弟的ME進入遊戲沒多久後便會被偵測到

你發的教學小弟都試過了..但就是會被偵測

想想..目前還沒更改的也只有SETTING...

對於SRTTING的內容不熟...所以能否麻煩你

發個SETTING的設定教學

匿名 提到...

I大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辛苦了

匿名 提到...

I大.首先祝你新年愉快
楓谷又更新了
這次還要在玩遊戲嗎
找關鍵字
現更新1148.是否只要修改關鍵字
就可以使用
還是整個主程式必須編整
上次的找關鍵字遊戲很有意思
經你的提示我很快就找到
這次依然很期待你的提示

匿名 提到...

請大大修改NP1148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您好:很感謝你這段時間提供了ME1129及如何破解ME1129的方式;如今NP更改成1148,我想I大您已破解了,也許您只是等待個時間在提供給大家使用.我想下禮拜就要改版了.相信在這次的教訓裡面大家應該會學乖.最後,還是期待您的新作ME1148.感謝您!

匿名 提到...

如果因為最新的chito登載著變成參考

http://jmsmaplehacks.blogspot.com/

發哥趴趴走 提到...

日本語もできますよ^^
ありがどございます....

匿名 提到...

位啥某我只要點1129ㄉ楓谷圖案ㄊ就一直關機= =拜託大大就我我ㄉ即時通是ypps5312拜託交我一下

上兵浩呆 提到...

真的很期待你的新作 變成無盡的思念. ...有沒有耳朵癢癢阿

匿名 提到...

新春佳節愉快 ˇooˇ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
明天就要改版了,真的很希望改版後能看到I大你的新著作(ME1148)。要不然都沒時間練功。註:我都是ME搭配達人的。希望I大幫個忙吧!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
沒有你的ME可用,讓我連手動練功都懶得練了。

匿名 提到...

I大你辛苦了 幫個忙 我啥都不會就直接 下載1148 問題是要怎點選 他最後出現叉叉ㄝ 投粉大 還是我要在去下載1129嗎 全是英文 暈ㄝ 誰會 I大救救我 還有啥是數據 在哪怎點選 及時ptykc

匿名 提到...

I大 部是下載1148 就可以玩了嗎之前都沒下載過 要怎玩 教教我

匿名 提到...

我找到一個跟你做的MoonLightENgine好像耶 用法都一樣
你的功能好像比較多XD

匿名 提到...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361/3335338725_d3fb5b5448.jpg?v=0

匿名 提到...

I大
我想請問一下
我下載你ㄉ外掛
結果我ㄉnod32下載下來之後
掃到病毒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