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 1105

v1105.1(96/12/01)
  • 更新圖示(ico) ,由candy999提供。
v1105.0(96/11/23)
  • Bypass NP 1105,其餘部分使用跟1083版完全相同。
  • 新增4個可設定快速鍵的開關,CT檔欄位名稱開頭必須設定為開關1開關2開關3開關4, 即可切換該欄位的Value值。例如要在0跟1之間切換,將該欄位名稱改為 開關1...後面隨便接什麼都可以,到 Setting-->General Settings-->Configure Hotkeys,選擇開關1 (切換0或1 ),在右上角欄位(Hotkey)中設定快速鍵,確定後即可。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帥哥你啦~
聽說你工作很忙@@
是在做甚麼的0.0?

匿名 提到...

大大,我是玩香港楓之谷的玩家.
NP版本是1083 ,之前的ME1083已經不能使用,現在的ME1105在啟動遊戲後,彈出對話框:
Error03:你遇到大麻煩了,找不到INT1?,請重新開機!


請問怎樣解決

發哥趴趴走 提到...

to:北海道劍士
你盜用我名子喔...

to:tim
ME1105只適合用在NP1105.
NP1083是有再度更新嗎?
不然ME1083是怎樣不能使用?

匿名 提到...

辛苦囉 帥哥 ~~~
使用上一切正常.只是掉怪還是會斷線
不知道有解決的方案嗎?
呵呵........

匿名 提到...

請問 數據!要怎麼輸入!?
例如:左牆值 0086565c offset 0c
要怎麼設定= =!!
案Add address..那個嗎= =!
那哪個要設定到哪個= =

匿名 提到...

痾 電腦一直會重新開機

有看到你說更改裝置管理員的東西

可是我的原本就是那個 也沒辦法改

可以在幫我想想辦法嗎

匿名 提到...

Hi, Thanks fo releasing this ^_^

May you please release the source?

Thanks

匿名 提到...

I大您好:
最近才有空試用新版,果然大大說到做到,
上回提的F2不好按的問題,在這版完全解決,
而且又新增4組熱鍵,只要設一次就不用每次叫進來都要SETHotkey了,而且又可以單鍵on/off控制,相當好用,謝謝.

匿名 提到...

我家電腦用me會重開機耶@@"
我有更改doot.ini 還是會..
我也有看一下ACPI..
不過我家ACPI沒有驅動程式= ="
要讓他也有驅動程式嗎??

我家不是雙核心.. 但是xp卻是SP2

匿名 提到...

用唔到me1105.............
(三小)
我好慘ar=.=

匿名 提到...

大大~我是玩singapore版的maple story~
我已下载最新的ME了~and follow step by step already ~可是却下载新的maple story~
请问是我用不到吗??
如果ME用不到~
那~有适合singapore版的hack吗??
拜托拜托~

匿名 提到...

兼容性不好。。 =。= 我的电脑走不到。。vmware XP2 也是。。

匿名 提到...

I大..
請問現在是否很忙..?
可不可以把ME版本改到1121

不然國外NP...過不了猛重開機

拜託了...

匿名 提到...

This Me works very nice on XP... but it cannot works on Vista... can u compatibilite it?

匿名 提到...

Hi 我是香港楓之谷的玩家,
np現在改了1121 由於是直接由1083去1121
所以me1105根本不能用><

請大大更新me 麻煩了...

匿名 提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
___▂▂█▂▂__預祝 聖誕節 樂﹋
╭☆╮╭☆╮╭☆╮╭☆╮╭☆╮╭☆╮
∣聖∣∣誕∣∣節∣∣ ∣∣快∣∣樂∣
╰★╯╰★╯╰★╯╰★╯╰★╯╰★╯

匿名 提到...

大大:
請問要像您一樣厲害
要具備哪些能力
需要哪些工具呢
才可以完成
偉大的工程呢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您好:
這次橘子更改NP為1129,已經很多人都無法使用I大你所更新的ME1105;而且大家也都在期待I大你的新作,然而這次真的又得再麻煩I大你了。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鼠年行大運。

匿名 提到...

Could you make MLEngine of GGRev1121?
I am Japanese who is doing Play with JMS.
Because File of GGRev1121 is transmitted, I hope please. We will wait for
the reply.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
想必大家都很期待你的新ME的出現,同時也辛苦你了。

納德雷沙 提到...

I大:
祝你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凡事順心;期待你的新ME。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I大: 去年承蒙您的ME造福了很多人,今年也一樣要麻煩您費心了,祝您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匿名 提到...

I大阿~不管怎樣~拜託回答我的問題
我進入楓谷後..一切正常.等近人遊戲ID時==
彈出來了~
[偵測到使用不當程式.請關閉不必要的程式]
I大~拜託幫幫我ㄚ

發哥趴趴走 提到...

要留意見,不管怎樣,也留個ID吧,不然不知道該回給誰耶= =
to:阿甯,納德雷沙,maggie
大家新年快了喲^^
to:JMSPlayer
The Moonlight Engine 1129.1 will support NP1121,
Just add the parameter -1121 after the execute name in the shortcut.
looks like this
"C:\MoonLight Engine\MoonLightEngine.exe" -1129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這個繞NP 程式其它遊戲適用嗎
我試玩神泣 他的NP 版本是1121
如果可以使用 請問如何使用
謝謝

kuzi 提到...

請問MoonLight Engine是否不能在vmware下執行呢? 只要執行me就會出現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x00000000。

另外請問me 1129有載點嗎 @@

找不到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