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關於NP1164

某個Online遊戲的NP已經更新到1164,有很多人留言要求希望ME也能更新到1164。
我花了幾天的時間測試,發現有只需修改一下就能bypass了^^(DR除外)。

葵花寶典有云『欲練神功,引刀自宮』.....好像比喻的有點不倫不類XD
但是,ME自己【自宮】一下,應該就可以用了^^

首先要先加入個位址[006843C9]到CT檔(Type為Text,字元數為7),然後先存檔為Autoload.CT檔。下次開啟ME時就會自動開啟此檔了^^
如果你不會做...這裡有已經做好的檔案---->下載
下載回來的CT檔要放在ME相同的資料夾喔。
自己動手做比較快啦...才一兩個步驟而已XD


如果順利的話...一開始的畫面應該是這樣,沒有鎖定任何程序,006843C9的內容也是問號,這是正常的^^

鎖定MoonlightEngine.exe本身@.@


出現對話框是否要保留CT檔內容?當然要按確定= =
注意位址內容已經改變為 (*.CT)| 了喔。

在位址內容(*.CT)|的地方點2下要【自宮】...

將(*.CT)| 改為 (*.DT)| 後按OK

確定已經給好了^^
接下來....你應該要會了吧。
開遊戲...鎖定...搜尋...修改...練成葵花寶典...呵呵^^

鎖定遊戲後...這個位址的內容一定會變,完全不用再去管他。

除非你將ME關閉,這個步驟只須作一次就好。
每次ME重新執行,就要重頭再做一次。

後記:
雖然我會修改過NP,但是遊戲中的代碼或數據並不是那麼厲害@_@
如果你有數據或代碼願意跟我分享的話,歡迎Email給我^^
如果你給我的代碼不願外流的話,記的也要交代一下。
謝謝喔^^





6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哦

不知道味什摩 我沒有顯示ct耶

還是一樣都是數字

匿名 提到...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

但小弟我當初剛在用ME時只知道改爽的!!

後來才發現!!更改攻擊力需要兩種數質!!

首先開啟ME!!再開啟快打on-line!

到黑木第1關!隨便打一隻怪!

第一下用x打!假設打:108!

就在value打108!按First Scan!

會跑出很多數據別管!!

再去打剛剛第一次打的那隻怪!

用z打!(切記!勿連擊!!)

假設打80!就在Value打80!

按Next Scan!此時會跑出2種數據或1種!

1種的只能改表面!2種才是成功!

把2個數據往下拉!把數據右邊的Value改成7000!

在隨著時間慢慢調高(別一次調太多!!7000.10000.18000這樣調)

此時就可以真正更改攻擊力惹!!

2個數據的開頭為:035ED***跟11438***

後面3碼自己去猜吧@@"

因為看很多大大發的文都只是改表面!!

所以來發個改真的!!希望還不會用的新手能受用!!




這個方法能用嗎? 大大請您測試一下這是轉貼的 我用您的方法過NP之後去測這個好像沒辦法用

匿名 提到...

I 大
您曾經製作過雙核心可用的 ME
為何現在不出兩種版本的呢!?

匿名 提到...

原來只是CT關鍵字呀
真得很感謝 大大的鼎力幫助^O^/*

匿名 提到...

首先要先加入個位址[006843C9]到CT檔(Type為Text,字元數為7),然後先存檔為Autoload.CT檔 I大抱歉 這個步驟要怎麼做呢?我有下載那個CT檔 後面就摸不清了= =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試ㄌ好幾次 只要進到遊戲一下子 或闖關模式 就會被抓到耶><

匿名 提到...

I大我很需要這個ME可是便當狗我不會用你可不可以用另一個網站提供我們不會用的拜托或者你能加我及時通aa914751拜託

匿名 提到...

我Value是问号 ,怎么修改不了啊? 双击没反应啊.其它3个都可以改的 这是怎么的啊? 他们说双核CPU用不起是这样的吗?

匿名 提到...

你好 大大~

請教一下,我在用完CT檔後

在要鎖定時,按open或點兩下都會重開機

且在裝置管理員裡的ACPI...xxxx

我也沒辦法變更為ACPI Uniprocessor PC

這時要怎辦?

匿名 提到...

請問 一樣要做這以下的步驟嗎??
開啟MoonLight Engine 1154.reg  按OK 將他登陸
接著 開啟這個:Systemca11retriever.exe按OK
不大了解 請作者解惑 3q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那要是每次np更新一次 我們一堆某遊戲的玩家都得來麻煩你耶..

Unknown 提到...

可以請泥船一個完整的東西給我好嗎
我不會用
請尼送我一個尼這篇文章說的掛我都看不懂
對不還麻煩尼我這笨蛋又想學又不會
傳給我GOOGLE或YAHOO的信箱
帳號均勢bob84425

匿名 提到...

安安~ 版大 您好 我找不到

祢所說ㄉMoonLight Engine .exe檔案ㄝ

怎會這樣????

小佑 提到...

安安 I大你好
我下載ㄉ是1154.2ㄉME
在遊戲裡也都順利改完 功 防 血條
但是被怪打 有改過和沒改過 被怪打ㄉ數字都一樣
我是哪裡執行錯誤ㄌㄇ 能指點1下ㄇ
大大幫我解決1下這問題好ㄇ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在改玩CD 案PROCCESS WATCH 鎖定遊戲內容後 原本的VALUE下面的CD好像會變成亂碼

請問這個不理它可以嗎?

匿名 提到...

救命ㄚ大大!現在官方又改NP了!你的1164方法已經不行用了@@'''!

匿名 提到...

又改道1208版了~
麻煩i大研究研究一下

匿名 提到...

改NP了 =口="
1208版本
太扯了這麼快就改
真是的=ˇ=

匿名 提到...

I大.....據說 快打的NP改到1208了

是否能用之前過1164NP的方法過呢?

匿名 提到...

I大..真是不好意思 又跑來麻煩你嚕..
NP又改到1208版了 希望I大如果可以..在造福造福我們吧 先謝謝你嚕..

匿名 提到...

呃呃....I大 關於妳教的某個Online 改ME方法...1164版..NP馬上更新..1208""
哀..

匿名 提到...

改版嚕~~~麻煩你了

低調的風華.....

匿名 提到...

有點懷疑~網禪裡的腦殘都有來看這裡的消息~不然哪有可能那麼快就改np

匿名 提到...

昏倒 昨天好不容易研究成功

可是幾天居然改版 當場看到傻眼

懇求I大幫幫我們

也希望I大來玩快打Online

為我們快打玩家照福拔ˇ

拜託拜託噢ˇ

匿名 提到...

壞消息中的好消息

楓之谷剛剛也更新到np1195了

I大! 又要辛苦你了<(__ __)>

匿名 提到...

大大! 今天又再度更新np

我看你又得辛苦了~!

匿名 提到...

我是阿佑你好我有個意見可以請你留你的即時通或信箱給我或是麻煩你家我即時aa914751拜託拜託

匿名 提到...

大大 他把NP又改掉了 不知道是有人太高調的使用 還是怎樣 越改越麻煩 大大 請盡快想辦法幫幫我們吧

匿名 提到...

唉 i大真的很忙 大家都來這討救兵..用不到兩天就又被np擋下了 麻煩i大了..

匿名 提到...

I大大辛苦你了....
才沒改兩天...又都更新了...
囧rz
I大大加油!!!!!ˋˇˊ

匿名 提到...

各位來I大網站的大哥哥大姐姐如果你悶知道I大的電話和即時通或MSN請在這裡流言跟我說謝謝大哥大姐

匿名 提到...

我才用不到3小時 暈阿

希望我也可以學會 這樣就不用麻煩I大了

風暴 提到...

i大 楓之谷NP又改惹拉 希望處理快點 顆顆ˇˇ

匿名 提到...

I大 恭喜妳唷 有得忙了 不過 這樣也可以讓你變更強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不要忘記 妳永遠是道 不是魔 還是必須拜託你 快一點囉~

匿名 提到...

I大你哪裡人??想說請你吃飯!!!ˋˇˊ
我新竹人!!ˋˇˊ

匿名 提到...

I大...
也許這樣有點無理...
但可否請你教一下更新的原理...
者樣以後就不用一直麻煩您了...
有時後靠自己也不錯

匿名 提到...

I 大 在此先給您一鞠躬 感謝您長期以來提供
ME 讓小弟可以一邊正常的工作上班一邊練等級~這次橘子改NP改到1195您上面提供的方法
不能過NP~可否請I大您能再抽個時間修改一下ME 過NP 1195的主程式 因為小弟不懂的
電腦 做的是一般傳統的產業 還請您在次修改了在此先給您一鞠躬了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大大結果我登還是輸敗部知為啥

匿名 提到...

看到第3層突然有點好奇你是在玩單機的嗎= =?(雖然不知道你再說哪個=.=不過據我所知人物的資料都是在遊戲公司那.)
不過這不重要...NP好像又改了= =

現在沒辦法過> <

一直"重開機吧"

看到快囧掉了...囧rz

最近開始學用ME~

另外問一下大大...視窗的遊戲(例如RO.漂流.幻想.能不能改?)

想說剛開始學.就找沒NP的最方便.可是不知道怎麼改.人物數據改了又只有表面~ ~

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大ˊˋ視窗的ONLINE能不能改?

匿名 提到...

I大又更新1208NP了 又要來拜託你ㄖ~>。<~     請問I大能交我們怎過NP嗎??  或者架設NP之類的 不然每次來請I大幫忙 有點不好意思捏!!
感謝I大 幫我們過NP 謝謝 C.C.C
I大 加油唷!

匿名 提到...

死網禪又改NP了

Unknown 提到...

在里面启动程序的地方希望 让参数加长

有的软件参数不够长...

Unknown 提到...

軟件裡面的啓動進程的參數.輸入有限製,希望可以加長.謝謝

後面有500多個字的..可以加長不?

參數限制加長.謝謝

小佑 提到...

誰知道怎樣聯若I大
有事要請教他

匿名 提到...

我玩希望的 怎么更新啊??加QQ101049548 XX

匿名 提到...

怎么把CT改为DT啊?
按哪个按钮才会出现让你改的窗口啊?

匿名 提到...

不會下載啦!
交一下咩
交我
交我~!~~~~~~!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喔~~~下載那ㄍ檔案~~還要下載什阿= =~~都開不了可以告訴我ㄇ?給我一ㄍ完整ㄉ操作~~崇沒有到開始 我ㄉ及時通dennis808080

匿名 提到...

老大 @@快打改 1208了ㄝ ><

怎辦 我笨笨ㄉ 不會用ㄝ~~~~~

需要您的援手鴨~

匿名 提到...

ilvmoney 大大 加油~

快打np只能靠你了^_^

匿名 提到...

之前的版本
vista還可用一點 如maplestory笨怪
不過現在換成這種方式了
vista好像已經無法用了

匿名 提到...

I大大
我是快打的玩家 我們快被NP1208搞死嚕
本來靠著I大妳的ME 我低調的使用
想不到用不到3天就被封鎖了
真的是很 傷心遇決
希望I大 可以花點時間幫我們看看快打阿!
好希望I大妳的教誨 讓我們生存下去..
非常期待xD

匿名 提到...

拜託 救救我 我真的很想繼續玩快打 我今天7月9日用了ME之後 我只要進入遊戲 他就出現發現遊戲外掛 我想把整個移除不知道有沒有用還是需要快打整個程式重灌 拜託 救救我ˊˋ

匿名 提到...

嗯嗯~
雖然說現在已經是1196

不過我相學學看
我知道有個外國UCE論壇
CE<<< 不過是英文(俄阿!)

不過很想
研究這個

英文(俄阿! 落馬)

匿名 提到...

I大 能撲能提供 聯絡方式

我有事情 想講 謝謝惹=ˇ=

及時a122829822

匿名 提到...

I大,我們希望你可以幫我們惹ˋ
某個ONLINE遊戲的NP一直改
我們是真心想要I大研究出來
低調的使用,況且沒有I大我們根本練不下去..
不希望退出遊戲...
I大拜託你了...

匿名 提到...

之前ME有一版雙核心可以用
可是後來改NP之後
改版的ME都沒出雙核可以用的
請問大大有方法可以改ME嗎?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小弟我可以拜託大大您家我的即時嘛
我的及時事ocr1124
拜託大大您了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可不可以麻煩你家我怎麼用快打的np 他7月6號改版 我現在用不了
我的信箱 ray7232673@yhaoo.com.tw
謝謝 大大

匿名 提到...

大大拜託一下可以交小弟我怎麼改攻擊力該寫嘛拜託
我的及時事ocr1124
要不然發一篇怎麼該攻擊力那些的教學
拜託了大大

匿名 提到...

大大 錯誤380要怎麼辦??

匿名 提到...

我已進入 關卡 他就自動跳到桌面不能用惹
早上還可以說0.0

匿名 提到...

我ㄉ外掛~昨天就開始不能上嚕~是為什麼 大大 可以ㄉ話加我及時通說 swz2414

匿名 提到...

你好.

快打目前nP版本1263可以幫忙改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