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Google真的給我支票了^^

Google真的給我支票了^^
以前聽說部落客可以掛上Google提供的廣告,就是Google AdSense。
只要在自己管理的部落格的頁面空出位置,擺上Google提供的廣告,Google 自有一套付費的計算公式。
從第一篇文章發表後,看了 Google AdSense - 報告後覺得要拿到Google的錢有點像天方夜譚><
但是想說反正我的版面實在空的很,廣告擺著也沒差,就慢慢一點一點累積著.....
終於...在4月底的時候,我的帳戶累積金額超過100美金了^_^
完成Google寄款要求的所有手續,Google在5月27號的時候寄發了我的支票。
6月中,這張支票真的就在我手中了^^(忘了照相留戀XD)
因為是美金支票,拿給銀行代收,銀行還要收手續費NT300元,真貴XD
金額又不多,扣掉手續費後又更少了= =
不過用 Google AdSense 還真的能賺到錢,還是很高興^^
不知道下一張支票要等到何時?



2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錯喔..
扣了手續費應該只剩3000多= =
對I大來說是天外飛來1筆的錢XD

匿名 提到...

3萬多才對,
好像突然多出一個月的薪水

匿名 提到...

呵呵....少算1個0= =

Unknown 提到...

三萬怎算的

我也想要........

匿名 提到...

好人有好報恭喜大大^^!!!

匿名 提到...

哇!!!
I大 真是替你高興耶 恭喜妳了
加油!!!

匿名 提到...

呵呵~祝I大賺大錢喔~Google超級有錢^^

匿名 提到...

恭喜妳阿,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解決,ME不能讀取快打ㄉ問題,要讓他讀取ㄉ時候,電腦就從新開機,麻煩你教我怎ㄇ解決

匿名 提到...

恭喜你阿賺到錢xd~@~

SmallSun 提到...

哇哇!!

真的根GOOGLE接觸了呀

對我來說也是"夢"哩

SmallSun 提到...

而且我看這也不事前的問題了吧

匿名 提到...

首先先恭喜大大^^!
再來 I大 快打不能用新版外掛ˊˋ!

如果I大有控是否可以幫幫快打測試一下?

卸卸你!!

匿名 提到...

100美金*30=3000台幣
還要減300元手續費

匿名 提到...

I大
恭喜黑!!

匿名 提到...

I大有興趣賺更多錢..請加我即時好友
0939600190@yahoo.com.tw
報好康ㄉ給你唷^^

匿名 提到...

恭喜大大耶
Google 給了你3000多元
這樣你今個月可以食/玩多些了
是怎樣才辨別你有多塊錢?
如果是要讓人按你的廣告
我們可以幫大大的呢!!

匿名 提到...

I大恭喜您賺了一筆橫財
也感謝您對ME的更新的辛勞
小弟再此說一聲您辛苦了

匿名 提到...

先恭喜你拿到支票囉~
我有問題想請教
我爬過你的文章.但都沒有這個問題
http://www.yoyo-do.com/thread-337866-1-1.html
我有在浪漫月光求助.但沒人回應我
希望你能幫我解決!

匿名 提到...

應該是3000多吧
而且還要減300元
二樓的再說甚麼啊....= =

匿名 提到...

請問I大可否重新上傳新的ME1154版
因為載點裡有病毒就是在ivyMoney.dll這個檔案裡!一但發現除了忽略以外才能開啟!

匿名 提到...

I大,浪漫月光的楓之谷版為什麼無聲無色關閉了

天空霸主 提到...

妳好~

我是天空霸主論壇管理員~!

希望能邀請妳到我們論壇理坐坐,

如有發新的ME資料

可以順便將資料貼在我們論壇分享^^

網址為:http://a8525.oox.biz

天空霸主管理員上~

匿名 提到...

恭喜I大~~獲得一筆意外財
要.........請客喔 ^^

匿名 提到...

好人有好報的唷

匿名 提到...

其實是我在浪漫號招的= =

我說:

I大這麼辛苦的幫我們寫ME

他應該得一點甜頭= =

我就叫大家..

有空就點個幾下XD

匿名 提到...

請問如何把Google貼在網站?

還要註冊一些東西嗎??

不知道無名網誌能不能...

匿名 提到...

大个 ME 我搞老一夜也不会 可不可以教一下 我真的很佩服你们的大哥加下我QQ125821595 大哥一定要教教我呀 那我就感激不尽老 大哥加我的时候说下你是管理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