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ME基本教學 Part II

ME基本教學 Part II
....接上頁
成功進入遊戲後,按 Ctrl+Tab 跳回ME的主畫面。
因為沒有開啟自動鎖定,所以主畫面上方中間還是 No Process Selected,表示還未鎖定任何進程(Process),而且部份功能都還是灰灰暗暗的,還沒開啟呢。所以我們還必須手動鎖定目前在電腦中(我們感興趣)正在執行的程式,現在的話,當然是剛剛已經開啟的遊戲啊...楓之谷^^點選左上角的小電腦圖示開啟 Process List ,列出目前電腦中所有的進程。

Process List 正常的進程(未刻意隱藏)會全部都列出來了,但是遊戲因為有NP防護,因此這招對她沒有用= =,所以我們要用另一種方法 Process Watch (進程監視),這功能在ME順利執行後,會監視電腦中每一個新增的進程,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先執行ME,再開啟遊戲的原因,因為ME先執行完後才能監視到遊戲的進程,反之,先開啟遊戲的話,遊戲的進程已經被被隱藏了,你怎麼去鎖定他呢?當然還有其他Hook的原因,這就不用知道了>.<
Process Watch 進程監視,所有在ME執行後的程式都會被記錄到,例如現在,ME執行後,我們到目前為止只有啟動遊戲而已,所以可以看到有3個進程,1個楓之谷的遊戲(MapleStory.exe),2個是NP的進程(GameGuard.des,GameMon.des),至於括弧後面的數字是線程(Thread)的數量,每個電腦的數字可能會不同(為什麼?我也不知道)這倒不用太在意。我們要鎖定的是楓之谷,所以...當然是選擇MapleStory.exe這個進程了^^

回到主畫面後,可以發現,剛剛還是 No Process Selected 的地方,現在已經標示出你目前鎖定的程式了。剛剛還灰灰暗暗的功能,現在已經亮起來可以啟用了。

ME最方便的用法,就是使用現成的CT檔了^^,不過除非你有朋友願意跟你分享,不然應該沒有現成的。不過也沒關係,自己也可以做一個呀。點選CT檔的分頁,就可以切換到整頁的CT檔,這是方便你如果CT檔超大的話,可以顯示更多筆的資料,減少頁面的捲動。現在還是空白一片,因為沒有載入任何CT檔呀。


如果CT檔不大的話,可以將CT檔整合到主畫面上來,但是這樣就把我部落格的連結遮掉了>.<



現在先練習比較簡單的部份,就是ZF打勾的類型,或是EAX=##,因為這是屬於修改暫存器的方式,因此這只是做個示範,由於一開始並沒有開啟INT1的功能(手動鎖定的話,這功能是關閉的),因此最後的結果會是....遊戲關閉T_T...但是基本作法都是一樣的,差別在INT1的功能是否有開啟或沒有?

我們現在利用創建完美人物這數據來看看,先到遊戲中的建立新角色,一開始骰子當然是亂數,4個數值是由亂數決定,最理想的數值當然是3個最基本的數值,留1個最大的數值(例如 13,4,4,4),如果你要自己慢慢搖出這種數值,也不是不可能啦,慢慢點、慢慢點也是會有機率出現呀,但是有時候點的太順手了,不小心又會多點一下,把剛剛好不容易搖出來的數字又搞丟了>.<... 靠>.<改版後沒有這個畫面了@.@...那換改變髮形好了T_T先登入角色到遊戲中再跳回來吧。
創建完美人物改變髮型,當然要有數據啦,數據哪邊來呢?浪漫月光 上面有很多熱心的朋友幫你找好了^^,你只要照我的方法套用進去就好了。ME主畫面有我部落格的連結(咦,就是你現在看的這個部落格)。

下載區的地方有一個會連結到楓之谷數據代碼分享區,因為數據及代碼非常的多,要注意你要用的版本,還有一些數據有被鎖的風險,本人概不負責。例如現在楓之谷已經更新到V0.85了,就要找085的數據,台灣則是TWMS了。你如果用到舊版的數據,或者外國的數據,當然會出錯>.<,以 ☆★ TWMS085 各種代碼★☆ (chunjiin提供)這篇來講,內容包羅萬象,裡面就有創建完美人物改變髮形代碼這數據了。

找到完美人物的數據 008F916D EAX:力量0敏捷1智力2幸運3 髮型代碼(CS) 004C36C7 EAX = 髮型值 例如: 輸入 7B4E ( maxjojo提供 ) 意思就是當程式運行到 008F916D 004C36C7 這位址的時候,將暫存器的內容 EAX 修改成我們指定的數值。這個例子裡可以指定 0~3,分別是力量=0,敏捷=1,智力=2,幸運=3 7B4E,當然你也可以指定其他的數字(16進位),結果怎樣要自己去體會了...

我教的方法可能是比較傳統的方法,當然還有其他的方法,這下次再談。現在先從 Memory View 進入...

Memory View分為3個區塊,我們只要用到左上角的區塊,也就是程式碼的部份,其餘2個區塊可以不用去管她...

在程式碼區按滑鼠右鍵,選 Go to address


填入剛剛我們找到的位址數據 008F916D 004C36C7

Memory View 的程式碼區就會跑到我們希望的位址,我們希望程式在執行到這個地方的時候,暫存器的內容能夠變成我們希望的數值,
EAX:力量0敏捷1智力2幸運3 EAX = 7B4E

008F916D 004C36C7這一行按右鍵(一定要在這一行有反白的地方,別的地方就不是這位址了><),選 Change register at this location

出現修改暫存器內容的對話框,可以修改的地方很多,但是一般一次只會修改一個而已,你可以發現 ZF 打勾的地方也在這裡,現在只須要修改EAX 的內容,所以 EAX 先打勾後,就可以填入我們希望的數值了。我們先把它改成 0 7B4E 好了.....因為這數據不會馬上生效,可能要等一下下,或者要馬上見到效果的話就是換頻,我們換頻看看比較快.....

咦?
楓之谷馬上關閉了T_T.....???所有的數值也全部變成問號>.<,,為什麼?還記的的先前有提到過嗎?沒錯!沒有啟用 INT1 的功能你不能修改暫存器內容....所以我們現在啟用他吧。
在ME的資料夾裏有一個登錄檔是楓之谷專用的,他會自動鎖定楓之谷的進程,不管你是用哪個方式啟動遊戲,Process Watch 一監視到楓之谷的進程就會自動鎖定。把這個登入檔匯入吧!

不用重開機,重複先前的步驟,啟動遊戲後,回到桌面。你會發現多了一個訊息...是的!有這個信息才表示 INT1 的功能已經啟動了,你現在就可以修改暫存器的內容了^^....重覆一下剛剛的步驟,當你把 EAX 輸入 0 後,這次遊戲應該不會關閉了,但是如果反而會重開機,嗯...早說過雙核心要修改為單核心嘛T_T,

回到遊戲中,骰子點數因為還沒重新讀取,所以沒變,你只要再重新搖過骰子...嘿嘿,不管你點幾次,結果就是我們希望的數值^^,還記的EAX:力量0敏捷1智力2幸運3嗎?我們剛剛不是指定 EAX=0嗎?所以結果就是數值全集中到第0項(力量)13,4,4,4。我們 EAX 改換用1來試試看... 切換頻道看看,呵呵^^角色的髮型變了,因為這是CS端的代碼,也就是只改變你自己電腦裡的資料而已,所以只有從你的電腦看起來是有改變髮型,但是網路上其他的人看到的還是你原來的髮型。

回到ME,照前面的方法,這次把 EAX 的數值原本是 0
7B4E 改為 1 7B4F 看看...

回到遊戲哩,這次不管你再怎麼搖骰子,數值分配也都是4,13,4,4 一樣要換頻,才能馬上看到結果。
還有許多其它類似的數據,也都是這種作法,只要知道數據的位址,要填入的數值,都可以這樣作,但是有一個限制,就是一次最多只能同時使用4組,這是Intel CPU硬體的限制,沒辦法T_T。 更多的用法待續.....

這期間ME又有小幅更新^^,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E 1263呢?

匿名 提到...

難道......小小的改變是可以支援雙核心嗎!!??

話說,ME1236.4.0.7 怎好像和K大的KKMacro衝突啊= =??

匿名 提到...

Merry Christmas

thank you for my honorable FaaF

Wish you a wonderful X'mas Eve

匿名 提到...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对不起哈大虾, 俺是个电脑白痴, 是从美服那边爬过来的, 俺有个问题, 就是, 登入冒险岛之后总是会显示出 因为有外挂而不能继续 的警告, 俺看了看这篇东西是两天前写的, 也就是说外挂现在还能用啊...>< 大虾能帮一下小的吗?

匿名 提到...

期待 教學Part III
ME新的版本 NP1263被檢測了

乂傑乂 提到...

感謝大大的分享不過小地要上課您發出更新過的ME我沒下載到
能請大大再用出來一次嗎??
感恩喔.另祝"大家新年快樂"

Alex 提到...

IIvMoney大大 能不能寫個製作UCE的教程 我按照英文版的 嘗試了做了一個還是被NP檢測了 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提供下你的源碼呢

匿名 提到...

我見有d~game好似針對所有「moonlight engine」ge字眼就彈game,5知有冇解決方法
姐係指開完me左上方ge~字

匿名 提到...

承上第六樓

快倒online 也跟進np1263

發現外掛了XD

這次神奇的地方在於
必須 重新開機
不然關閉ME一樣會 檢測出來..

謝謝FaaF大︿︿

發哥趴趴走 提到...

我有提過了...
如果好用就自己店店用,當作是來這裡的福利,誰叫別人不常來這裡逛逛呢?所以這篇可以引用連結,但是請不要轉載喔,至少不要只把程式載點轉走T_T
...
...
等更新吧>.<

匿名 提到...

呵呵 謝謝FaaF大

準備跨年囉︿︿

阿耀 提到...

大大!
不知道可不可以給我您的即時通帳號
或是加入我的即時通帳號
我對ME不太了解
教學也看不太懂
希望大可以加我即時通↓ 交我ME
freedom_notion

不會用ME的笨笨=ˇ= 提到...

請問各位大大...為什麼我家的代碼設定.輸入好後...都無法打勾...就算可以打勾的...只要一使用代碼效果...遊戲就會被關閉...還有

現在先練習比較簡單的部份,就是ZF打勾的類型,或是EAX=##,因為這是屬於修改暫存器的方式,因此這只是做個示範,由於一開始並沒有開啟INT1的功能(手動鎖定的話,這功能是關閉的),因此最後的結果會是....遊戲關閉T_T...但是基本作法都是一樣的,差別在INT1的功能是否有開啟或沒有?

這一段說明我看不懂= =...什麼是手動鎖定...什麼是暫存檔...什麼是INT1....
請各位ME的高手幫助一下...我已經試了好幾天了...拜託了...信箱是
bnb50bnb@yahoo.com 請大大幫我>~<"...寫給我或留言...拜託>_<"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是個me白癡

我找不到那3個東西阿= =

幫幫我

拜託家我及時一下b121417393@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防毒沒檔

但還是出現 00000

= =

匿名 提到...

怎麼我用ME1236進遊戲,會重啓?能教下嗎???

匿名 提到...

為甚麼我按MoonLight Engine 1236 楓之谷 他說windows找不到檔案或項目! 怎麼會這樣?請大大幫幫我 感恩^^

匿名 提到...

我到把MAX打勾 打7b4e之後 按ok 會跑出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這樣子要怎麼解決?

匿名 提到...

請問怎匯入,我用完以後也用登入檔,沒出現辛苦了,成功匯入框框.....

匿名 提到...

其他游戏的int1怎么做呢?
求教程

匿名 提到...

誰能交我怎麼用><
它ㄉ版本不一樣一役是這樣超作嗎?
可以交我的~
加我ㄉ即時~
iou1l31o4@yahoo.com.tw
拜託了><

匿名 提到...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要怎麼解決?

Batista.. 提到...

版大,日前的1236.4.18及1236.4.21..此兩種最新版me,已不適用sao oline,因np已於4/9更新,是否可請版大為此np更新,而對ME作適當的調整?!目前ME會與SAO ONLINE 相衝突!!

邪焰 提到...

這是我個人在雙核心下使用ME的方法

1.開啟ME
2.開啟工作管理員
3.在處理程序的分頁,尋找MoonlightEngine
4.右鍵→設定相關性
5.把CPU 0 改為 CPU 1 → 按確定

只要楓之谷跟ME不是用同一顆核心,就能用ME

缺點:這個設定不是固定的,每次啟動ME都要設定


希望有幫助

匿名 提到...

依舊不能使用 為何 打開

打完代碼
進入遊戲
沒有反應??

家我及時 per751

匿名 提到...

非常需要您的幫助,我不懂甚麼是INT1" 我開啟除了降低傷害80%的功能,就回到遊戲裡了,請幫助我,我的即時" samll_tei

匿名 提到...

我自制的外掛

不知道要怎嚜將CT加入

訊六載點http://www.xun6.com/file/490b9ed78/%E6%96%B0%E5%A2%9EWinRAR+%E5%A3%93%E7%B8%AE%E6%AA%94.ra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