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我在哈黑社會的日子


我在哈黑社會的日子
這是指定主題啦@.@,為了拿20點情義點^^|||
20點情義點能幹麻?
20點剛剛好可以生一等^^
哈黑社會是推推王(FunP) 推出的 一個小型Web Game.

遊戲方法也蠻簡單的,大概30分鐘就能上手了吧^^
上網的同時,利用空檔的時間就可以玩了,並不需要隨時盯著,
Firefox多開一個分頁,想到時就跳過來點幾下,又可以跳回原來的工作。
蠻瞎的是...我已經坐牢兩次了>.<
是我常常火拼的結果嗎??
我火拼的習慣是找第2個人(不管它是誰@.@),因此也常常處於重傷狀態,甚至昏迷= =

要加入 哈黑社會 嗎?
http://funp.com/apps/hablack/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P有更新1238了= =

匿名 提到...

楓之谷 新版得哪時出ㄚ 1238怎下載

Pokemon945 提到...

I大辛苦了~~上面的不要急嘛~遲早會出來了~謝謝!@@

asdknk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为了帮助我们创建一个新的欧共体

匿名 提到...

高科技的家伙,我是来自巴西和我们在这里使用更多的月光下他的问题是,我们使用的大追逐....
你可以告诉多少多少时间你真的升级您的引擎吗?
我是代表所有的巴西人。brasil

匿名 提到...

呵呵~上一篇 巴西人 還用翻譯機 翻譯中文版的 意見qq

挺好玩的~

Unknown 提到...

= = 好多地方的人都在=大大更新ME...我也在=.不过还不是很急嘿嘿.玩的LUGC..暂时1236的还可以用.就是几分钟掉一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