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1236.4.0.0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1236.4.0.0
<<-前一次更新歷程(1224.4.0.25)
v1236.4.0.0(97/11/03)

  • Bypass NP1236。
  • Bugfix about disassemble for JG Far jump code。
  • 新增一個按鈕,將CT檔顯示放回原本的位置。

Badongo上的檔案好像有時間限制,如果檔案超過30天沒有人要下載的話,就會被系統刪除。
如果你點選的下載連結出現以下訊息:

由於超過30天沒有被激活, 這個檔案已被删除。

表示這個檔案已經被砍掉了XD,我也沒辦法。
如果是其他問題無法下載,可能網站再維修,或太熱門了擠不進去^^,等一陣子再試試看...
這兩天會我會先把目前已失效的連結拿掉。
新的檔案可能會放別的空間....

MoonLight Engine 1236.4.0.0.rar on XUN6

MoonLight Engine 1236.4.0.0.rar on Badongo


1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I大的更新^^ 您辛苦了

匿名 提到...

辛苦了,感謝喔!!

匿名 提到...

I大下載成功非常感謝.辛苦您了.....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的分享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的更新唷 ^^真的是辛苦你了..

發哥趴趴走 提到...

靠夭...
新的空間連結是備忘用的...
忘記清掉,一起貼上去XD
下次發文前要看清楚@.@

匿名 提到...

豈止可以用辛苦來形容I大呀

根本就是比陳雲林來訪

或者馬英九上任新總統

或者海角七號的上映

還要猛阿!!

匿名 提到...

不知道該說版大神還是該說我的第六感好呢?
今天一整天就是有種好像會發出來的感覺
不過真的發出來了
真的是感謝版大><

匿名 提到...

我不能下載啊. 可否有好心人能上載到別的網絡硬盤啊.謝謝!

匿名 提到...

下載中avast抓到特洛伊木馬= =

匿名 提到...

好快就有了~真是淚水滿面流~
實在太感謝I大了~要不要請吃大餐啊~
辛苦了~真的是辛苦了~

匿名 提到...

http://www.xun6.com/file/7ef115f16/MoonLight Engine 1236.4.0.0.rar.html

以上載點有病毒 是誤判嗎?

匿名 提到...

感謝I大的辛苦.
下載成功.

匿名 提到...

真是超感謝,又有再拼的動力了

匿名 提到...

I 大~ 我在聖誕節
送你禮物好嗎@﹍@
※一點點心意~
實在太感謝你這一年的默默付出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大ㄉ分享拉
me1226終於出ㄌ

匿名 提到...






thx

匿名 提到...

辛苦了大大~

匿名 提到...

辛苦了大大~~~

匿名 提到...

太感激了>"< 你是我的英雄~~!

匿名 提到...

怎麼會一直載入失敗

之前用舊版的都不會= =

匿名 提到...

well....試了很久,開啟都抓不到瘋子谷,手動抓瘋子谷後,一樣一直都載入失敗,目前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process watch那裡找不到moplestory.exe,顯示 error001:找不到KeAttachProcrss?,請重新開機再試一次. 我我..我重開5次以上了><

匿名 提到...

正常使用沒有問題.病毒是誤判怕就不要用.講了好多次.是加殼....

匿名 提到...

I大,
辛苦了,甘温哦!

匿名 提到...

謝謝I大的更新唷 ^^真的是辛苦你了..

匿名 提到...

怎ㄇ更新 低一次更新看ㄅ懂@@?

匿名 提到...

慘啦!!檔案已被刪除!!

匿名 提到...

慘啦!!檔案已被刪除!!

匿名 提到...

這次好快唷
速度太驚人了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匿名 提到...

感謝I大的更新^^ 您辛苦了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匿名 提到...

kis7.0.1.325掃瞄正常沒病毒
辛苦了,感謝喔!!

匿名 提到...

http://www.xun6.com/file/7ef115f16/MoonLight Engine 1236.4.0.0.rar.html

裡面檔案大小才1.68 MB
@@?哪裡出錯了

! C:\me\MoonLight+Engine+1236.4.0.0.rar: CRC 失敗於 IlvMoney.dll,檔案損壞。
! C:\me\MoonLight+Engine+1236.4.0.0.rar: 壓縮檔意外的結束

〉〞〈

匿名 提到...

I大辛苦您了
可是新的ME一直抓不到楓谷遊戲的程式耶
有沒有大大可以幫幫忙解決
感恩萬分感恩萬分

匿名 提到...

試了很久,開啟都抓不到瘋子谷,手動抓瘋子谷後,一樣一直都載入失敗,目前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process watch那裡找不到moplestory.exe,顯示 error001:找不到KeAttachProcrss?,請重新開機再試一次. 我我..我重開阿了><

匿名 提到...

3.3M的檔案
下載1整夜

都是在3.27MB
就出現
伺服器連線異常終止

只有我有問題嗎?

匿名 提到...

3.3M的檔案
下載1整夜

都是在3.27MB
就出現
伺服器連線異常終止

只有我有問題嗎?

匿名 提到...

說錯

是2.33MB

結果在2.27MB 就終止ㄌ

匿名 提到...

感謝I 大 ... 使用了一晚~~沒問題!!好用呦....I 大人最好了....默默付出,加油喔 ^^

匿名 提到...

我正常ㄛ﹗

納德雷沙 提到...

非常感謝I大你的提供,小弟我自從接觸到I大的作品後,用的很開心;也很努力想辦法研究;真的辛苦你了。

祝你: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匿名 提到...

請問 我都會顯示

Error003:你遇到大麻煩了,找不到INT1?,請重新開機再試一次

即使顯示這個,但是運作正常

我玩的不是楓之谷,跟這個有關嗎??

Unknown 提到...

謝謝I大迅速更新主程式 試用一切OK 感恩

Unknown 提到...

i大我按照你說明檔上的,執行 Systemretriever.exe,出現的對話框全部按確定(OK)。可是到了最後那個視窗跳出來,上方四個位置都是0,接下來不管怎麼開me都是一直無限重開魔咒!請問一下是那邊出錯了嗎?還有在執行 Systemretriever.exe的時候有出現「multiple systemcalls where recorded with the sme ammount of parameters.select the right one.(default=0),要輸入什麼呢!我只有一直按ok而已!

匿名 提到...

多謝晒牙

ME終於更新成1236..實在太好..

可惜3小俠班人又會說什麼賣外掛ME1236= =!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一縮小就死當
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阿
感恩

匿名 提到...

Systemretriever.exe
好像被發現有盜帳木馬呢!(第二個載點)
正常嗎?

匿名 提到...

是systemca11signal
不是Systemretriever.exe

匿名 提到...

I大你好
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劣者有個使用上的問題
有1台電腦是WIN2K
之前ME1154時可以正常使用
但是自從更新自1196,1224,到1236
剛開啟ME都會出現
No KiMoveApcState call found
而實際上使用遇到的問題是
在出現( 載入數據OK啦 )之後
整個Memory view就會像是爛掉一樣
變的跟正常完全不同
以至於無法使用數據
想請問一下I大是什麼原因
不知道有沒有希望有解決的辦法@@?

匿名 提到...

obrigado IlvMoney

você é o melhor

ME 1236 *-*

You is King

匿名 提到...

大大我有個小問題
請問CT檔接下來要用到的CEA檔
都是我們要自已寫嗎
還是有人已經寫好了?

麻煩大大回覆一下:)
謝謝哦

匿名 提到...

上上樓的是 葡萄牙文耶@﹍@

我還以為是法文qq~

google 翻譯是
Thanks IlvMoney

you are the best

ME 1236 *-*

You is King...「這應該是英文」


I大的奉獻已經是國際上了~

可敬可賀呀!!

匿名 提到...

垃圾 按甚麼也沒有回應
笑了

匿名 提到...

十分感谢大大的及时更新

匿名 提到...

大大呀
這掛經常重新開機

Elim Wilsen Taruk 提到...

Mr IlvMoney u're no 1

keep workin bro. .

匿名 提到...

請問ME 1236.4是否支援VISTA?

匿名 提到...

最近小弟也想自己過NP 有請會過NP大大的指點
最近我有一種想法
突然想要自己破破看NP
希望大大可以把我的回覆看到
還有大大可以給我那些過NP的檔案媽?
還有有神麼用途
因為我想自己破 可以媽 大大

匿名 提到...

I大我開ME的時候有這個問題
問題為systemretriever
內容是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懇請I大幫忙謝謝^^

匿名 提到...

大大 ,, 你好

我想請問 ,, 要怎麼使用 ?

我第1次用 > ,, < !

匿名 提到...

真的十分感謝,又更新了,辛苦了

匿名 提到...

嗚嗚~

死快打的爛網禪又更新GameGuard.NPZ

字串再度被改
1224NP 照樣可以block ME1236..=.=

匿名 提到...

我想要用在VISTA可以嗎~我新買了一台電腦
現在買的全都是VISTA~版~但這個不可以用在這~有辦法嗎~

匿名 提到...

Hey Ilvmoney! nProtect Upadted global, which now detects your driver! Would you be able to update your UCE? THANKS! ;D

匿名 提到...

這外掛能用在火線嗎 我一直都不行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的無私謝謝喔

匿名 提到...

现在跑出来了 rev1245。。
救命 O.o

omsfsta 提到...

I大厲害 辛苦了
不過遊戲公司也都是留一手
NP有新的都不會先更新
ME一出新就更新NP
我想ME都是隨時被注意的一個引擎吧
ME出新日期 過5天後...囧
I大的努力5天內就被消滅
這樣想我都覺得累

匿名 提到...

的确 ^_^"

匿名 提到...

how about rev 1247??
our game was updated to rev 1247....

keep working ilvmoney

匿名 提到...

英文程序看不懂!呵呵

匿名 提到...

能貼用法麻 我都沒辦法收詢

匿名 提到...

可5可以教下我點響vista用me-.-
試過轉程1相容性都5得...

匿名 提到...

I大 是否可以加一下我的即時 asdd8024@奇摩 因為我在製作外掛方面 有地方不懂

想請問一下 可以交我嗎??

匿名 提到...

何时会出新的呢? o.O

匿名 提到...

你辛苦囉 可否給我 要貼上的數據呢

我做不出來ㄚ~即時hiphopvsdj123

匿名 提到...

Quando teremos a atualização de 19/11/2008?

匿名 提到...

位蛇ㄇME都沒出來 是在維修還是??

想要快一點用掛練功

匿名 提到...

線在ME還在跟更新還是好惹

誰知道 知道ㄉ告訴我

要ㄉ人傳給我 我ㄉ即時通 IO5566VE

Unknown 提到...

當我們更新 2008年11月19日 ???

匿名 提到...

http://www.xun6.com/file/b6a884b97/rev1251.zip.html
這是rev1251的檔案
請幫忙bypass

匿名 提到...

你ㄇ更新好 有放上來麻

你可以給我網址麻 我去哪裡下載

卸卸噢

匿名 提到...

位蛇ㄇ你ㄇ就下載的到 我ㄇ就不可以 好奇怪噢

誰可以幫幫我 卸卸

匿名 提到...

都沒人理我

素素 提到...

請問一下1251如何使用呢??

匿名 提到...

1251要去哪裡下載 誰知道 知道幫幫我

匿名 提到...

我無言了
我玩的遊戲更新到1254了..

發哥趴趴走 提到...

什麼遊戲啊>.<~~

匿名 提到...

最新ME去哪裡下載 知道給我網址

匿名 提到...

美版的希望最近狂更新GG
上個禮拜rev1251
這個禮拜rev1254

匿名 提到...

風之股現在更新到ㄐ版

知道告訴我 順便留網址

卸卸

匿名 提到...

Rev 1250

ME Parched ;/

Quando sai new UCE?

I Love You oskoskops

匿名 提到...

3小俠更新至NP1238!

匿名 提到...

now rev 1254....
:p

Pokemon945 提到...

I大您好~~~~現在到1238了~~請加油~~謝謝!!(因為周末有加倍。。。(開玩笑的)不用急~加油~)

匿名 提到...

I大....還是需要你鼎力相挺,大家都期待你的成果.=.=1238^_^

匿名 提到...

sealonline使用的GG 1254

匿名 提到...

各位...請不要在繼續追加意見下去了!!該出來就會出來!!你們一直喊外掛製作人也會有壓力吧!!請你們耐心等待!!該出就會出!!

匿名 提到...

cde o hack do bgc?
fas ai caranpa que bosta,,

匿名 提到...

I大 我是單核心的!!!可是為啥我不行用ME??教我一下!!!我的電腦內容是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fastdetect /NoExecute=OptIn我有改了 可是還是不行 教我該改哪個部分

匿名 提到...

NP 更新至1249﹗可以教我們如何bypass NP嗎? 你為什麼不埋會新的NP?請bypass 1249!

匿名 提到...

老大1236.4.0.0还没更新吗?
已经不能用了哦

匿名 提到...

Moonlight engine 1251,当出来?

匿名 提到...

我爱 Moonlight engine!!

匿名 提到...

Thx llvMoney ... however, Seal Online was already updated its rev to 1254.. so, Ur C.E won't work anymore... ^^

Thx before and after

發哥趴趴走 提到...

Try 1236.4.0.7,U CAN find it...

匿名 提到...

can i ask how 2 bypass rev 1263 ?
can u make MLE for rev 1263?
because our game guard just updated yesterday...
thx ilvmoney

匿名 提到...

ilvmoney can i ask how 2 bypass 1263?

匿名 提到...

三小俠np更新到1259了~請大大快d出更新的me吧~謝

匿名 提到...

三小俠np更新到1269了~請大大努力快點出新的MoonLight Engine吧

匿名 提到...

突袭OL已经封了1278以内的所有ME了 , 您快点弄个1280或者更高的出来吧 ,在网上有人说用OD修改ME老版本 比如1236的程序头代码也能行! 但是我不会啊!


希望您能早日作出1280ME,我代表广大网民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