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1224.4.0.25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1224.4.0.25
v1224.4.0.25(97/10/07)

  • Bypass NP1224 ^^....廢話XD

  • Try to solve BSOD "INVALID_AFFINITY_SET" problem...(I hope^^, if still didn't work,use msconfig to specify /NUMPROC=1)
  • 雙核心執行時,除非會自動重新開機或BSOD,不管顯示載入成功或不成功的話,可以先不用去管他>o<,
    真的不行的話,再執行msconfig 設定 /NUMPROC=1。再不行的話.....找朋友幫忙啦。

8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有new的ME了,謝謝你喔.
I大我想問您可以造一個ME可以用在vista的作業嗎?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的辛勞~

等我中LOTTO 超過萬元一定奉獻給大大

匿名 提到...

請問l大大:
np好像更新到1228了嗎?
不然開me1224還是都會彈game啊!

匿名 提到...

how to run moonlight engine on vista?
Thx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ME內的Clear MoonLight Engine 1196是不是用來清除以前1196的登錄值??

匿名 提到...

IlvMoney A.K.A FaaF.



建議研究一下Zenos Engine

這個E在單雙核使用都不藍屏...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請把3小俠的外掛

換成收費能嗎

都會有人用你寫的外掛

拿去賣

你換成收費自己也能賺錢

也不是別人用你的去賺給別人

匿名 提到...

可以快一點更新到1228嗎?
重唔快d更新﹗冇外掛用啦﹗
NP去到1228啦﹗1224用唔到啦﹗

匿名 提到...

你們是在催什麼?
不要只會當伸手牌 I大更新也是需要時間的
要不是有你們這種高調者 有需要常常更新
I大需要這麼累嗎
你們能不能將心比心 不要自己好就好
簡直是沒天理...

匿名 提到...

即係幾時先有呢?

帥哥 提到...

死生手牌的滾出 外掛界 看的出來你是高調狗滾拉~~大大潠便跟你說喔~~你的載點掛掉了~~還有謝謝大大的分享優~~~~

匿名 提到...

大大我怎麼沒辦法下載ME最新版ㄋ是網頁出了問題嗎

匿名 提到...

大大你很棒喔!!!更新得很快!!
不過呢那載點掛了,可以重新上傳麼???

匿名 提到...

加油啦..
我在等你喔- -

匿名 提到...

您好阿

我是ME的使用者@@"

可不可以換個空間?

不能下載了說~

麻煩您了

匿名 提到...

您好阿

我是ME支持者@@"

也是I大的仰慕者

但是載點死了

拜託大大您

不要刪掉呀

匿名 提到...

I大

便當狗的載點掛嚕

通知您一下



感謝您的努力

造福人群

萬一哪天您不更新了

外掛界可能要元氣大傷囉

匿名 提到...

大大偶们大陆下载不来哦!麻烦你给个纳米地址可以吗!

匿名 提到...

me1124怎么过NP1128啊?

匿名 提到...

ME 1228!
還沒有?怎樣做事的﹗

匿名 提到...

大大,,可以更新到1228嗎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可以快一點更新到1228嗎???????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IIvMoney A.K.A FaaF

i'm korean game user...

everyday i join this blogger...

i want to engine that bypass 1333..

can you help me ?

please!

匿名 提到...

Hi IlvMoney,
This might be to much to ask but could you create a new engine that bypasses rev 1234? The driver on 1224.4.0.25 is detected but nothing else so it would be cool if you released a driver that bypasses rev 1234 :). Keep up the good work with MLE :D.

匿名 提到...

http://www.91files.com/?DE2WOWOUWCRGMZMRD6S0


這是我個人放的載點

I大夠辛苦了^^

匿名 提到...

這個只是1224.4.0.25!
不是1228 or 1333 更高﹗

匿名 提到...

我玩的遊戲己到了np1228了-,-
最近興起1隻CProtect...
l大+++油!!!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這1星期的更新~

哈哈~

快打垃圾online
10月14日再度更新字串XD

版本同1224~

匿名 提到...

I大先謝謝你替大家造福人群有好的意見我會提出來給您的謝謝啦

栗子 提到...

可以快一點更新到1228嗎???????
求你!!!而且不知WHY HP 能偵測.。.。.。

匿名 提到...

大大你既努力實令我感動呢=]
不管現在np多少..你總會努力將程式不斷更新~務求達到最好最完美=]
在此我也給小小意見吧...
你這個版本..那個ct檔在scan碼旁
感覺有點不便..好像以前較好..
拉下來直接修改啊..

當然話事權在你手..我只是比出小小意見=]

匿名 提到...

給樓上
ct檔另外一頁挺好的呀@﹍@

這樣不用一直慢慢的往下拉

反正點回來scan就好了~

你說的可能是 要看它的變化做對照

就不能了!!

匿名 提到...

m25665150
天阿..沒有ME用真的 是痛苦.
大大..加油阿..快來個 新的 吧
找了 很多過P NP GP PP 看到我眼睛 快便LP了 還是沒辦法. 拜託你了
要過快打 0678 NP
或是還有其他方法.
你文章的 就方法我都是過了 ..
也差點自宮..還是過不到快打0678 NP 阿..
天阿....天阿.....請給我個 提示吧..

匿名 提到...

希望大大可以发个新me 冒险的np值改了 辛苦你

匿名 提到...

怎麼下載??
沒看到載點呢大大
有雙核心可以用的媽
有的話先謝謝大大
製作這種好用的^^
真的感恩~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愛死你了!!
可是請問什麼時候會在更新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ievisson Behrmann Souza
ブラジルの男グランドチェイスのために、このナッツと遊ぶのが彼のハッカーの侵入を手伝ってからハッカーと遊ぶのがあなたのサイトを使用するe'm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美版己更新至NP1238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美版使用模式有跟以前使用的一樣嗎?
因為我英文不太好..怕看不懂ˊˋ

如果依樣的話!可以麻煩樓上的大大~提供ㄧ下載點!^^甘溫

匿名 提到...

美版也是Season2
NP更強﹗NP1238
cProtect 也不行

Elim Wilsen Taruk 提到...

hello mr ilvmoney. . do u have engine to bypass gameguard rev 1235??

匿名 提到...

版主,請你可以將ME更新至1228 or 1235 or 1238嗎?
cProtect用法不像ME﹗
我喜歡用ME﹗
很多版本都更新至1228或以上
cProtect也快不行了﹗
拜託﹗

匿名 提到...

我說 我不能愛 大大 XD
我好像是第一次來...........
...................
...................
...................
...................
回覆(別想太多 以為我會說 我是第一次來而已嗎?)
XD

最近我有個不明白的地方 就是如何將記憶體
假設我要取得00400000到00400076
的Opcode 裡面那些內容和Address
我不知道怎麼取出這個 我可能不能長時間過來此貴網站
http://blog.xuite.net/saonimax/assembler
來這裡幫忙一下 回覆 不是要來洗人氣XD
(這日誌我自己洗都比你們過來點閱人氣還快XD)
I大 感謝您的ME 讓我體會了 什麼是真正免費的外掛
我說的是真心話 希望別砍我XD

匿名 提到...

這個過NP程式只能用在楓之谷嗎?還是其他遊戲一樣可以使用呢?又要如何用?

匿名 提到...

已經有更新了嗎??可以用再快打嗎?

匿名 提到...

教程在哪里啊~~~~~~~那位大哥发上来下

502622519 提到...

怎么不能下载啊..怎么下啊?

匿名 提到...

GG更新の為使えない!新しいの頑張って作ってくれ!

匿名 提到...

GG更新の為使用不可!
頑張って新しいの作ってくれ!

匿名 提到...

下载不到,找第2個地方啦~~

匿名 提到...

NP更新至1236.真是伤脑筋啊

匿名 提到...

先感謝這位I大的改版
另外..
我想說 奇怪I大又不是欠你們的
一直嗺作啥

匿名 提到...

我下載下來為啥事rar檔案 要怎樣開啟那個檔案呢 請大大教我 備註Vista的

匿名 提到...

給樓上的︰

現在還有人 連rar壓縮程式都不知道?﹍?

難道zip的字母比較常見嗎= =||

還是完全免費的 7-zip才看的懂= =

便當狗的檔案沒有人可以上傳資料夾型態的

樓上的不要搞笑....

匿名 提到...

IlvMoney大大 請問您一件事情
四核心 雙核心不能用ME我都是過了
請問一下之前ME1059時候可以用ME為什麼到後來不能用了?
請問是否哪個過程出錯了?
而我看有人說
Zenos Engine
可以過雙核心 是否大大可以研究
而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感覺現在單核心的人很少 而改單核心 之前改過 電腦要從灌

以上是我的意見 謝謝

匿名 提到...

IlvMoney A.K.A FaaF死咗去邊﹗
咁耐都未有 ME rev 1228或1238以上嫁﹗
幾時先有﹗

匿名 提到...

请问版主怎么下载啊!下载不了

匿名 提到...

幾時先有新me呢?
等咗好耐啦﹗
大大去咗邊呢?
幾時先有1228or1238以上?

匿名 提到...

關於您來回覆的
不是我想要的
我就貼上例子
00400000 - 08 0A 00 00 00 00

00400001 - 0c db 89

....依此類推

我主要是複製這些的 像是Maxjojo他解析出來一樣

不是要存CEM喔 xD
麻煩再說一下 謝謝 感謝您<(_._)>

匿名 提到...

I大NP改囉

匿名 提到...

I大 NP改到1236了= =

匿名 提到...

大大加油呀=.=

匿名 提到...

i大 真是辛苦你了

上次改版跟這次不到一個月ˇˇ

橘子真是 手腳越來越快了...

只好慢慢等待囉 感謝i大的分享

匿名 提到...

I大np又更新了靠你ㄌ 加油!加油! 加油ㄛ ^0^ (期待中)

匿名 提到...

最近開1224 楓谷偵測的到耶
馬上就關掉了 人物選單都進不去
或載入失敗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i大,如果np改成1236的時候,那81的數據還能用嗎?還是又要另外重找數據了呢!

匿名 提到...

又是一堆腦麻在催,

乾脆別出了 ZZ,

還有,

樓上那位腦麻,

不爬文也常逛論壇一下,

是不會改的

匿名 提到...

I大 期待你推出新的 新的1224楓之谷NP過不了喔

匿名 提到...

沒ME用真痛苦
I大 加油 ~~

匿名 提到...

1224.4.0.25" 已經不能用嚕@@
還有最新的嗎˙ˇ˙?

我是你ㄟ粉絲

拜托快點出新的可以讓我無限招喚瘦和無敵
還有反頓 或無限標

謝謝˙ˇ˙

匿名 提到...

邪惡的黑橘~永遠都無法戰勝無敵正義的Me~

I大 加油!!~ 柑芭跌~

遊戲世界的【正義】都得全靠你了

打敗黑橘吧~

匿名 提到...

楓之谷玩家最近明顯少了
但我還是ME忠實老友
希望
I大仍能繼續堅持你的興趣
更新ME1236
好嗎?
+U

匿名 提到...

啊啊 !!大大!您说1196.12是无敌不会被测验到的!!啊啊啊!!最新的1238(应该是吧)过不到阿!!!!请您赶快出新的ME!(最好是过到1333的)

匿名 提到...

how about rev 1247???
our game was updated to rev 1247...
so crazy...


MLE is the best... :]

翔屌!! 提到...

我最近拿I大做ㄉ太陽掛掛(我幫ME取ㄉ名子)
測試極速可以用嗎但是我發現到極速ㄉNP是1226= = 害我當場笑死 極速ㄉNP是1226XD
所以呢我在想極速一定很多外掛
但是太陽掛掛好像會被極速查到0.0
所以吧 I大你ㄉ掛超好用ㄉ說 但是對極速沒用(反正那是賽車遊戲又沒屁用)
反正婐就是很喜歡你ㄉ太陽掛掛><

匿名 提到...

吊1229出了都未更新, 寫咩撚波正白痴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