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1312.4.0.0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1312.4.0.0
v1312.4.0.0

  • Bypass NP1312。
  • NP環境下不再支援 INT1 bypass,也就是只剩下記憶體搜尋與修改的功能,無法使用修改暫存器的功能



免費網路硬碟 訊6 (XUN6),不僅僅是免費,每個不同的IP下載檔案,我就能收到一點點點...的金額(可是ME1236.4.0.99卻不知道為什麼會驗證不通過?),但是聚沙成塔,想不到累計金額已經有USD$84.XX,所以,支持ME的話,就不要再轉到別的網路空間了,直接告訴朋友我提供的載點就好了^^。但是要收取這筆錢真傷腦筋,我又因此開了一個PayPal的帳戶。目前還不知道這帳戶要做什麼用XD。
像 Google 就很貼心了,現在有西聯賄款匯款,當這個月帳戶餘額有達到USD100的話,下個月底就會寄出匯款,馬上就可以領到了,而且還不用收手續費^^。 Google的廣告點擊計算方式也不知道怎麼算的,大概也沒有一個人會清楚,這裡如果有你感興趣的廣告,就支持一下吧,太多的無效點擊其實也是沒用的。

XUN6下載:Moonlight Engine 1312.4.0.0
解壓縮密碼...解壓縮密碼...解壓縮密碼...解壓縮密碼...
unrar password...
unrar password...unrar password...
http://chienfaster.blogspot.com/
別再問密碼是什麼了XD

後記:
哎呀,我忘了 IlvMoney.dll 檔案有改過說,因為會被NP偵測為外掛,所以改檔名為 IlvMoney32.dll,但是 Systemretriever.exe 忘了重寫>_<,所以執行 Systemretriever.exe 會出現錯誤。因為我都是直接用舊的 kerne1data.dat 檔案,根本沒有執行 Systemretriever.exe ,所以不知道會有錯誤,真是抱歉XD,如果你已經有 kerne1data.dat 檔的話(不管是哪一版產生的),直接拿來用就好了,暫時不要再執行 Systemretriever.exe了。明天要出遠門了(去宜蘭),現在暫時沒空處理,等我回來在重新上傳吧,先將就用一下吧。

80 則留言:

NC 提到...

那可以用在新的np嗎?

匿名 提到...

我是一號下載者~
哈哈

這個是過NP還是過HS還是兩者都過?

提到...

感謝大大 終於出來了 我愛你 辛苦了

提到...

大大載點不好唷 下載不道= =

提到...

Systemretriever 我案這個 怎麼都出現問題???

匿名 提到...

感謝I大 我們終於可以用可以過np1312的me了= =..

提到...

我怎麼都出現這個 Access c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匿名 提到...

我也是一樣 出現 Access c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步驟也跟以前一樣 不曉得怎麼會這樣... I大救命...

匿名 提到...

大大我愛你 大大我愛你 大大我愛你

匿名 提到...

感謝I大對網友所做的更新

匿名 提到...

請問I大
Vista用戶可以使用ME嘛?
每次開啟后都會顯示
You must first open a process
到底該怎麼辦呢??
出現這個就不能用 ..

匿名 提到...

這位厲害的大大
非常謝謝您有聽到使用者的心聲
不只破解風之谷方面而已~
感謝在感謝~

Bowbow 提到...

Thanks ilvmoney. Kamu memang hebat. Aku berlutut padamu dech. Tapi hati-hati banyak leecher biadab yang bisanya ngemis engine. Sekali lagi thanks permohonanku di kabulkan. Asik2 bisa ngecheat. Copy ruby lagi ah.

bowbow

匿名 提到...

VISTA真的永遠都不能用ME嗎
自從換電腦後
討厭的VISTA就這樣
一直困擾者我
相信很多人也有這樣
還是說.一定要XP才能用...
現在市面上
很少再販賣XP了
VISTA一大堆.真煩ˊˋ

老鳥 提到...

請問一下I大,這版有支援四核心嗎?

匿名 提到...

在等I大回來喔!!!
謝你真的開發nP版本 >,<

maRco 提到...

uiih... kk bowbow..
pass me nya ap sih.. ??
blh ksh tw gaq ??
downloadnya d mn ??

柳 提到...

不好意思~為什麼我慨ME登遊戲在跳出來案左上電腦圖選擇遊戲卻跑出errpr while opening this process

匿名 提到...

訊6的無法下載呀..
不斷的說下載碼已過期的..

Bowbow 提到...

Passwordnya : http://chienfaster.blogspot.com/

inget jangan di sebarin ya tar dapet ciuman spesial dari zack.

bowbow

kt ng 提到...

唔該整過一條新的下載點!!
因為訊6不斷彈出 下載碼已經過期,請重新在下載頁取得下載碼!!
但重新之後都下載不到!!

Ramlan 提到...

i'm sorry for passing by here for making a clearance.
for bowbow, stop using other person nick and post something disgusting like that.

@ilvmoney
sorry can u see incoming poster's ip in your blog? just asking, ignore me if u can't but if u can and u don't mind, please tell me that bowbow ip, that is fake one. if i find out who is him, he gonna get a piece from me the real one.

maRco 提到...

wokeh kk bowbow..
thanks verii much.. hohoh...
ngomong" kk maen d server ap ?
lvl brp ?
blh knalan ??

匿名 提到...

大大...我沒辦法解壓縮...之前用過moonlight可是全部忘了怎麼用了...可以請大大教我嗎???謝謝...我的msn:yumihsin@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大大...我沒辦法解壓縮...密碼照你說的那個"unrar"可是還是不行...可以請大大教我嗎???之前有用過moonlight engine 可是都忘記了...我的msn:yumihsin@hotmail.com感謝...

匿名 提到...

樓上的..
pw是『http://chienfaster.blogspot.com/』呀
才不是『unrar』呢

匿名 提到...

ㅁㅋㅋ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想問這次的readme裡刪了可用於Windows XP那句, 是不是代表也可用於vista呢? 謝

匿名 提到...

怎么还是用不了啊
突袭 还是不可以用啊
一用就显示出反外怪

匿名 提到...

ME还可以和以前一样用在突袭游戏上不
大大希望你快解决这个问题
非常感谢你

nc 提到...

大大快點回來. 更新好ME..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在重開機的過程電腦都無法正常運作捏~

真希望板大能整理出教學 .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到第2個步驟 (重新開機)
都會無法正常開機 -?!

然後我用(上一次良好的設定)
然後繼續原本的步驟
上楓之谷沒多久就會彈下來說偵測到外掛

大大可以幫忙一下嗎
很想用很久了

匿名 提到...

555555突袭还是用不了呀....

匿名 提到...

我一樣怎麼都出現這個 Access c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大大希望你快解决这个问题?

匿名 提到...

大大 今天突襲又更新 不過我還沒試
如果突襲被測到 希望大大還可以更新

殤楓 提到...

又再次被封鎖了,Me更新之後總是一堆人在天上飛 在地下鑽 - -..

發哥趴趴走 提到...

科科...
省的我修正 Systemretriever.exe 的錯誤= =

匿名 提到...

請問什麽時候可以出新的ME 現在的np又可以發現到了 暈悶 用了幾天就不可以了 大大請你快點出新的ME可以么?

匿名 提到...

請問這版可以過CS的HS嗎??
想改槍來用看看
如果這版不能 能說一下哪版可以麻0.0
感謝I大了

匿名 提到...

大大 突襲今天更新到1320版 希望大大可以在更新

匿名 提到...

大大請問你可以改成不要有飛天或是遁地的嘛 ?? 不然一些只有用改槍的人也會連帶的受到拖累..專門有些小白喜歡耍憨!! 這樣對我們只有改槍的人很吃虧...不懂那些愛用飛天的人 明知道會被踢又愛用 不懂!!.. 一堆老鼠屎 !! 麻煩大大想想辦法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感謝I大大的貢獻 hs/np雖然不斷更新
不過你還是要保重身體啊不要太操勞^^

感謝x10000000000000000000

匿名 提到...

能不能像之前一樣
開楓之谷就會有一個
(好感動載入數據)
的那個畫面
拜託...

匿名 提到...

突袭太黑了!玩了几天也没有好武器!亲爱的呢怎么还没回来呀?盼着你呢

匿名 提到...

大大他们说ME1236.5.0.08.rar可以用在突袭游戏里是真的吗.非常非常想知道.如果可以麻烦你发一个出来啊.在这代表所有游戏玩家谢谢你.我QQ642580792
希望大大可以联系我.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發哥趴趴走 提到...

靠夭哩,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版?
至少不是我寫的XD

匿名 提到...

哎呀! 大大你回来啦!1312NP能过吗?辛苦你喽!我鼎力支持你呀~~

匿名 提到...

阿大,拜托您帮我们过突袭呀

匿名 提到...

I大I大...NP1320 不能用ME1312 能不能更新一下壓>"<

匿名 提到...

突袭用不了了啊!现在有个1236.5.08,而且是NP1320

匿名 提到...

這個楓之谷的掛..也可以用在衝天跑嗎?..

匿名 提到...

天ㄚ
np更新真快
又變成1320了

又得等I大有空幫大家弄嚕^^"

Unknown 提到...

大大...為什麼我出現error while opning this process...

一開始聽說要點NO 可我不小心點了YES
有補救的辦法嗎?^^"

麻煩大大了~

Bowbow 提到...

Waduh2. Gimana nih. Gak bisa cheat lagi. Ahhh, kok game hack terdeteksi ya?. Ada yg tau gak?. Kasih tau plizz. Aku mengemis pada kalian yg dah tembus, kumohon ajari aku ya!.

bowbow

匿名 提到...

如果ME有更新的話該有多好
這樣一來就可以改槍了
只是SAO也得更新

這樣所有代碼都會跟著更新對吧?
那只要不發出飛天或者遁地的更新碼就行哩

目前只求ME可以再度更新,
也只求能夠改槍就好了。

拜託您了~

Emputcupu 提到...

月光发动机1312.4.0.0

技术并不适用于在1311年游戏卫队

有解决方案...

我需要月光引擎最新

watson 提到...

首先感謝大大的提供1312版本 這幾天CSO淪陷黑AK 經過昨晚跟新後用ME改槍我看是不行了 不過好在還可過HS.........大大有啥因應的方式ㄇ??

匿名 提到...

在外掛用ME1312.4.0.0 不過玩一下~
..發現外掛不能用出現問題..
請大人們能不能更新ME一下壓~

freeh11 提到...

To.IlvMoney A.K.A FaaF

Is caused by with the game guard patch, moon light 1312.4.0.0 engines Was stopped up. Made be ruined. New engine necessity The engine new version update which does kindly entrusting gives New engine update kindly entrusts

匿名 提到...

I大...現在的NP已經被改成1320了
所以我鼎立的支持你製作新版....我完全支持你喔^.^

YOZAKU 提到...

大大 NP又改版囉
小弟好謝謝您一直以來製作ME讓我們使用
期望您繼續努力

匿名 提到...

大.怎么还没出 新ME啊

匿名 提到...

大.怎么还没出 新ME啊

匿名 提到...

M大 請問 me的代碼 是怎麼來的

匿名 提到...

老大你去伊蘭甚麼時候回來我們等好久QQ
雖然不是楓之谷 三小俠也很需要你[搖
老大快回家唷有一堆人等著你的救贖

荔枝 提到...

我沒去注意已經執行了Systemretriever.exe
現在沒法子用me了 = =
能幫幫忙嗎

匿名 提到...

突袭专门针对ME 完了 更新也不能用啦

Emput Cupu 提到...

我需要帮助..............
到1311年的GG版Sealindo
我使用的月光引擎1312.4.0.0无效了^ ^

请帮助

谢谢

freeh11 提到...

TO.IlvMoney A.K.A FaaF

Thanks gives always in your effort and the member.

Sense of honor is not but there is entrusting

Is caused by with the game guard patch,

Moonlight Engine 1312.4.0.0 were stopped up and they threw away.

Moonlight Engine 1312.4.0.0 new versions earnestly need.

Moonlight Engine 1312.4.0.0 new version update entrusting gives.

new update please..please

Being updated as soon as possible, will wait.

The update Haeju city cotton will thank in new version

匿名 提到...

大大~今天(2009/06/08)的NP又更新了>"<
希望大大在幫幫忙嚕@@"

匿名 提到...

大大..
請問可以更新'
今天晚上' 遊戲又偷偷更新'= =

匿名 提到...

大大你好.我找到了个版本是ME1236.5.0.08的.可是我没办法解壓.那里没解壓密码
你可以加我QQ吗帮我一下
我QQ642580792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你給我的密碼我用不了...
能再給我詳細一點嗎??

匿名 提到...

今天2009年06月29號
ME被NP更新擋了>"<
請大大加油再次更新吧=ˇ=

匿名 提到...

各位大大請問ct檔哪裡下載

匿名 提到...

大大,你的部落閣有惡作劇病毒嗎...

逛你的部落閣到一半,要關掉IE視窗。

馬上跑出一堆新的IE視窗...停都停不了= =

Herry Rasyah 提到...

I have software Moonlight Engine version 1312.4.0.0
than i tray it doesn't open, because need password.
Can you Give password number to me. Please send to herry.rasyah@gmail.com
Thanks a lot.

Jim 提到...

Can i get the PW to Moonlight Engine 131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