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Moonlight Engine for HackShield


Moonlight Engine for HackShield

HS v5.4.0.0(98/05/04)

  • Bypass HS...楓之谷防護系統改版,距上次改版(NP1236)約半年,這期間的小改版都是為其他遊戲改版的,版本我也忘了說= =

楓之谷的防外掛機制,由 GameGuard(NP) 改為 HackShield(HS) ,本來以為ME會走入歷史,結果...竟然還是可以用,只是比較麻煩了點XD。新版 MoonLight Engine HS 5.4.0.0 顧名思義,就是Bypass HS(版本我沒去注意XD),並無法用在NP上。如果你玩的遊戲是NP防護的話,就不用下載來試了。

MoonLight Engine HS 5.4.0.0 其實已經放很久了,遲遲未公佈的原因,一方面是先前的ME版本還是可以用(麻煩些),另一方面,當然是有人不希望那麼早發佈,我這個人最聽話了,當然唯命是從了XD

防護改為 HS 好像好處多多,不再有雙核心無法用的問題,還聽說 VISTA 好像也可以用。

4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 I 前輩不再更新 for np 13xx 的嗎 QQ
其實小弟還蠻有興趣想知道如何 bypass np 是仿照外面的教學從 delphi 7 從 source code 自己改的就好嗎? (有這麼簡單嗎XD

匿名 提到...

還是很希望看到過NP13XX的更新
其實還滿多遊戲需要的
辛苦作者大大了

發哥趴趴走 提到...

NP 13XX 慢慢來...
是的,Delphi 7 用 CE source code 慢慢找出會被偵測的字串,但是NP還會偵測部份程式碼,相對於NP,HS就簡單多了,但是...HS Pro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匿名 提到...

NP真的都不更新了嗎....
以後不能用MEㄌ拉ˊˋ....

匿名 提到...

Systemretriever.exe不斷執行[執行後不會結束,不斷load],但在顯示上已顯示Done! You can close this window now

匿名 提到...

可以告訴我ce原始碼會被偵測的字串嗎?
我改了好多好多 還是不能!!
你可把會被偵測的字串給我嗎???

NC 提到...

努力研出np13xx的更新~
辛苦的作者
期待著=]加油!!

匿名 提到...

I大NP13XX慢慢來吧
有空在幫大家弄就可以了

畢竟ME是免費的
大家不能奢求太多0.0

匿名 提到...

ˊˋ NP13XX以後還會更新嗎?!

只要有就好了
可以慢慢來
很多遊戲真的很需要
我們幫你加油!

匿名 提到...

如果有NP的遊戲 那就不能用了嗎 有啥方法能用有NP的遊戲呢 是要再等新版ME出嗎?

匿名 提到...

版主 你能放之前會有登入NP的嗎 我是玩SAO要用 不然他會跳出來 拜託 盡量快點

匿名 提到...

請問!Moonlight Engine for HackShield 目前在一個系統可以開!
我gash 升級!出現 me 錯誤!是代表 沒辦法使用!一定要開兩個系統!才可以使用嗎?

匿名 提到...

i大!!麻煩你出nP囉~真的非常需要喔 >,<
萬分的感激 >.<

匿名 提到...

作者.你的新外掛.還是被三小俠偵測到了ㄝ.還有教學是不是有改阿?
麻煩你喔!!謝謝

Bow-bow 提到...

Pliss bagi engine pliss, saya minta engine np 1311 dong. Ayolah biar aku bisa ngecheat lagi. Tolonglah jebolin . Aku memohon dengan amat sangat sekali. Siapapun share engine np 1311 ya. Terima kasih.

Bow-bow

匿名 提到...

thz u so much >3< M

匿名 提到...

那就來希望橘子的遊戲都變成HS的吧!!
CS和跑跑也跟上了(準備淪陷)
三小俠也是一個主要會用到ME的
但死關網似乎不打算更換@@

提到...

實在太感謝了 終於有新版

匿名 提到...

大大ㄚ 您可不可也出 楓之谷以外有np的 me 我們完突襲的 也可以用 您的me

匿名 提到...

大大 希望您 也在出 一些 用 np的 me

Bowbow 提到...

To: ilvmoney
tetep bakalan realese np 1311 kan. Ayolah aku mengemis padamu. Buatkan engine np 13xx. Hidup ilvmoney.

bowbow

tim 提到...

好想快D用呀!!
HS係GC到都用唔到!!

babylove 提到...

Autoassemble->templte->code injection為什麼用不到的

匿名 提到...

謝謝!!

設定熱鍵無法使用的問題已經解決~

匿名 提到...

作者..你的外掛.還是被三小俠發現了.還有..希望你可以給我.三小俠的新外掛教學.舊的好像行不通了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有一個問題
我自從換過電腦之後 開me.楓之谷 不能把數據打勾 請問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呢?

匿名 提到...

舊NP和更新HS一樣用嗎?
但是MoonLight Engine HS
用不到拉...好像行不通了..
還有發現外掛...
HS無法使用的有問題?XD

安安先生 提到...

安!
作者您好
請問您還能或者是不能再出NP的
我們還是需要NP的ME
問喔看能不能再出謝謝您

安安先生 提到...

安安!!
請問您能再出NP的媽
我們還需要NP 的ME
如OK的話要麻煩您了

安安先生 提到...

安安!!
請問您能再出NP的媽
我們還需要NP 的ME
如OK的話要麻煩您了

匿名 提到...

大大謝你的外掛

但我抓下來時有出病毒顯示

可不可以處理一下

感謝你的外掛 也希望你努力一直更新外掛

感恩

匿名 提到...

HShield\bldinfo.ini
BuildNumber=4.3.30.0
是HS版本號嗎?

匿名 提到...

I大:
抱歉請教.關於新ME>>Hack....其他兩部電腦都ok就其中一部..圖案都出來..只是打開楓谷圖案..他卻無法跑出.風谷登入畫面...是否還要其他方式使用..抱歉囉...

匿名 提到...

I大:
抱歉請教.關於新ME>>Hack....其他兩部電腦都ok就其中一部..圖案都出來..只是打開楓谷圖案..他卻無法跑出.風谷登入畫面...是否還要其他方式使用..抱歉囉...

匿名 提到...

大大
請問一下喔
我有升級GASH
要用另一個程式來登入楓谷
這樣還可以用嗎?

另外
還會出現"嗚嗚嗚~好感動 載入數據成功"之類的東西嗎?
我用的時候都沒有出現
覺得好像沒用到....

匿名 提到...

我家電腦市VISTA的
我打完代碼
要勾選ZF的時候
不行勾選耶
怎麼辦??
就是不能出現勾選ZF的視窗

匿名 提到...

I大您好: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ME,很多的狀況都碰過,也都順利的解決了。但最近有一位朋友從來沒使用過ME,叫我教他如何使用,前面的設定步驟都OK,也順利載入楓谷及代碼,但問題來了,他說他沒辦法在代碼前面的方框打勾,確定有鎖定楓谷,人物也上線了,他的電腦是單核心,我自己的也是,我沒碰過這個情形,所以沒辦法繼續教他使用ME,可以請I大解答一下嗎?感恩^^

發哥趴趴走 提到...

如果是同樣的CT檔,這就不知道了= =,重新開啟看看。
如果是不同的CT檔,可能代碼打錯了,多複製了一些空白,或少複製一些數字,都有可能。
選取不能打勾的項目,按右鍵,選Change Script,出現的對話框按OK,如果有錯誤,應該會提示第幾行有問題。

小K 提到...

呃...大大
您說HS PRO 和HS 是不同的
意思就是,這個版本不能過HS PRO嗎?
那什麼時候會出可以過HS PRO 的版本呢?

匿名 提到...

您好
最近的HS是不是又更新了
我玩的遊戲更新了

請問作者能在幫忙更新嗎
感謝唷

匿名 提到...

大大

請問我的防毒軟體偵測到應用程式的變形版本

這是?

匿名 提到...

給樓上 那是誤判 I大的ME絕對不會有病毒
不信可以不要用
還有I大可以幫忙製作ME1332嗎?
我玩C望要用
希望I大可以出ME1332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開啟ME HS時
會出現"Failed starting the process watcher"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謝謝^^

匿名 提到...

大大,不用xun6用其它好嗎,我下載不了(驗證碼不能用...)

匿名 提到...

您好:
您在文中提到支援雙核心使用
Moonlight Engine for HackShield
請問是否支援三到四核心的支援呢?
還是只能修改為單核心呢?
感謝您不吝嗇回答

匿名 提到...

為啥我掛到一半楓之谷會直接關掉啊??
救救我~

匿名 提到...

這個有病毒 5.4這個 懂電腦的請自己看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WIN 7無法壓縮
會出現! 無法執行 "C:\Users\tekai\AppData\Local\Temp\Rar$EX00.902\MoonLight Engine HS 5.4.0.0\MoonlightEngine.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