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ME1059 Beginer Part6

26.


27.

剛才教你記的....第二次。

28.


29.


30.

再一次,總共有3個。

7 則留言:

帥哥 提到...

請問你能交我外掛嗎我還是不會耶如果有影片教學那就好了我即時通energy4442我是個外掛白吃如果有中文那就太好了

匿名 提到...

妳是怎麼禁如遊戲的 我美刺一進去就會被系統發現有外掛= = 而且你貼上的那些數據我親手打 也都檢查好多遍 但是按Assign 他都一直顯示 You havn't specified a enable section 請大大務必要幫我><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可以從下載ME下來的時候開始教嗎@@???我是個外掛的白吃 我看不懂也不會用如果有影騙或是在每張圖片下面詳細的描述我大約就能看的懂不要亂跳不然我會看不懂 謝謝ˇˇ如我有影片請寄給我 decide79924@奇摩我的即時通 謝謝ˇˇ

匿名 提到...

大大可以做ㄍ教學影片嗎
這樣操作給我ㄇ看比較清楚
感謝大大

匿名 提到...

- - 大大 你出个中文版本的吧 那我们这些外挂BC就不用看的那么辛苦了 也请你辛苦下快点出汉化版本吧

匿名 提到...

您好!ME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用了(小弟的電腦是雙核心,以前的ME都會重開機)最近之道雙核心的電腦也可以使用後,很高興的跑來使用,只是按照以前使用的印象進行操作,到步驟13的時候就出現錯誤訊息(Error while opening this process)請問一下問題出在哪呢?

匿名 提到...

我的問題是為什麼步驟都打好了也正確,但是每次玩遊戲都會一直跳掉!請大大幫我!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