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ME1059 Beginer Part5

21.

改成自己喜歡的名稱...

22.


23.


24.

剛才教你記的名稱,沒有忘記吧= =

25.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是有個地方要輸入 MyGod 我都有輸入位啥還是不行? 然後 你要點輸入這ㄍ之前不是有1行東西 我有三行 是在貼的那邊不同媽?

匿名 提到...

大大ˇ
我怎麼ˊ沒辦法打勾

案了沒回應- -

匿名 提到...

摁壓 為啥都沒反應阿
可以請大大幫忙嗎 我也不能打勾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沒辦法打勾,請問是怎麼回事,我的MSN trueatco@yahoo.com.tw
請救救我八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我還是不會使用me
我到圖解的步驟14.15就不會了
我還是不知道要貼什麼東西
也不知道什麼是代碼.數據
代碼.數據要貼在哪
要從哪裡開始複製?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也沒辦法打勾耶
可以請你幫我一下ㄇ嗎?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也沒辦法打勾耶
可以請你幫我一下ㄇ嗎?

apple55542我的即時

匿名 提到...

可否請板大教一下68的反頓
因為跟你這個的好像不太一樣
沒有MyGod那些的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教學
不知道該怎麼用ˊˋ
問別的部落格的板主也都不理人
我是第一次用ME~"~
希望板主幫幫忙

匿名 提到...

我也不能改.按下卻會出現 This is not a valid address
這怎麼用阿.能交我ㄇ?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Address是不是不能輸入MyGod而是要輸入代碼位置,為何我輸入代碼位置出來時
Value是??而不是數字

匿名 提到...

不能打勾拉ˊˋ
w2320257即時

匿名 提到...

為啥不能打勾??
版主怎ㄇ都不回??

匿名 提到...

大大對不起請問一下
我有三個顯示出來了
可是在框框都不行打勾
可以麻煩您幫個忙嗎?
即時通:s0930350410
謝謝大大的幫忙!

匿名 提到...

小弟資質愚昧
故需大俠相助

我的問題跟上面幾位很像

也是不能打勾

然後再加入的時候出現了這些

This is not a valid address

請大俠指導指導

神的化身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神的化身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神的化身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神的化身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神的化身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神的化身 提到...

谁会用NDF外挂的~会教加我Q教我使用~~教会我有谢礼~我Q:631893297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那ㄍMygod的數據03xxxxxx那是哪裡來找不到ㄟ

匿名 提到...

可以教我怎用ME嗎 我用到一半就不行了ˊˋ
即時通:akgoodman0 我很急 拜託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