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1348.4.0.1

Moonlight Engine 更新為1348.4.0.1

v1348.4.0.1(98/07/13)

  • Bypass 1348。
  • 資料夾內只留主要檔案,其餘附加檔案搬移至 Extra 資料夾內。


NP偵測的項目越來越多,要Bypass的時間相對也越來越長,這次的改版,檔案內容變動蠻大的,請詳細閱讀README裡面的說明。
另外,據說這一個版本也可以用在NP1352(目前已知最新的版本)上面,我目前是沒有NP1352的遊戲可以測試,但是應該是可以用的^^~

終於更新了,Moonlight Engine 1348.4.0.1 ,只是這次更新不知道能撐多久?





沒有ME可用時何不試試Facebook的小遊戲呢?

後記:目前(7/30)楓之谷的HS並沒有更新,ME for HS 依然可以使用。


10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有了!!!!!!!!!!!!!!!!!!!!!!!

匿名 提到...

^^

江水 提到...

M大大謝謝你~M大大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匿名 提到...

1352的版本無法使用呢(NEW希望)

匿名 提到...

為何我下不了-0-?

匿名 提到...

....為何我下載了會變成redirect.php(3kb)的東西??
大大能不能教教

提到...

恩阿 希望 1352np 不能用

匿名 提到...

能上載至badongo嗎
訊6我不能下載

匿名 提到...

大大我怎么用在国F突袭上还是过不了NP啊
怎么回事

匿名 提到...

这次更新撑不了一分
进去就被发现了.你努力啊
大大

匿名 提到...

嗯 下载了 遗憾突袭过不去 还是感谢大大

匿名 提到...

他說下載碼已經過期,請重新在下載頁取得下載碼??? 但重新都唔得 我是用迅雷

匿名 提到...

我剛剛試了一下 確定可以過NP1352
但是我玩的遊戲 會把執行檔隱藏
大大把找執行檔的功能拿掉了..
所以我還是不能用..不過 還是要說聲謝謝

Unknown 提到...

chienfaster,有您的的MSN或即時通吗?
我现在在用你的外挂,是买的,想成为您的付费用户,可以的话加我的,MSN或即时通
zdw8130@hotmail.com & zhoudao015@yahoo.com.tw

Unknown 提到...

chienfaster,有您的的MSN或即時通吗?
我现在在用你的外挂,是买的,想成为您的付费用户,可以的话加我的,MSN或即时通
zdw8130@hotmail.com & zhoudao01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M大永遠都是我的偶像....真的太厲害了!!!我自己要跟您學習討教討教@@"

Adam 提到...

請問我可以轉載你的文章嗎??

會附網址

發哥趴趴走 提到...

to:柏亞
可以的。

匿名 提到...

他說下載碼已經過期,請重新在下載頁取得下載碼??? 但重新都唔得 我是用迅雷

匿名 提到...

大大!!我下載唔到, 下載了會變成redirect.php(3.76kb)

匿名 提到...

大大!!我下載唔到, 下載了會變成redirect.php(3.76kb)

aoa030 提到...

i大測試過np1355都過到了^^

匿名 提到...

1352的過不了..大大加油

匿名 提到...

大大!我是玩3小俠的,但唔知做咩,佢話Erorr white opening this process,大大幫下

匿名 提到...

各位1352的玩家們,別那麼心急威 !
大大就說他沒1352的遊戲 !
下載安裝更新也要依段時間 ~
耐心等待吧 !

匿名 提到...

版大!我是玩楓谷的我一直被偵測到使用外掛!
可以告訴我如何過HS嗎?拜託!

提到...

To IlvMoney大:
我對於您寫的程式非常的有興趣.不知道您能不能夠跟您請益?
我一直想要知道繞過NP的做法是怎樣...
希望能夠有您的一些指導.
我本身有C跟C++跟JAVA的基礎 不知道夠不夠?

匿名 提到...

to:大大
我之前用迅雷dl的
但發現下載不到,會出現下載錯誤的問題,但我把迅雷删除及del了,還是會出現下載錯誤的問題.....
煩請大大給我們解決一下,或者加多一個不同的下載網站,....
十分感激

匿名 提到...

大家听说过改Settings吗?
可以过NP1360的哦
首先删除被检测到的文件: 看下面!

Clear MoonLight Engine registry.reg
emptyprocess.exe
MoonLight Engine 1348.reg
Readme.html
systemca11signal.exe
Systemretriever.exe

删除他们之后就不会被检测出外挂了
接下来是设置过NP方法:

MoonLight_Engine_1348
软件下载地址:52sao.ys168.com (软件下载);
下载完是不能用,要改settings才能!
废话不多说开始教程:
1.先开ME1348,然后点上面有個小小的settings;
2.General要打勾的有1.2.3.4.5.6;
3.Scan要打勾的有1.4.5,最上面框框改520 ;
4.Code第1个圈圈勾,下面第1个打勾;
5.最后一个Extra,这是过np的关键;
上面2个都勾,最下面那1个也打勾,
Assembler最下面的打勾;
然后点Extra,要打勾的有1.2;
最后一步 点击 OK;
一切OK啦!
可以过NP1352啦!

匿名 提到...

IlvMoney ...


我是路人

也是新手

首先先感謝你的熱心讓大家有me可以用


想要跟你請教一個問題


對於大大發的新版me


可以過1352但是...


我卻無法指定到我的遊戲


存取被拒...


請教大大該如何解決?

匿名 提到...

請問I大可以幫我編譯一個程式嗎?

我之前寄信給你妳都沒有回應

匿名 提到...

SAO突襲我可以用!謝謝!!

匿名 提到...

我一用 Find out what ... write ...
整個遊戲就噴出去了
可是我是用 HackShield 版的耶
知道為什麼嗎?我要找基址啦ˊˋ~

阿恩 提到...

THX IlvMoney 既分享
但係點解我下載唔到 T^T
我下載果時佢話:
[下載碼已經過期,請重新在下載頁取得下載碼]
我重新下載左好多次都唔得
佢話果個下載碼姐係咩@@?
點樣先下載到丫-_-
IlvMoney你可唔可以解答一下我 .. THX
如果可以的話,
盡量send個檔案去我e-mail:
blue_sky_520@hotmail.com
THX THX THX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匿名 提到...

這版怎麼用???

匿名 提到...

hai ilvmoney..i luph u wkwkwk

please upgrade ur engine up to 1357 okay~

匿名 提到...

可以用在SAO媽?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我想問你詳細的使用說明...我實在一直開不了....你可以教我怎樣才能...我很崇拜你的....麻煩可以教我嗎....如果可以完成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的謝謝你...會捐少許微不足道的感謝金謝謝你的....拜託嘿....miniyo71即時通帳號

江水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江水 提到...

請問 M大大 可以加我 即時通嘛
zxcvbnm200g

匿名 提到...

大大~1348部能用囉!!麻煩你囉ˇˇ

匿名 提到...

那個

大大

SAO目前nP是1352 可提供您測試 ^^

我根本看不懂目前所有人的架設假nP方法以及其他等等東西

很苦惱

大大麻煩您叻 也希望您能跟我們說主要是改什麼 怎麼改

我也想學 看能不能嘗試之後自己改>"<

提到...

大大 希望NP 1365了 重1320 等到現在都不能用 好懊惱

飛龍殺手 提到...

楓之谷被偵測到了楓之谷被偵測到了楓之谷被偵測到了楓之谷被偵測到了楓之谷被偵測到了楓之谷被偵測到了楓之谷被偵測到了楓之谷被偵測到了楓之谷被偵測到了楓之谷被偵測到了 = =川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板大如果有新版 你沒遊戲 測試 可以幫你測試 即時通 thank052

匿名 提到...

大大1348用不到了1352放出來吧~>_<"大大求你了

匿名 提到...

訊6我不能下載

提到...

NP都1365 還放1352 那都給你用就好別人都免用

匿名 提到...

有沒有人 怎麼看
自己那種game 是np幾?

匿名 提到...

M大大
我有按照你說的做
可是最後一步
他沒有楓谷的圖!!
你可以加我及時通嗎?!
gay96300
即時內容不重要
請麻煩你交我怎麼用!!

匿名 提到...

大大你好:
婐下載解壓縮後
都用跟你一樣的步驟
可是我用完後點進去沒有峰之谷的圖案
請問你可不可以交我
我的及時:bam851107
拜託你
謝謝

匿名 提到...

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都有人說不能用了!還不更新!

匿名 提到...

期待你出ME大大努力

匿名 提到...

期待你出ME大大努力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交交我怎麼用1348版的ME開再SAO SAO NP改了 我好不容易找到代碼用法 可不可以交我怎開 都會被檔掉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玩新加坡的枫之谷。。。 请问哪个ME可使用呢?

还有,你可以send我TWMS v98 枫之谷的CEM吗?

谢谢。。。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賤人把ME拿去露天拍賣販售....
大大應該制止一下吧~

@星!月!殘!空@ 提到...

掰託 拜託 我想試試看新掛的威力 如果能的話 請出快一點 拜託了 有事+我即時通 {a6329079}

有緣人 提到...

目前我是建議I大 拿cs 或 fs 的hs 去研究吧 因為 cs 和 fs 的更新 早就遠超過 楓谷的 hs 那版 me-hs 很早之前就不能用了- -

提到...

希望 更新更快 用希望 比CS 還快

匿名 提到...

大大你有適用9.8版的me嗎1348.4.0.1版的左下角載入封之谷的圖片不見了耶

匿名 提到...

、HS 7.28日更新。ME FOR HS已不可用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缺錢不會去賺? 還是要學乞丐 伸手牌?

匿名 提到...

你可以自己隨便做個文件
那就代表是你做的 你在拿出來賣
看看有誰會要

居然敢賣別人的作品
還說缺錢!!? 超火大的

缺錢會要GASH? 買點商吧?
最痛恨這種拐灣末角的混帳

發哥趴趴走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E作者 首先 謝謝~!!你讓大家有這麼好的程式可以用~
由於 現在GASH有升級活動~而升級活動後就變成FGASH+
GASH+會員必須用beanfun這個程式開啟遊戲~~
而我們...絞盡腦汁~都友可能會斷線~一開啟就跳掉~
這種種問題~~
請ME作者幫個忙~謝謝

飛龍殺手 提到...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SD被偵測到了 囧!!!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發哥趴趴走 提到...

緣:
上一篇賣掛的留言被我刪掉了,變成你的留言好像莫名奇妙,如果你沒意見的話...我順便將你的留言砍了。

匿名 提到...

大大.ME什么时间出啊
关注你出ME.天天来看你哦
呵呵

提到...

沒關西 坎掉 期待你的新ME出來

江水 提到...

^^~

匿名 提到...

等待大大的ME出世...有點緊張唷

匿名 提到...

版大..
加油喔 要撐下去
很卸謝謝你發明me給我們用
但是不要放棄喔^^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匿名 提到...

每天都看看有沒有咁新
支持牙 大大
我們也會支持你的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ME HS 掛不到1小時就斷線被鎖

不然就是下線在上限就被鎖了??

匿名 提到...

Nprotect 1370 need ur engine..

Maxime 提到...

GameGuard has detected ML 1348.4.0.1 already. can u make another version??? plz

ty

adfoxken 提到...

請問版主大大
為什麼我下載下來最新的ME1348的2個登陸檔案↓
MoonLight Engine 1348.reg
Clear MoonLight Engine registry.reg
2個案了都寫 找不到這個檔案或項目
要怎麼解決麼 然後 我改單合後 我沒點上面2個檔案
仔入CT都馬上就被發現有外掛= =
能跟我說一下 位神麼2個檔案會找不到媽˙˙?

匿名 提到...

大大要加油=]
我們永遠會支持你的
謝謝你不急出新的me給我們=]
我們會低調的

匿名 提到...

大大請問一下 NP版本的ME 只能用在NP防護的遊戲嗎? 有些遊戲沒有防護的 那可以用嗎?

匿名 提到...

大家 什麼時候才可以幫我們更新呀....
np已更新到 1371了

飛龍殺手 提到...

三小俠也被偵測到了~囧~~
三小俠也被偵測到了~囧~~
三小俠也被偵測到了~囧~~
三小俠也被偵測到了~囧~~
三小俠也被偵測到了~囧~~

匿名 提到...

I大...現在3小俠NP已經被改成1371了
所以我鼎立的支持你製作新版....我完全支持你喔^.^

匿名 提到...

希望可以更新NP囉QQ"

加油! 為大家謀取福利^^

匿名 提到...

三小俠這一版不能用了喔!!!
遊戲開啟後開小電腦點三小俠就盪了!!!
可以再改嘛???
一些白目的人太高調了啦!!!

匿名 提到...

該不會m大大是南部人吧....

匿名 提到...

SD的NP更新到1365了

飛龍殺手 提到...

NP更新真快... 該不會已經找到這裡了吧=口=

是誰出賣M大阿ˋ口ˊ

匿名 提到...

請問我怎麼不能下載 能傳給我媽 及時通 zcb2902 +的時候說一下 @@謝謝大大

匿名 提到...

能傳給我嗎?

我的及時通 AKS255488

謝謝大大

kt 提到...

大大 快d出新人個me
唔該!!!!!!!!!!!!!

江水 提到...

M大大~突襲OL NP更新到1382...大大可以參考看看...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大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