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修改Boot.ini

要能順利使用 MoonLight Engine 1083 bypass NP1083 就必須修改 boot.ini

如何修改?
開始-->我的電腦(按右鍵)-->內容
叫出系統內容

選取進階頁面-->啟動及修護-->設定


選擇要修改的項目後,按編輯鈕...


按編輯鈕後會自動開啟記事本編輯 boot.ini
注意看看其內容,會有像這樣的一行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修改紅字的部份就好,
/noexecute=optin
改為/noexecute=AlwaysOff
注意不要改錯了,無法開機我可不負責喔!
整段改完後類似這樣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AlwaysOff /fastdetect

其餘的用法跟ME1059使用完全一樣

14 則留言:

阿凱 提到...

謝謝上面的大大
可以讓我繼續用
我不會當小白ㄉ

大可熊 提到...

大大安~!

我的電腦不給我用就是不給我用!

我不是雙核心的電腦,可是我卻依然不能用!

我看到大大所說的修改BOOT的文章後,也跟

著照做~無奈!只要開啟ME後再點圖是進入

就是直接重開機!可是大大裡面有提到,如果

沒有辦法用的話可以保留boot.ini 裡面啟動

參數請先保留2項

/noexecute=AlwaysOff /fastdetect

先只要用到這2項,如果有多餘的參數先刪掉

那意思是說前面那些哩哩拉拉的都刪掉嗎???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這些都刪光嗎????

感請大大不惜賜教!TOT拜託了大大謝謝!

我的電腦是XP的!不是雙核心的!感嗯!

發哥趴趴走 提到...

Oh,no....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這些刪光的話會不能開機喔!
有/的部分才叫參數,前面的部份是最最重要的,不能動。

匿名 提到...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fastdetect /noexecute=optin
我們家的是這樣耶!一樣會重開機啊!還是要把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改成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呢?

匿名 提到...

修改boot.ini後,真的就不能開機了
還好用安全模式改回來
不過還是不能用

匿名 提到...

大大可否指點一下上則所述的問題
請指點一下迷津
感謝

匿名 提到...

雙核心的NB 要怎麼用阿 ??

可以請大大教一下嗎 ??

匿名 提到...

[boot loader]
timeout=30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fastdetect我們家的是這樣呢!!
點了me的遊戲之後,一樣會重開機!
能請問一下大大嗎?為什麼別人的電腦會是*partition(2)*裡面的(是2呢)你們所po的是(1)。
請問一下大大是不是要改那個地方才可以!?
麻煩大大教教我這個小弟!!
萬分感謝您!!
謝謝謝謝

匿名 提到...

我更改成 A .......的
可開機 但開外掛會一直重新開機
有什麼方法可以掛
一直重新開機 受不了!!

匿名 提到...

誰可以告訴我EIP是神麼 我家的不能用

匿名 提到...

誰能告訴我EIP是啥 加我及時 asd7866845

匿名 提到...

我被卡在剛開始的地方了
我點Systemca11retriever後會出現
Driver error
You are missing the driver. Try reinstalling Moonlight engine, and try to disable your anti_virus before doing so.
可以幫我解答嗎??
我的信箱mister.right@msa.hinet.net
及時通 h123736903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的是開ME在開快打
會出現發現了外掛
位什麼我怎麼用 都沒辦法用呀
我下載的事1196的壓
大大救救我

匿名 提到...

作者!! 作者 我有很多不會耶! 拜託你加我即時通教我拜託 拜託 x0926878108
信箱x0926878108@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