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E初心者入門。。。

IlvMoney,chienfaster,ME作者,ME部落格

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ME1059 Beginer Part3

11.

到選角色的畫面時跳回桌面。

12


13.


14.


15.


5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那個貼上裡面的東西,在哪裡???

發哥趴趴走 提到...

看你要什麼功能。。。
Google搜尋找看看唄。

匿名 提到...

只要按右鍵 貼上就好了嗎?? 還是要從別的地方複製

匿名 提到...

大大 ㄋ說貼上我有找到 但不是要先複製在貼上嗎 ?我找不到要複製ㄉ東西?麻煩ㄋ再說更清楚一點好嗎 謝謝

發哥趴趴走 提到...

當然要複製呀@_@
不然要貼上什麼??

匿名 提到...

可是要複製哪邊???
複製的東西在哪???
可以說詳細ㄧ點嘛???

匿名 提到...

google搜尋要打什麼???

匿名 提到...

其實那些東西在那裏複製?
可以給網址嗎?

發哥趴趴走 提到...

Google搜尋打上
楓之谷 v58數據
應該會有你需要的....

匿名 提到...

我開啟以後

通通照做

但是.步驟12

並沒有出現


而在步驟9

他是先跳出一個視窗

寫著: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可以請帥氣的大大解釋一下嗎??

發哥趴趴走 提到...

to 外掛_連立方程式
所有檔案要在同一個資料夾,
應該是缺少*.dll才會這樣。

匿名 提到...

大大阿~親愛的大大><
為啥我12步驟沒有出現~登入進去後卻沒有跳出~~~~~~~~~~~~~~
我看了你上面的文章==可是老實說~~
我看不太懂X( 救救我吧~~~~

匿名 提到...

拜託你們各位 算我求你們
家我的及時通 kevin349831
拜託啦!! 拜託啦!! 拜託啦!!
請給我外掛 因為我不知要去哪用
拜託你們啦!! 我不會拿外掛去當小白ㄉ

>.<

匿名 提到...

掛神阿...

為啥我會出現 "找不到INT1"的東西呢

拜託幫我解答吧> <

發哥趴趴走 提到...

台版楓之谷NP改版為1083了呀XD
等Moonlight Engine 1083 正式發表吧!
目前只有少部份人能用....

匿名 提到...

為什麼第15個步驟不能貼上 大大能交我嗎和加我即時twci001@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為啥我登入人物畫面的時候按ALI+TAB出來

他卻沒說他找到數據= =..

為什麼阿

匿名 提到...

為什麼第15個步驟不能貼上 大大能交我嗎??
到底是要貼上什麼東東???

匿名 提到...

我和外掛_連立方程式有相同的問題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請問大大可以再說清楚一點是哪裡錯誤嗎

匿名 提到...

我的情形跟下面一樣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這要怎麼解決阿?

"所有檔案要在同一個資料夾,才會這樣。
應該是缺少*.dll"
看不太懂這個耶!!
可不可以請I大大說的更詳細一點啊!
感激不盡~~><"
如果可以的話加一下MSN:chienfeng0408@hotmail.com

還有貼上的步驟,是已經不能找V58的嗎?
找了也不知道對不對耶??有沒有現成的

匿名 提到...

我和外掛_連立方程式有相同的問題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
請問大大可以再說清楚一點是哪裡錯誤嗎

發哥趴趴走 提到...

將壓縮檔解壓縮到同一個資料夾,
不要直接在壓縮檔裡執行程式...

匿名 提到...

問啥我會被GM抓到ㄋ??

匿名 提到...

一直沒出現
嗚嗚嗚那段

匿名 提到...

一直沒有什麼載入數據那段話

匿名 提到...

我點圖開啟楓之股時 會出現Error001:找不到KeAttachProcess?,請重新開機再是一次. 請問版大要怎麼解決?

匿名 提到...

誰能交我 無敵 我還是不會弄 即時通axa0502 拜託交我ˊˇˋ

匿名 提到...

救命ㄚ= =
卡在 部知道要貼什麼東西ㄋㄟ@@
有誰知道的...網址 或是+我即時交我
交我會比較好啦ˊˋ 第一次用...
即時LOVEGIRL13579@yahoo...

匿名 提到...

誰知道那個裡面按複製貼上的要去哪複製
可以的話加即時
a3464916

匿名 提到...

大大
你說要貼上的那個東西在哪?
可以的話加即時
a3464916

匿名 提到...

請問各位大大..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dress 00000000...這個如何用掉呀..看了你們的回答還是有點不大懂捏..還有為什麼我進入楓谷再登入的時候押.就會出現使用不良程式..楓谷就被強迫關掉呀~哪位大大可以幫幫忙?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 那格貼東西ㄉ在哪阿 代碼 拜託 還有 我一進楓之谷 就被掃到 不法程式 藥怎用阿 拜託教教我 謝謝大大

匿名 提到...

為甚麼我ㄧ近去遊戲 馬上跳出來顯示檢測到不明程式 請問該如何處理?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我還是不會使用me
我到圖解的步驟14.15就不會了
我還是不知道要貼什麼東西
也不知道什麼是代碼.數據?
代碼.數據要貼在哪?
要從哪裡開始複製?

匿名 提到...

請問貼的那個東西在哪 可以 請

 大大回一下嗎?

  各位都需要大大的答案喔!!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不會用ㄟ= =
都找不到數據
可以給我網址嗎??
或加我及時通交我:s111040502
拜託囉.................

匿名 提到...

找不到數據啦 麻煩大大貼上數據 好不好!?

匿名 提到...

大家不用擔心了 我找到數據哩
[enable]
//原作者:白目國中生
//Address:0071B2E7
//EIP:MyGod
registersymbol(MyGod)
registersymbol(Red)
registersymbol(Back)
alloc(MyGod,128)
alloc(Red,4)
alloc(Back,4)
label(God)
label(Next)
label(Start)
Red:
DD 1 //<==不需要遇人取消無敵的功能 ,請將 0 改為 1 即可
DD 0 //<==需要人物被撞到時,倒退彈開,請將 0 改為 1 即可
MyGod:
push eax
cmp [Red],0
jnz Start
mov eax,[008A5814]
mov eax,[eax+18]
jz Start
God:
pop eax
cmp [ebp+c],ebx
jmp 0071B2EA
Start:
cmp [ebp+8],0
jz God
xor eax,eax
mov al,[008a65a0]
and al,3
cmp al,0
jnz Next
inc eax
Next:
mov [ebp+8],eax
cmp [Back],0
jnz God
mov [ebp+c],ebx
mov [ebp+10],ebx
mov esi,5dc
pop eax
jmp 0071B322
[disable]
dealloc(MyGod)
dealloc(Red)
dealloc(Back)
unregistersymbol(MyGod)
unregistersymbol(Red)
unregistersymbol(Back)
去用吧^^ 我不是版主 是路人甲

匿名 提到...

他沒辦法載入數據耶
他顯示
Initializing data structures
Opening the windows kerne1
Get Processlist
Reading the PEProcess structures
Finding the offset for the name
name of the process was found at offset 174
Confirming the offset
The offset is correct(1)
The offset is correct(2)

Finding out the activeprocess offset
The activeprocess linked list is propably at 088
According to process2 the previous peprocess in the list is 857B7830
PEProcess of process1 is at 857B7830
This seems to be alright

Going to figure out the debugport
The peprocess structure of the idleprocess has been stored. Now going to attach a debugger
Obtained a copy of the peprocess structure WITH and WITHOUT a debugger. Now going to do a compare and hopefully find the debugport
I believe the debugport offset is at 0BC
Going to retrieve some ca11numbers used inside windows.
This will take a while and you may see the progressbar at the bottom go completly full 4 times
Phase 1/4 (please wait....)
然後就沒了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匿名 提到...

請問 這個檔 只有 無敵 跟 碰到不會退後嗎@@?

匿名 提到...

可提供我洗錢的V.5的數據 拜託 還有洗錢的作用是讓錢
真家的ㄇ

匿名 提到...

老大啊,進入選擇人物時切換到桌面,沒有那個什么嗚嗚嗚那段????????????請答我啊,急死我啦

匿名 提到...

你的支持者提到...
可提供我洗錢的V.5的數據 拜託 還有洗錢的作用是讓錢
真家的ㄇ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喔 我剛按PLAY要進入遊戲的時候 它就說 載入失敗 叫我重新開機 這是怎麼回事?

匿名 提到...

我改成單核心後還是一樣重新開機!!幫幫我解決!!

匿名 提到...

我點圖開啟楓之股時 會出現Error001:找不到KeAttachProcess?,請重新開機再是一次. 請問版大要怎麼解決?

Meling 提到...

如果要用其他遊戲 例如3小俠ㄉ話數據機 要怎麼找 幫幫我 clps925724 邦一下

匿名 提到...

大大 請問您一下 外掛我現在是可以用哩~
只是很容易斷線~ 請問這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匿名 提到...

板大為什麼我沒出現成功載入數據這個呢??>"<

playit 提到...

請教版主大大
關於14圖
自1至14的步驟裡
並沒有copy的動作
因此在15圖
沒辦法貼上任何東西
請麻煩更詳細的指導一下
感恩

匿名 提到...

哪裡可以找到v.94ㄉ吸掛~~誰可以給我數據~~拜託~~~搞ㄌ很久還是不知道怎ㄇ用~~~那ㄍ嗚嗚嗚ㄉ方塊就事不會出來~~~誰可以跟我說??我即時是as600220@yahoo.co......拜託

匿名 提到...

為甚麼我按楓谷圖示的時候打開卻說我用外掛程式就不能開這吋題要怎麼解決???